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20180818廢墟貓生日《盛花下的擁抱》

艾爾琈 | 2018-08-18 11:17:32 | 巴幣 81 | 人氣 339


  祝阿貓生日快樂~!



  剛好昨天七夕還能應景發閃光光(*´∀`*)趕在阿貓生日前完成,因此為畫這張圖做了一些功課也算值得ww謝謝她的兒子豐富了我家兒子的故事,假如雒釩的生命裡沒有白金鐘時,在原創故事結局後,就會待在寂靜永夜裡永眠,也不會認識其他人,更不可能理解所謂宇宙真理吧。我知道要以一個能力幾乎全知且強大的神當主角寫故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也感謝她包容我部份任性,以溝通方式改善很多限制,尋找雙方都能同意而且更圓滿的方法。

  也謝謝她也持續不懈的陪我共同創作,也協調會將這部科幻小說寫出一個適合圓滿的結局ww能夠這樣堅持我很開心,畢竟要堅持一部長篇共構小說,對雙方來說都是持久戰,要能一直不間斷並不容易,很多因素都是考量包括對彼此的信任……。但對於每次的對文都有著期待,這樣我還能在邊寫其他原創時,借由這組CP發個花痴和激蕩其他思考。曾經在共構這組CP的故事時討論起故事的涵意,於是我在諸多思考訂立四個於此主線想完成的目標,來作為我對這個故事的結局交待。

  雖然目前進行故事三分之一還未達成其一,但是經由前述舖陳已經對後續發展有所幫助,且能跟好伙伴商量調整,所以相信未來沒問題(*´∀`*)ww這是我畫這張圖腦袋裡在想的事,至於構圖方面的形成參考很多資料就不贅述。



  接著是這張同場加映。是阿貓本身最愛的歐式哥德華麗風(*´∀`*)//畫的風格因為是哆啦a夢風,所以簡化不少原本設計的衣服。這一對是阿貓本身的元老CP,打從她開始原創後就以這組CP為故事主軸要開始串,不過他們的故事也很複雜,所以目前還在建構世界觀。左邊的紅衣服閏歇爾同胞,是我某個孩子的好朋友,右邊的魔非斯特老兄是他的執事,這張圖也能代表七夕,在某種涵意上雖然作者還沒講,不過去看過她畫的圖也能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了吧ww服裝的風格參考是她印實體卡時上面的衣服,但前述也說風格緣故簡化了些ww

  第一張圖是時X空的組合,第二張是惡魔x吸血鬼的組合。阿貓喜歡有關聯性的事物湊成CP,比起天使與惡魔這樣完全對立做CP組合,惡魔與吸血鬼這樣連帶關係的組合更令她感到有愛,我懂那種意思,就像龍與鳳是完全不同生物,但還是被湊成一對,對過祂們都象徵吉祥,其實也有連帶關係,所以並不對立。

  寫了冗冗長,最後還是要祝壽星生日快樂(*´∀`*)~能夠一個個把訂立目標完成,順利的做完自己的事情//生日快樂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純真可愛老妖怪
好華麗的賀圖,正好搭上七夕的主題。
2018-08-19 02:09:31
艾爾琈
謝謝妖怪>w< 剛好應景,順便發廚ww
2018-08-20 09:32:24
小天
原來阿貓生日啊....
這樣祝他生日快樂~~~~
我想阿貓能遇到你也是一樣很高興吧...
畢竟要遇到能跟自己一直創作下去的朋友很難的說~~~
今後也要繼續下去啦...(≧▽≦)
2018-08-19 09:55:47
艾爾琈
謝謝小天的祝福唷,祝她生日快樂w
2018-08-20 13:23:19
・ω・)っ大根
第二張太可愛了吧ヾ(*´∀`*)ノ
祝她生日快樂囉
2018-08-19 18:44:12
艾爾琈
Q版萌萌哈哈 謝謝蘿蔔,祝她生日快樂w
2018-08-20 13:24:08
戒子
貓貓生日~可以看出身為好友的精靈
非常有心的畫出賀圖祝他生日快樂~~
有這種好友真的很棒!
2018-08-20 01:26:51
艾爾琈
謝謝戒子的祝福唷ww 祝她生日快樂哈w
2018-08-20 13:25:19
葉月
遲祝巴友生日快樂[e34]
可以說第一張呈現了跨越時空的緣分
而第二張是跨越族群的緣分[e23]
七夕的多元形式
2020-01-03 23:25: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