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M同人_七夕禮物。

作者:茶蘼│2018-08-17 09:34:15│巴幣:4│人氣:369
【Zen篇】

  MC獨自一人在家嘆口氣。每到逢年過節,管它什麼端午、冬至、聖誕,甚至還包括通告最多也最忙的七夕他都沒法跟自己一起過。

  抱著還有柳賢味道的棉被,MC難過的嘟起嘴。

  去年的Zen通告多到七夕前一個禮拜就不在家裡,雖然他都特地找妳提前過節,還總是用歉意但深情滿滿的眼神望著妳。

  但這也讓妳就算理智明白,心理的沮喪卻沒地方發洩。

  「茫茫人海兩個人相遇多難得,明知妳也愛我,我怎能懦弱—」熟悉的旋律在桌邊響起,Zen總說這歌的名稱很是符合他的心聲,所以特別幫妳換上,變成屬於他的專屬來電答鈴。

  「Zen?你忙完了嗎怎麼有空打電話回來?」MC疑惑的接起電話,雖然說將近兩個禮拜沒見了很是想他,但總覺得柳賢打電話回來的時間不太對,七夕前夕理當是最忙的一天才對。

  「我的寶貝妳還好嗎?妳不知道我有多麼地想妳,都12天20小時54分鐘沒見到妳了—」Zen想念到都開啟連環炮模式了。

  這是你們交往後第一次分開那麼多天,以前遇到通告他也會把妳帶著走,雖然沒法過節,但人總在一塊。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他硬是拒絕了MC的跟隨,「寶貝我突然想到啊,我想和妳一起做鯛魚燒。那是我最愛的食物麻,所以想和妳一起做屬於我們的鯛魚燒,妳可以去超商幫我買一下那個的機器和材料麻?我想一回到家就和親愛的一起嘗試。」

  Zen的甜言蜜語總是讓妳無從拒絕,從還沒開始交往就沒法子拒絕他這個明星的魅力,不管是外表還是性格方面。

  妳無奈的拎著大包小包開門,外面已經將近天黑,12點一到就是滿大街都是戀人的情人節了。

  MC推開大門,室內的光亮讓她警惕疑惑的放慢動作,MC查看了廚房和客廳卻發現毫無異狀,她在廚房拿起切水果用的小刀,一步一步緩慢朝臥室走去,門後的東西卻讓她驚訝的刀都掉地上。

  那是一個比MC還要來的高的禮物盒,蓋子傾倒的靠在盒上,但還是沒法看到裡面裝了什麼。

  MC把水果刀放回廚房後回到臥室,她噗哧的笑出了聲,禮物盒後面居然有一個Zen的等身立牌,立牌手上還拿著一張大卡片。

  「寶貝兒,我想和妳說聲情人節快樂,眼前的禮物只要拉緞帶其中一邊就可以打開囉!希望妳會喜歡我特地為妳準備的禮物。」

  MC想忍住笑嘴角卻還是控制不住的上揚,她輕輕抽開艷紅色的緞帶,緞帶如流水般滑落包裝盒上。

  她後退到床邊,只見大型禮物盒像是開花一樣朝四面倒下,底部特意鋪上一層紅色絨毛,有一個人穿著白衣躺在上頭,看似等了太久連人都睡著了。

  看著睡在禮物盒裡的那人,MC覺得心裡某塊被填滿得快要溢出來,她輕輕蹲到他的身邊,纖細白皙的手指輕輕撥動他的白髮,全身白的他在紅絨毯上特別顯眼,閉著的雙眼下有濃厚的黑眼圈,她摸著他的臉龐,心疼地一下一下。

  長長的黑色睫毛開始顫抖,他緩慢睜開雙眼,紅色的大眼還沒聚焦,裏頭帶了點迷濛。

  「親愛的,寶貝...?」Zen眨眨眼,傻傻還未清醒的笑,「妳終於回來了」

  他一把扯過蹲著的妳,平衡不穩的MC倒在了Zen的身邊,他雙手環上妳,「我真的好想妳,什麼話都形容不了我現在的心情」

  妳寵溺的順著他的髮撫摸,「怎麼現在回來,工作都做完啦?」

  「這幾天一直努力趕著,再熬下去我的皮膚就要壞了。」他將MC抱得更緊,「而且我忍受不了那麼多天沒有見妳了」

  「寶貝」Zen輕輕地叫了一聲。

  「怎麼了嗎?」

  Zen深情款款的望著懷裡的女孩,大手摩娑著她嫩白的臉頰,「寶貝,親愛的,我的一切都是妳的,包括明天。」

【主旻篇】


       妳在家裡打了一個大哈欠,外頭天氣暖洋洋的讓妳一直昏昏欲睡,而妳卡機的小腦袋正斷斷續續想著要不要送主旻一份屬於你們的情人節禮物。

       可是他這人不過情人節吧……。覺得自己快長出三千煩惱絲的MC揉亂咖啡色的秀髮,宛如沒電的把臉埋在枕頭上,然後偷偷打瞌睡。

       「不行,還是要送他禮物。」被自己驚醒的MC突然從沙發跳了起來,迅速收拾物品拿了鑰匙就匆匆出門,可她沒發現,外面的天空灰中透亮。

        MC魂不守舍的朝主旻家前進,「呃……只顧著想要幫他買禮物,忘記天才剛亮而已……。」

        她決定拿著主旻的鑰匙先偷偷到他家再說,想到主旻那張古板的臉會出現不一樣的表情,她就覺得精神都來了。

       他會是驚訝,還是驚嚇呢?他會趕我走嗎,還是會抱緊我?MC在路上甜滋滋的想著。

       到達目的地的她開啟大門,門內的一切和他想像中的不太一樣。MC落寞的嘟起了嘴。

      客廳裡,主旻在幫伊莉莎白二世換新買的小服裝,「喵~」伊莉抗拒的亂動時他也輕聲細語的在哄小貓咪,像是一個情人一樣。

      明明知道有鑰匙進門的就是我,還都不看我一眼。你委屈的撇頭,關上門打算朝專屬於自己的客房走去。

       「妳的衣服在我房間裡,去換。」低沉卻也清爽的聲音在妳背後響起,妳就像吃到糖的孩子一般克制不住上揚的嘴角,輕快的跳著進了他的臥室。

        那是一套女性西裝,襯衫是帶了點粉的條紋衫,脖頸處還有個酒紅色的領結,紅中帶黑的秘書裙襯托出你白皙透亮的小腿肌膚,「為什麼突然要我穿起正裝呢?」

       MC疑惑的眨眼,卻看到自己配件旁邊也有一套差不多樣式的西裝。

       只不過裡頭是蔚藍色條紋衫,搭配的領結是暗藍色的,而西裝外套則是深沉穩重的靛藍色。

       款式跟身上的一模一樣,只是換了一個顏色而已。MC遊神的猜想主旻打算做什麼,門卻悄悄的開了。

        回過神的MC看到的是剛脫下上衣,主旻的背影,修長高大的體態不顯得壯碩,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

        MC吞了口口水,主旻彷彿感受到身後熾熱的視線,他嘴角上揚了一點,身體要轉不轉的透露一點側腹給後面那隻都快流口水的小饞貓欣賞。

       他努力壓下親吻你的慾望,沙啞的說,「等等要帶著伊麗莎白二世一起出去拍照。」

       「啊?」MC抹了抹實際上不存在的口水。

       主旻好笑的看著專注吃肉還沒回神的MC,語氣充滿無奈,「走,該出門了。」

       妳可沒想到主旻那麼快就換好衣服,當妳反應過來時早就被帶進了車裡。

       就這樣犀利糊塗的妳跟著主旻拍了一整天的照片,參加了一整天的採訪。

       換裝換到沒有體力的妳跟伊莉莎白二世一人佔據主旻的一條腿,在車上睡得津津有味。

       疲憊的妳沒注意到主旻臉上整天掛著笑容,他憐惜的用纖長還值好幾百萬的手輕撫妳的髮絲。

       據說隔天報紙上都是有關一位富二代和他新夫人的報導。


       而在他眼裡,既然想要,那直接做就對了。

【流星篇】

  MC疑惑且興奮的抱著小流星,然後一有風吹草動就轉頭看向大門口,簡直都快把脖子給扭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雖然牛郎織女那麼興奮是因為只有這天能相見,但MC很興奮的原因呢—

  是因為今年有流星陪伴她一起度過。他答應一整天都要陪著自己待在家裡,可是一大早出門的流星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回來。

  這都快中午了,她非常鬱悶。鬱悶的結果就是手下不停揉捏小流星的臉龐,那是一個流星造型的小抱枕,臉頰被捏扁扁的。

  「喀擦。」門把轉動突然響起,MC急忙調頭,卻愣是瞪大了嘴。

  流星沾著一身泥巴,懷裡還抱著一隻髒兮兮都快看不出顏色的小犬,「嗚_哈哈_」狗狗喘息著,興奮地搖著尾巴。

  隨著尾巴搖擺,泥巴也噴灑在牆面上,最後青青草地的壁紙瞬間成了立體版本。

  「噗哧」緩過神來的MC憋不住笑,「你怎麼帶了一隻小狗回來?」

  「跟我一起幫狗狗洗澡好嗎,MC?」流星露出一個燦爛討好的微笑,抱著狗後兩雙眼睛無辜地看著妳。

  「好哇,不過流星你是哪裡抱來這隻小狗的?」歡快的小狗打著水將妳本來純白的上衣給弄濕了。

  終於洗掉泥巴後發現那是一條可愛的小黃狗,估計是黃金獵犬的幼犬吧,她想。

  MC笑著看染上泡泡的流星徹底變成一隻小花貓。

  「怎麼?不喜歡嗎?」流星抬起小狗的兩隻前腳,可愛的擺了擺小黃腿。

  看著妳寵溺但還是疑惑的表情,流星直接把小狗抱進懷裡,身上的泥巴早就在幫狗狗洗澡時沖掉了。

        「這是在醫院附近的流浪犬,以前一定也是某戶人家的最愛,所以養得肥肥胖胖的。」他緩緩道,看妳的眼神彷彿陷入回憶之中,「也不知道他右眼是怎麼受傷的,看著牠我就想到了自己,所以_」

  「我想送妳一個完整的我。」他深情的望著妳,「我們一起照顧牠,讓牠成為另一個我,在流星工作時可以陪著妳的小流星,好嗎?」

妳笑得很暖,這是一個很窩心的七夕禮物,但是—

  「小流星還在沙發待著呢,你就那麼想找東西取代掉它嗎!」

  「當然!誰叫妳每次都抱它不抱我!」

  流星忌妒撒嬌的聲音總是充斥在你們的住處,為這個家裡增添溫度和趣味。

  這又是一個美好舒適的下午,也多了一位小小流星的存在。

【濟希篇】

  情人節的這天,R.F.A裡的大家不是忙得團團轉就是不在乎這個節日。

  主旻不在乎情人節,Zen的通告單多到將近一人高,流星總跟LOLOL一起度日,而707呢,有蜂蜜奶油洋芋片和可卡可樂的話,人生大概就圓滿了。

  而濟希這幾天邀請妳一起策劃咖啡廳的情人節活動。

  這是咖啡廳第一年,也是第一次過的情人節,濟希希望能特別的不一樣,所以找上了點子很多的妳來幫忙。

  

  她相信著只要有妳,一切都會變好的直覺。

  這次的活動是為了讓交往中的戀人們更理解彼此,讓單身的人們有機會找到同樣興趣愛好的情人、朋友。

  在活動的前置作業中,濟希負責和所有人的溝通,以及資料彙整,妳的話負責了設計所有活動的環節。

  有時候你們彼此忙進忙出的都沒法好好停下來喝個咖啡悠哉的聊聊天。

  但知道自己背後有個能依靠得住的隊友也正在努力向前邁進,這讓濟希感到很放鬆很愉悅,儘管工作很忙,但開心的神情卻是毫無遮掩的。

  一切的忙碌到了情人節當天都是值得的,那一天有伴沒伴的都出現在了咖啡廳,整間店洋溢著粉紅泡泡甜到心坎裡的滋味。

  因為效果太好的關係,咖啡廳一時擠進洶湧的人潮,忙裡忙外的濟希在跟員工討論著事項,眼神卻總是看向正在櫃台招呼客人的妳。

  妳的笑容對於濟希來說已經像是生活必不可失的物件一般。

  只要妳站在哪,她的目光就會被妳給吸引過去。

  等妳處理完一切後濟希拿著兩件T恤朝你走了過來,她臉通紅的像蘋果,說話也有點小結巴的道,「這是,工作服。你說為什麼只有我們倆個是一樣的?」

  「因為,你也是老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ganb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暫停連載... 後一篇:七夕禮物_一員開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