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迷宮組】在 妳/我 心中的 我/妳 究竟是什麼樣子

作者:幽魂│2018-08-17 15:10:45│巴幣:4│人氣:419
部落格連結
迷宮組超可愛,所以繼續產

我個人是覺得真矢愛克洛一定愛的很深,沒,個人想法而已

總之,以下幾點注意!

Δ此為少女歌劇真矢X克洛

Δ百合

ΔOOC注意

Δ真矢視角

Δ都可以的話就開始看吧!

--------------------(以下正文)---------------------



西條同學想超越我,是以競爭心態來跟我交流,我並不是不知道,但——

我自己呢?
我又是以什麼感覺、什麼心態在看著她呢?
我不了解。

常常會有人說女孩子的心很難捉摸,這點真的說的非常恰到,因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心了。

「今天的天堂同學是不是狀態不太好?」、「怎麼可能,她可是天堂同學呢。」、「也是呢。」

聽到這些話語不禁稍微覺得有點鬱悶。

本來糾結的心理更增添了一層名為鬱悶的烏雲。

我得一直都保持好站在頂端的樣子,不然——

不然什麼?

她們的期待會消失?
絕不是這樣。

那到底是什麼?

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天堂真矢。」

突如其來的聲音竄進我的耳裡,讓正在思考著這些事情的我被打斷。
然而,會這樣稱呼我的人以及用著這語氣講著的人也就只有她,讓我現在正在煩惱的開端——西條同學。

「怎麼了?」

我用著跟以往一樣的淡然態度回應著她,接著她拿出手上的考卷,得意的對著我說:「這次,我可是考贏妳了,天堂真矢!」

那驕傲的表情以及自滿的心情讓我不禁覺得,這女孩,一直都在閃耀著。

而且十分亮麗。

「是嗎,今天只是稍微狀態不好。」

即使我是那麼覺得,我還是回以一樣淡然的態度,在課桌上整理著自己的東西。

我究竟是為什麼要這樣子?
現在也還沒得出解答,我覺得西條同學閃耀,那我也是以競爭心理來看著她的是嗎?

我在心中如此的反問自己,但是不管怎麼回答,我的直覺都說:「不是。」

我搞不清楚,這類型的感情究竟是什麼?

我看著在眼前,依舊帶著競爭心態的西條同學便想「我怎麼看待她的?」

但無論怎麼想,都摸不著頭緒,我想跟她成為同伴嗎?還是也就只是對手?

所以我開口了,應該說,是大腦讓我開口問了「西條同學,妳……是怎麼看待我的?」

這時我才發現,教室已經近乎空無一人。
這種狀態下,西條同學似乎還是在我身邊,大概也是因為抱持著不能輸的心態,所以才留在這。我擅自的自作猜想。

同時,我也發現說出這句話是多麼的不像我,尤其這一句,非常不尋常,因為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問著西條同學這種失禮的問題呢?

但說過的話覆水難收,而且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問著她,就算事後說是開玩笑等等的話語也很難讓人相信。

西條同學明顯是被我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臉上的表情似乎非常驚訝。

但還是一臉複雜的回答:「妳還真是太令人驚訝了,天堂真矢,我之前不是有對妳說一句話嗎?難道妳忘了嗎?」

「不,我沒忘。」

腦中自動憶起她在那時對著我說的「我還沒有輸」。

接著西條同學眼神移到別處,有點害羞的插腰繼續說著:「只不過之前有人對我打氣了,該怎麼說……我的心境也有些轉變,所以可能不只是把妳當競爭對手了。」
西條同學越說臉便越來越紅。

我看著這樣的西條同學,我心裡想著的,便是這女孩真的越來越閃耀。

「是……這樣嗎。」

我微笑著,但是為了不讓西條同學看到,所以我低下了頭。

我大概知道了,我是為什麼要一直保持在頂端以及我的這種感情究竟是什麼。

但我選擇將這些答案深埋心底,不想讓人挖出,包括自己。


所以我最後用著自己真正的心裡想法回應她:「我可能也不是將妳當成競爭對手。」

只見西條同學一臉錯愕的看著我,但我讓自己不去多加理會她的反應便起身離去。

天堂真矢——即是我,這是對西條同學來說必須超越的目標。

西條克洛迪娜——對我來說,則是我以為她在目光一直都是追隨著我,其實,是我的目光才是,一直在追隨著她。

所以我決定將自己整理出的答案隱藏在心裡。

也絕對不要顯露而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少女歌劇|迷宮組|天堂真矢|克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by30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晝】發覺... 後一篇:【迷宮組】天堂真矢總是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