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音村的煎熬1 - 5_鎖

作者:圓周率小弟弟│2018-08-17 12:57:03│巴幣:12│人氣:77
  

「我們想你好久了......咦,怎麼你們也在?


  原來他們是偷偷跟來的啊......


  老師:「你的傷勢還好吧?等等等等等等等,人呢?


  原本前一秒還在的誠新,馬上不見人影。


  「算了,他就是這樣。」老師說道。誠新原本就很好動,不,他其實是班上最「科技化」的人,因為只有他有大家都很想要的VR頭盔,但是VR頭盔早就落伍了,現在正流行的是「心電感應」,是一年前用這學校唯一的電視得知的。不過,他還是很好動就是了。


  VR頭盔是誠新那有錢的富商爸爸買的,而且才剛買,他爸爸說要省點錢,因為最近他們財團有金錢危機。即使如此,誠心還是過著都市水準的生活,只是生活在鄉村罷了。說到鄉村,他爸很不喜歡他和那群鄉下朋友一起玩,但他就是不聽,他爸爸每次只好做罷。


  誠新當然跑回森林了。這次,他試著放慢腳步,注意腳下的石頭。啊,上次就是在這幾顆石頭附近摔倒的。他已經度過上次摔倒的河流,與此同時……


  那幾個朋友趁機逃跑。奇怪,他們上哪去了?


  他們被一個眼尖的同學發現,直指: 「在那裡!


  全部同學一起追上去。這裡距離森林不遠,所以不須要跑很久。他們馬上就被發現行跡了,就在前面一個湖的附近,要走直線當然容易,方法就是……「踩在湖上」!


  當然不是直接踩湖行走,是有交通工具的,一根長竹竿載了老師和三位男同學,全部人一起划槳,很快就到湖對面了。不仔細看會真以為他們踩在湖上。


  幾個人極力奔跑,看到一個人進了木屋……


  嘿嘿嘿嘿……該是「鎖」上場的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晴浬
我有不好的預感...

08-17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234123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音村的煎熬1 - 4 ... 後一篇:出去玩聲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