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為了戰歌! 番外篇 上古之戰(三)

作者:六道輪迴│2018-08-17 18:24:28│巴幣:0│人氣:140
為了戰歌! 番外篇 上古之戰(三)

馬格爾走了很久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他根本不識路,他完全不了解艾澤拉斯大陸還未崩潰之前的地圖,跟在他身旁的精靈女孩年紀小也從來沒有離開過村子半步,馬格爾此刻就像頭無頭蒼蠅般在這裡到處閒逛。

這裡除了山頭森林以外一路上連點人煙都沒有,走了半天的馬格爾幾乎就要抵達抓狂邊緣時,女孩忽然大叫:「老師快看前面有炊煙!」

馬格爾眸光一閃朝那方向看過去,一幕混亂的場景映入他的眼簾。

在前方一片銜接著森林的草原上,一群身穿盔甲的精靈正陷入苦戰,圍攻著這些精靈戰士的兇手便是一群面目猙獰身形不均的惡魔士兵。

精靈們繞勇善戰且裝備精良,一名精靈戰士就算是戰死也能在倒地前拉上兩三個惡魔同歸於盡,馬格爾憑著多年的經驗很快的就看出來這一點。

「看來有人可以幫我們指路了!妳在這等著,我很快就回來了!」馬格爾心道著,接著他身旁便憑空出現一頭黑色巨狼,接著便輕車熟路般的躍上巨狼的背上悶聲吼道一聲,騎在黑色巨狼上的馬格爾便一同化為殘影快速朝前方奔去。

而那精靈女孩也十分乖巧的照著馬格爾的叮嚀,並在附近找了個安全的地方躲著等待「老師您要平安歸來喔……

⋯⋯

「放箭!絕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惡魔!」

咻咻!

「噗!噗!噗!」

惡魔軍隊被精靈打亂整個陣型,陷入混亂的惡魔士兵們在漫天亂箭中倒地,明明惡魔數量遠比精靈還要多出一兩倍,但在精靈遊俠及盟軍護衛的多次擾敵戰術下快速退敗。

剛抵達戰區附近的馬格爾對此露出意外的神情,燃燒軍團那些惡魔的實力如何?馬格爾當然十分的清楚,很少有軍隊能夠對上這些惡魔還能以少勝多,就算有那也是有著許多實力不錯的英雄帶領下打贏勝仗。

比如說馬格爾自己本身就有參加海加爾聖戰的經驗,那次戰爭雖然在馬格爾有前世的經驗下早就知道結局了,但馬格爾知道戰鬥還未結束前都會有可能發生任何的變數。

「吼!」正當馬格爾拔出戰劍指使夜吼往前衝時,忽然一名惡魔戰士身體發出耀眼的綠色光芒,原本猙獰扭曲的臉龐盡顯痛苦之色,發狂的惡魔士兵身旁最近的三名精靈遊俠見狀便是提劍朝這惡魔身上砍過去。

可就在三名精靈遊俠還未反應過來時,突然一道紅光瞬間閃過,三顆頭顱便如拋至空中的線球拉著鮮艷的血液掉落在地上。

自始至終,那三名精靈遊俠到死亡都無法理解自己怎被殺的?

「中階,高階!英雄等級了!該死的!那惡魔士兵怎麼可能突破到英雄等級的!」這隻不過百人陣仗的精靈遊俠們均皆露出驚愕的表情,尤其是在場實力最強的擁有高階職業者等級的精靈遊俠將軍,他清楚的感受到前方那頭因為實力暴漲陷入短暫瘋狂毫無理智的惡魔有多麼恐怖。

一刀斬殺數名中階精靈戰士的實力足以覆滅他們,況且眼下還有數百個惡魔還未剿滅,他不甘的望著惡魔們無奈的喊道:「兄弟姐妹們撤退!」

這命令在這時對他們來說與救命牌無異,他們就算在不明白眼前敵人的恐怖,他們也清楚如再不撤怕是所有人都要交代在這了。

正當所有精靈邊殺邊朝森林裡撤退時,這是戰場上再次出現了變化。

轟轟!一把渾身冒著金色烈焰的巨劍轟擊在戰場中央,片刻間數名惡魔在哀嚎中變成血肉碎片,這突然的變故讓所有人安靜了下來。

但那名失去理智的英雄等級的惡魔戰士並沒受其影響,反而開始向精靈遊俠們發起暴衝,但一道赤紅的烈焰沖天而起,就是失去理智的惡魔也不禁頓住手擋在面目似乎過高的溫度讓他不舒服。

「雜種!受死吧!」在火焰中那道擁有魁梧身軀的人怒聲喝道,惡魔似乎是理解這句話的含意面朝那裡咆哮道:「吼!」

可就在下一秒,那柄原本被深深插入土壤的巨劍居然被來者輕鬆的舉起,並且快速的切向那頭惡魔,原本就距離極近的惡魔根本無法來得及反應只能勉強抬起巨刀向前擋。

可是一股彷彿能夠毀滅一切的強大力道硬生生的擊碎惡魔手中的刀子,然後速度及威力不減的繼續衝向惡魔的身上。

嗤哧!一道血肉被切開的聲音響起,所有精靈們露出驚訝的目光看著能夠輕易滅掉他們的英雄級惡魔就這麼被切成兩半,惡魔身上沾染綠色汁液的器官從體內噴灑掉落在地上,一時間場面變得極其兇殘可怕。

馬格爾揮動手中的巨劍,而兵刃上的火焰瞬間將血肉蒸發,他冷眼看著被自己斬成兩半早已失去生機的惡魔諷言說道:「哼!英雄等級?我看連高階惡魔都不如,果然失去理智的惡魔除了氣勢以外,什麼都沒有用!」

其他惡魔看見英雄等級的強者如此輕易被殺死,竟是掉頭露著恐慌的臉色開始逃竄,不過馬格爾倒也沒發起追擊,只是冷冷看著惡魔們逃離戰場。

精靈遊俠的指揮敬畏的看著拯救自己全部人的英雄,他恭敬的道:「感謝強大的冒險者!」

但馬格爾並沒回應他而是冷冷的看向這精靈身後的某人,那人被注視著後訕訕一笑的道:「果然還是被發現了,不愧是戰歌部落的傳奇英雄!馬格爾總督軍!」

馬格爾並沒在意他那充滿著某種玩味的口語,而是淡淡的問道:「哼!龍族的氣味我畢生難忘,要不是你們巨龍我也不會被傳送到這個地方!你是不是該介紹一下自己的身分了?」

「噢!尊敬的總督軍閣下忘了向您介紹,既然您已知道我是龍族了,那我就大概說明一下吧!敝人是紅龍克拉蘇斯,現職……現在的職業算是一名法師,我們來這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阻止燃燒軍團的進攻!」

代表達拉然最高權力六人議會其中代表的克拉蘇斯,以及肯瑞托議會未來的領袖人物羅寧,還有來自德拉諾最善戰的種族獸人氏族中的布洛克斯.薩魯法爾,順帶一提布洛克斯也是霸王的親兄長。

馬格爾面色不變但聞言內心也是一驚,這下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陰呀!找了老半天一路上連個惡魔的影子都見不著,一找到人就來了個上古之戰最主要的主角之一了。

有趣的是他與布洛克斯居然能成為第一批踏上艾澤拉斯的獸人!

據暴雪種種的描述設定布洛克斯的戰鬥力絕對非常的猛,就算是在艾澤拉斯萬年前的時代他也絕對是處於頂端的英雄人物,馬格爾甚至懷疑他本人的實力很有可能已經達到了傳奇。

布洛克斯之所以成為能被部落歌頌的傳奇英雄,除了他歷經三次戰爭外帶上古戰爭的戰績外,他還完成了所有凡人甚至是神靈們都無法成功的偉業,那就是擊傷燃燒軍團最高領袖,那尊殺遍萬神殿眾多泰坦最後化為宇宙萬物儘皆懼怕的存在,那位擁有黑暗泰坦、萬魔之王等稱號的薩格拉斯!

關於這段故事馬格爾最多也就知道這些了,至於是不是真的還得他親眼看過本人才知道,同為傳奇戰士又是同族的想必兩人相見會擦出什麼火花就不得而知了,馬格爾有些期待的在心裡想著。

拉克蘇斯這時提道:「話說馬格爾大人,我們站在這說話是不是有點太……我們以瑪法里奧為主的反抗軍目前的營地,烏鴉堡離這不遠!要不我們先返回整頓一下,我也可以向你解釋一下目前的戰況。」

「好!但我要先去帶一個人,等我一下。」馬格爾毫無猶豫的回他,既然他已經找到了拉克蘇斯那麼接下來只要跟隨他們便能找到回去的路了,接下來他只要遵循原本的歷史來走,那麽他就能順利的回歸艾澤拉斯了。

想到這裡馬格爾陰險的在心裡暗道:「嘿嘿!等我回去你們就死定了!」

不管馬格爾是說誰?但到時候那些人肯定免不了馬格爾一頓暴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121148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 初露鋒芒... 後一篇:魔獸世界8.0 決戰艾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