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蝶】ToffeeXMoon最初的故事02

作者:貓緣│2018-08-18 00:10:24│巴幣:2│人氣:120
不管字數會不會公開過多,我一定要炫耀這個Moon有多蠢!!

...................................

「嗯……」Toffee艱難的睜開眼睛,覺得眼皮異常沉重,他本來以為自己再也不會醒來了。

眼前一片模糊,視線尚未完全恢復,一股算不上好聞的味道混著些微濕氣與藥水味進入鼻腔,嘗試動一動身體卻發現全身都被綁著,他不懂是誰為了什麼救了他?幫他包紮卻又綁著他?

「我的天啊!你醒了!」

不久前才聽過的聲音,以尖叫般的方式傳入Toffee耳裡。
閉起眼睛再次睜開,視線比起剛才要好多了一點,同時也立刻明白自己所在的地方是哪裡,這裡是Mewni城堡的地牢。

為什麼Mewni人會救身為怪物的他?

「你好厲害哦!傷成那樣還可以活下來。」

Toffee將視線轉向聲音的主人,果然是暈過去之前朝他跑來的那個Mewni小孩,她趴在通風口裡露出整顆頭往他這邊看。

Mewni的地牢裡有空調?不會太容易讓人逃走了嗎?雖然設計怎樣都不關他的事,應該說這樣反倒有利於他,只要把身上綁著他的所有東西都拆掉就沒問題了。

Toffee檢視了一下自己目前的情況,雙手被手銬靠著放置在身體兩側,似乎怕那樣不夠堅固在手肘處也同樣用了手銬,再用鐵鏈往外拉開固定在房間兩側,上身纏著一圈粗重的鐵鏈壓著,雙腳也被鐵鏈完全綁死,尾巴則是用特別加重過的鐵球限制了移動,嘴巴也被粗鐵鏈纏得死死的,值得慶幸得是身上除了一開始傷最重的腰傷外,其他都好得差不多了,只是身體不曉得為什麼使不上力。

「你等我一下喔,我馬上過去。」小孩轉過身把自己的腳露出通風口,兩隻小腳在半空中踢呀踢,但就是踩不到地面。

Toffee就這樣看著距離地面一公尺以上,她那長不到三十公分的小腳,在空中晃了五分鐘然後還不懂自己為什麼踩不到地面。

就在Toffee以為對方終於放棄要下來的時候,她卻將整個身體退出通風口,隨後摔下來撞到堅硬的地面。

摔到的地方正好是頭部,忍不住疼痛感的她自故自哭了起來,沒辦法移動也沒辦法說話的Toffee就只能默默聽著那陣哭聲,簡直像某種精神折磨。

最後她像是哭累了聲音逐漸變小,接著自己從地上爬起來往他這邊走過來,然後趴在他唯一沒有鐵鏈的傷口處,睡著了。

那點重量雖不致於造成傷口疼痛,但這還是Toffee難得陷入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情況,要是能動從剛才前面哭的時候他就逃脫了,才不會傻傻等到對方哭累跑來躺他睡。

「只剩下這裡了。」

外頭傳來宛如救兵般的聲音。

地牢的房門被人打開,出現在門後的是兩名衛兵,他們同時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他們,然後眼神同時變得溫柔。

「Moon公主睡著的表情好可愛。」站在右邊的衛兵說。

「就是啊,我們等一下再來吧。」站左邊的另一名衛兵提議。

右邊的衛兵點頭贊成,隨後將門關上兩個人一起走掉了。

回來啊!!Toffee生平第一次想大喊卻喊不出來。

......................

時間過了很久,久到Toffee再度睡著。

「啊啦,還真是溫馨的畫面,難怪會被說捨不得吵醒。」

Toffee被開門聲與那句話給吵醒了。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來的人是名女性,她將躺在Toffee身上的Moon小心翼翼的抱起來。

「傷幾乎都好得差不多了呢。」女性抱著熟睡的Moon,對著全身被綁住不能動的Toffee說。

Toffee望向女性,他知道對方的身分,是Mewni王國的現任女王。

「我本來是不想管你的,但Moon說你想活下去,吵著無論如何都要救你,又看在你救了她的份上才勉強把你帶回來。」女王解釋了他們之所以救他的原因,視線轉向Toffee唯一還纏著繃帶的腰傷,「當傷口都好了以後,還請你立刻離開Mewni。」

Toffee看著女王點了點頭算是回答,其實就算不用等傷完全好,他也想早點離開,可惜說不出來。得到回覆,女王便帶著Moon離開地牢。

...........................

喀啦!

通風口再次被打開。

Toffee一睜開眼睛就看見Moon帶著一顆白色的大枕頭出現在那裏。

「怪物先生我今天帶了枕頭來喔!」Moon把大枕頭扔下通風口,一臉開心的朝他微笑。

Moon轉過身對著枕頭往下跳,或許是太過興奮跳下來的力道過大,雖然身體摔在枕頭上,但最關鍵的頭部還是在地上。

這傢伙是笨蛋嗎?Toffee看著又開始哭起來的Moon,唯一慶幸的是她這次哭的時間比較短。

「那、那個……」Moon手拉著枕頭的一角在地上拖行,將本來純白漂亮的枕頭一半以上都沾上骯髒的灰塵,她邊吸著鼻子邊往Toffee走過來,然後沒拿枕頭的另一手手指著通風口說:「我本來帶了故事書…怕你無聊…要念給你聽,但是……」

Toffee望向通風口,有個狀似書本角的三角形露了出來。

「你可以幫我拿嗎?」Moon記得對方很高。

我看起來像能動嗎!?Toffee完全不能理解對方腦袋到底是怎麼想的?從上次過來到現在的行為全都讓他想不透。

因為得不到回應,Moon一臉失望的轉身往門口靠近,然後她才發現一件重要的事。

她,出不去。

於是Moon只好又跑回Toffee身邊,問對方說能不能幫她開門?

她到底還能蠢到什麼地步?Toffee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卻莫名覺得很累。

依然得不到回應的Moon,因為無聊也不知道能做什麼,於是開始對Toffee講起自己最近的事情,像是吃了什麼東西跟哪個帶她的保母很討厭之類的,把他當做垃圾桶的聽她抱怨,就那樣自故自的講到睡著。

最後來接走她的,依然是她的母親。

女王看著抱著骯髒的枕頭躺在Toffee傷口上睡覺的Moon,跟似乎是睡著了閉著眼睛完全沒有反應的Toffee,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分界線)

蠢可愛到我心臟痛!!

覺得小小Moon根本超級小天使!!

試閱就只會到這邊了,雖然這段其實才只是第2段落的一半而已,但整段放出來有五千多字,這樣太多了就只放一半

後面的Moon更加天使,還不是蠢而是善良的那種,但要忍著不能放

在宣傳一次這本的封面長這樣↓


是的,我設計感已死


通販方面這邊→蝦皮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闖天關|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Toffee|Moon|Moontoffe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衣
不管怎樣我還是來逛逛了

08-19 00:20

貓緣
歡迎歡迎(慢了很多拍的08-22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蝶】ToffeeXM... 後一篇:【星蝶】黑月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