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連載]輪迴轉生物語 第七話 迪拉米斯探索

作者:D球球Q│2018-08-17 14:56:07│巴幣:506│人氣:93
最近事情真的有夠多,又是遇到車禍又是準備上大學住宿的東西,累到不能自我。
說累實際上也不是真的很忙= = 就是心情上的問題。
另外...這幾篇真的卡超久,怎麼修改怎麼不滿意,之後大概還是會改。
總之先放出來,雖然沒人看,但是斷更也有段時間了,還是做個存活報告。
劇情總算是踏入開頭,至少跟標題開始有關連了,接下來會出現更多的角色,請大家多多關注,如果有看的也歡迎催更。

────────────

終於到這篇就整改結束了!從今以後我是兩邊都會更新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

現在回來看樓上我所說的話 gan我真的是騙子 肥宅懶

_______________

昨天吃完晚餐後回到旅店我立刻倒頭就睡,連裝備都沒有脫下。
因為還惦記著時間,所以我在天還沒亮的凌晨四點就醒來了。
「能不能給我桶熱水和毛巾呢?」
我走下樓並支付了一枚銅幣,並用拿到的熱水和毛巾做了個簡單的清潔。
這家旅店並不大,但是經營旅店的獸人夫妻卻分別是夜行性和日行性的,所以旅館整天都有人在接應,不過比起方便我反而更懷疑他們是怎麼相識並結婚的。
「整理好啦!差不多是時候出門了。」
我將裝備重新穿戴,然後帶著背包向著集合地點的迷宮入口前進。
「還挺早的呢,小子。」
「雖然這麼說,但是雷昂先生不是比我起得更早嗎。」
雖然不知道雷昂先生是多早到這裡,但是至少能夠看出雷昂先生的疲態,我認為即使是沒睡好也不容易會出現那樣的狀態,更像是因為從昨天一直忙到現在。
「因為有個傢伙提早的回來了呢……脫離主隊。」
「主隊?」
我對這個陌生的單字搖頭。
「對了,我好像還沒說過吧,那麼我就順便講解一下所謂的公會吧。」
因為還沒有要潛入地下城,所以雷昂先生和我先離開了迷宮入口。
「我之所以沒有離開這裡出去接冒險者協會的義務工作就是因為公會的原因。」
公會?又出現個陌生的單字。
「公會簡單來說就是大量各種協會成員組成的團體,可以說是附屬在協會之下,而所謂的義務如果作用在協會上的話就能夠讓別人分擔。」
似乎是因為我那一頭霧水的表情,雷昂先生抓了抓頭,並舉出例子。
「假如說有兩個C級冒險者A跟B在公會裡,而協會的要求是一人要做三份任務,那麼義務量就是委託給公會而不是冒險者,也就是說A可以一個人做六份任務,而B不會被冒險者協會懲罰。」
這麼一講解就好懂許多。
「我因為要支援公會上位的冒險者們而留在了迪拉米斯,他們正在出的任務是為期一年的迷宮潛入,至於我的工作則是已經被其它的成員處理乾淨了。」
「原來如此呢……簡單說雷昂先生現在絕讚吃軟飯中?」
「你這臭小子……」
雷昂先生說著揮下了拳頭,被攻擊的我因為傷害而低下了頭。
「也就是說雷昂先生會這麼累是因為隊伍提早返回了嗎……」
我一邊揉著受傷的頭部一邊問道。
「不……總隊的確是在返回,不過照這個進度也需要一兩個月,不過在隊伍中的某個人從我這裡聽到消息後就立刻脫離隊伍衝了回來。」
「什麼消息?」
「你不用知道就是了。」
的確,雷昂先生的公會和我無關,與和公會無關的人說太多公會的事情也不太好吧。
「休息也休息夠了……就再次出發吧,今天就多潛入一點吧。」
「噢!」
我跟上振作起來的雷昂先生再次進入了迷宮,
在潛入更深一層的進度很緩慢,因為我們動不動就停下腳步收集委託物品。
「我說雷昂先生?這個不是綠蘑菇嗎?要不要順便也採集一點?」
綠蘑菇也是和紅草同樣等級的採集任務,不過數量比較少,所以單價也比較高。
「不了,多拿也只是浪費。」
「為什麼呢?是因為限定的接受任務數嗎?那麼放到隔天不就行了?」
像是苦惱一般,雷昂先生再次的嘆了口氣。
我有這樣煩人嗎……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檢討自己。
「看你好像知道了,接下任務完成後要到隔天才能再接下一個,那麼提早採取的物品如果變質怎麼辦?冒險者協會可不會照價買下的。」
原來如此……雖然我覺得香菇好像沒變質的那麼迅速,不過這的確可以套用在大部分的狀況上。
「不過就算你沒有接到任務,還是會有收購處收購的,雖然說可能被壓到接受任務的十分之一價格。」
差價好大!
「總之,今天要讓你做點進一步的訓練,不然等本隊回來就來不及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雷昂先生有一種莫名的著急感,不過等公會的前輩回來之後,雷昂先生也會被迫解除與我的委任關係吧,這麼想的話我也得趕緊把握時間,從雷昂先生身上多學習一點東西才行。
「還真是稀奇呢……才三樓就有了嗎……」
「什麼有了?」
「繃緊點,訓練的內容來了。」
從前方出現的是一個哥布林集團,總共有七隻,全員都手持著木棒。
「看到最前方那個大傢伙了沒,那就交給你囉。」
「等等!那不是最麻煩的一個嗎!」
不等我做出回應,雷昂先生就突入哥布林集團中抓起較大隻的哥布林,以另人驚訝的力氣甩向我。
「咦咦咦!」
不等候我的哀鳴,雷昂先生搶先一步地和哥布林集團打了起來,不過他並沒有拿出武器。
不一會,哥布林集團就整群被他拖離了我的附近。
「啊……隨便了,反正還是得上嗎!」
我向著眼前搖晃起身的哥布林舉起了劍。
「上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集中給花可以接2團
哦哦哦哦哦

催更!

雖然我根本連看都沒看!

10-20 22:49

D球球Q
失望,可是我只是移平台ㄍ新而已,你催我才想起來要移回來10-20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nry881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輪迴轉生物語... 後一篇:娘化魔王的我與勇者的兩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