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四五-仙境篇(9)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17 19:07:21│巴幣:2│人氣:123

  眼前已經是一片紅色玫瑰的圍籬,正快速的流動。

  「三月兔,還有多久時間?」

  三月兔看了一下懷錶,然後像繞舌般的快速說道。

  「繞個三圈後十九又三又二分之一秒。」

  帽匠聽完後,轉頭對日狼緊張地說。

  「我們還得撐過【繞個三圈後十九又三又二分之一秒】才能等到那【不存在的空間】開門。」

  被提著的日狼思考了下,然後隨口說了句。

  「三月兔的懷錶好特別。」

  三月兔沒有回應,帽匠代替三月兔簡單回應。

  「每個人的懷錶都是特別的。」

  就在這一瞬間,前方轉角處,突然殺出了兩名拿弓箭的紅心士兵,大聲吶喊。

  「發現敵人!發現敵人!」

  箭已經在弦上,士兵正拉起來,三月兔一跳,剛好落在其中一名的頭上,壓扁了士兵,然後將懷錶甩了出去,順勢橫掃到另一位士兵頭部,兩名士兵都化作了紙牌消失了,但仍然聽得見許多士兵追逐他們的腳步聲。

  三月兔將懷錶再度拉了回來,然後看了下,吼叫起來。

  「快快快!快趕不上時間了!」

  就在此時帽匠像是發表感想般的說了一句話。

  「絕對不能因為他可愛!就小看他!」

  三月兔沒什反應,只是開口催促。

  「快快快!還有一圈!」

  然後帽匠又說話了。

  「但是越可愛的動物,實際上可能越兇殘。」

  突然一個懷錶不偏不倚的擊中,在高速移動中帽匠的額頭,帽匠閉嘴了。

  日狼聽到帽匠所說的話,想起了臭兔子植人每天早上對他的所作所為,還有楓夜……

  「我同意這論點。」下一秒,換日狼被爆頭了。

  三月兔看著剛拉回來的懷錶,然後喊著。

  「三圈到了!在撐住四又三又二分之一秒,就可以進入了!」

  就在日狼回復原狀之後,他看見這瞬息之間,周圍的空間變了,原本追我們的士兵都停格起來,如同雕像一般靜止,隨風搖曳的花草樹木,像似凝固住了般,沒有動靜,彷彿世界停止了運作,但日狼存在的那幾毫秒間,無視了世界的運行,仍在前進。

  下一個瞬間,日狼被吸入一個空間,然後被扔在地上,滑了出去,撞到了一個白色的牆壁。

  「終於又再次到了……」三月兔感概的說。

  日狼把身子弄好,起了身看向四周,這是一個房間,一個西式洋房的房間,擺放許多玩具和娃娃,但卻有一面牆壁是消失的,從那裡看出去是無止境的星河銀海,仿佛現在身處在宇宙空間中。

  「起來吧,愛麗絲就在那床上。」帽匠對日狼耳語。

  「這裡是哪?」但日狼卻疑惑的開口。

  「這裡無所不在,又不存於世。」

  從帽匠那得到的回應只是讓日狼更加困惑,三月兔則是回應說。

  「這裡是愛麗絲最後一個夢。」

  「這裡也是夢?」日狼心裡還是處在疑惑的狀態,但馬上帽匠就接著說話了。

  「這是愛麗絲的夢想,在她來到這裡之前,她的夢想是到外太空一看究竟……」

  「但她現在回不去了。」三月兔感嘆地講。

  「別說了,快去辦正事,我們正等你去做。」帽匠此時催促日狼。

  日狼走向愛麗絲所在的皇后床,她正處於深睡不醒的狀態,就如同一位等待白馬王子的「睡美人」。
  日狼此時心裏想著——真可惜,我並不是那位白馬王子……我可是來擄人的狼魔王……只不過真的好久沒使用魔王的能力了。

  接著,日狼將手掌輕輕低放在愛麗絲的額頭上,然後輕輕的念誦。

  「魔王的異空間……」

  霎那間,不知道是因為甚麼原因,房間開始崩碎,從牆壁上龜裂的痕跡流出不明的黑色液體,日狼頓時心裡亂了,但他的直覺告訴他,那東西不能碰,更不能讓那東西碰到愛麗絲。

  「小心!!!」三月兔大喊,帽匠接著大喊。

  「千萬不要碰到那黑色像墨汁般的液體,那是液態化存在的【虛無】。」

  往頭上一看,天花板已經有無數個巨型黑色水珠落了下來,三月兔和帽匠在出口那緊張的吼叫。

  「快!把愛麗絲抱走!快!」

  「再不走就要被困住了!!」

  日狼立馬抱起了愛麗絲,轉過身時以獵豹之速衝向了門口,才踏出第一步,日狼踩到了一個柔軟的東西,他在心裡「襖」了一聲,日狼往下一瞄,踩到正是自己的狼尾巴。

  他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尾巴……又斷了……

  但現況連思考的瞬間都可能導致危險,日狼決定放棄救回他的尾巴,因為他知道,如果沒辦法帶者愛麗絲逃出這裡,會有更多的危險出現,即使犧牲日狼他自己,也要把愛麗絲從這裡帶出去。

  「門已經開始消失了!快阿!快阿!快來不及了!」帽匠吼叫得更大聲了。

  就在快要抵達門前,那黑色的液體,仿佛故意阻止日狼前進一樣,在奔跑路線上滴了下來,現在如果日狼迴避的話便會離不開這個地方,所以對日狼而言只剩下一個選項,犧牲自己的身體讓【虛無】給碰到,才能保護好愛麗絲逃離這崩壞的空間。

  最後日狼用盡全身的力氣,直接朝門那用力飛撲了過去,頓時他感覺到自己的肚子又破了個洞。

  看見光出現的那瞬間,日狼頓時只有一個念頭,我成功了!我成功回到仙境了!

  但是——

  日狼卻感覺到手上空無一物,愛麗絲呢?愛麗絲呢?愛麗絲呢?
  腦中浮出下一個念頭,我失敗了?

  「日狼!怎麼我才一轉頭的時間,你肚子那破了一個大洞,尾巴又不見了!」

  上一秒日狼站起身子還在思考,下一秒就聽見澄子姊的呼喊聲。
    
  「日狼!你還愣在那兒做什麼!想搞死自己也不是這樣玩的!快護住膝蓋!」

  當日狼意識到狀況不太對勁時,在腦中閃過【為什麼澄子姊會在這裡?她不是應該跟楓夜在一起嗎?那楓夜又在哪裡?】,已經有一隻銀箭射進日狼的膝蓋裡了。

  大量的疑問,頓時之間,衝入的日狼的思路裡擾亂。

  最後——
  日狼放棄了,他把櫻仙交代給他重要的第一次任務給搞砸了,他沒辦法確認自己有沒有成功的替換愛麗絲,他感覺到自己的愚昧無知,自己的能力弱小,還說甚麼成為勇者這種天真的話,就連個原本魔王的義務擄人,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此時的日狼腦海裡,被一堆負面思想環繞著。

  接著有個念頭閃進日狼腦海之中,日狼他覺得不說的話他以後可能沒機會說了。

  此時,日狼沒有險露出驚慌的神情,他看開了,他覺得自己沒救了,淡定的站了起來說了。

  「想想當年,我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剛剛膝蓋中了一箭。」

  澄子姊立馬朝日狼他用力踹了一腳,接連對他吼了幾句。

  「首先!就算你中了一箭!只要你有夢想仍然是個冒險家!再來!御日狼!你這傢伙這真是沒救了!!!都這時候你還有這種興致開玩笑!不理你了!掰!」

  澄子姊的神情一副【絕對!絕對!不理你了!!!】。

  話剛說完,澄子姊嘟起嘴,就這樣把日狼丟在這地方上,咻~一聲,消失聲影了。

  「不!澄子姊真的就這樣捨得把我丟在這地方哦……」

  然後沒過幾秒,日狼就被一群紅色撲克士兵給包圍了。

  「噢……!好吧!我投降!」

  日狼高舉雙手,做出投降的動作,但那些無情的紅心撲克士兵,直接無視日狼投降的舉動,將他們手上的銀製長槍桶進日狼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一次又一次的彷彿跟他有不共載天之仇,這攻擊行動已經不是用來者不善的程度可以形容了。

  「快!把那隻壞蛋狼用麻袋套住帶走。」從旁邊傳來一個稚嫩中性的聲音。

  「是!三月兔大人!」士兵異口同聲地說。

  日狼心中充滿的困惑——三月兔?為什麼?
接著在麻袋中的日狼,聽見了幾句聲音,這聲音他認得是狂魔的聲音。

  「我終於抓到真正的愛麗絲了!哈哈哈哈哈~~~~~現在我要親自動手殺了愛麗絲,我就能取得這個世界的主宰權,就能成為神!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隻狼,藏匿了愛麗絲!」

  這聲音他也認得無疑是帽匠的聲音。
  日狼頓時領悟了一件事情——我被出賣了…………。

  「把這掳人的禽獸先帶去監獄關了,明天把它頭砍了,然後再處以絞肉之刑!」

  「嗚………………」

  日狼此刻發現麻袋上有一個小洞,他硬把自己的眼睛擠到洞那,從那看出去居然是澄子姊站在那裏,抱著愛麗絲,然後用狂魔的聲音對著麻袋裡的日狼說了一句話。

  「你的騎士夥伴們,已經落入我的魔掌了……」

  最後日狼只想著,楓夜……澄子姊……植人……還有小雷……我對不起你們……我失敗了…………還害得你們陷入困境……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