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生之界] 「第二次生命 赤魅琉紫」

作者:小萌│2018-08-17 15:43:39│巴幣:0│人氣:96
「やめてよ やめてよ、優しくしないでよ......」
「どうしても僕には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我不知道。」
「過去...想不起來......」
「好痛...為什麼這副身體會那麼痛...我的心會這麼痛......」



角色歌:點我
    
姓名:赤魅 琉紫
    
性別:女
    
年齡:不明
    
身高/體重:160/不明
    
種族:半人類
    
職業:傭兵
    
國家:<中立國>斯沃博達

聲線參考:點我
    
外表特徵:
 -白色超長髮
 -右紫左紅的瞳色
 -常戴著一條黑色為主末端紅色的圍巾
   -像是曬不夠太陽般慘白的皮膚
   -穿著像校服的衣服
   -外面套上一件滿滿皮帶的大衣
   -吊帶網襪+長靴
   -外表瘦弱實質力氣大的類型
   -因為是傭兵長期帶著一把刀
   沒穿內衣
個性:
 -天然呆
 -不愛講話
 -少說話多做事的類型
   -身體行動總是比腦子快
   -對戰鬥之外的事很遲鈍
   -喜歡吃甜食
   -理由是補充戰鬥消耗的糖份
   -除了乾糧以外的煮食皆為暗黑料理
   -其實怕寂寞
    
專屬機體:卡俄斯

能力/駕駛風格:
【魔眼】
其實只是異色瞳,不過很中二的當成魔眼
實際效用沒有,但使用者本人以為有什麼瞬間提升反應的能力,簡單來說就是中二病
【連接操作】
將自己連接上機體的操作系統,在操作機體上如操作自己的身體一樣靈活
操作機體如自己的身體,能得知機體狀況,加上機體屬高度輕量化的類型,本人在操作上不會有厚重的違和感。
【格鬥風格 拳擊】
本人或駕駛機體使用拳擊技巧來戰鬥
有著拳技、腿技、摔技和關節技的拳擊格鬥風格,對對手的身體破壞力蠻驚人,使用高出力骨架甚至能硬生生擊穿或扯斷對手的機體。
【赤魅流 劍技】
由本人自創的各種刀劍使用技巧,重點是「不規則」和「出奇不意」
有著千變萬化的組合,各種不同的劍技皆能完美的連接,幾乎每次的連擊皆不同,由一刀流到二刀流的技巧皆能完美接上。
    
背景故事:
    
「她」從很久遠很久遠的時間就已經進入了名為[綠色星球]的虛擬世界之中,原因是因為「她」在現實中遇上了意外。
導致「她」的雙腿,頭部,身體各處都受到嚴重的傷害。在唯一的家人同意之後,將「她」送入[綠色星球]的世界,在那裡延續著「她」的生命...
不,應該說是給予「她」新的生命。
但不知道是發生了BUG還是什麼,在進入[綠色星球]的時候「她」完全忘記了關於自己的一切,剩下的只有本能,「她」嘗試打開虛擬界面,只看到上面寫著「赤魅 琉紫」。
因此「她」就把「赤魅 琉紫」當成自己的名字了,但這是不是她的本名,連她自己也不知道了。琉紫還得到了自己的機體,那是一台外表猶如惡魔般的機體,琉紫並不知道它從何而來。
所以就替它取了「卡俄斯」這個名字,意即混沌,什麼都不清楚,非常混雜的混沌。
似乎也能透過轉換系統到外面的世界,但琉紫已經無法回到自己原本的身體中,看來也無法知道自己的過去,無法知道自己那副殘破不堪的身體是怎樣的,剩下的也只有那虛幻飄渺的第二次生命。
    
戰鬥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貝爾
居然嗎 (?

08-17 15:46

小萌
居然什麼WW08-17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御影刃 起步... 後一篇:[烏托邦] 店舖登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