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月初七】--處男處女大戰爭

作者:卡奈雅│2018-08-17 09:19:11│巴幣:0│人氣:81
(久保保久風格,連下限也是召喚惡魔等級)
既然是七夕,來點應景的青春校園 (!?) 劇情。

背景在高中校園,主人公是這個夢裡唯一有顏質的女生。後面姑且稱呼為金髮妹好了。
                              


同班的其他同學都是久保保久畫風的矮矬窮醜男


還有久保保久畫風的飢渴花癡醜女。

劇情開始是這樣的。有流言傳出,說金髮妹與某位「校外男」交往甚密,後來流言像打撞球一樣滾出各種版本,其中一個是「金髮妹已經把處女之身許給對方了」這樣。

於是班上那群矮矬窮醜男叫喊著:「我們的女神才不會看上那種小白臉!」
或是:「女神已經答應要把初夜許給我,她怎麼可以背叛我 !?
甚至還有:「不愧是女神!求女神幫助我脫離處男!」這種聲音。

然後矮矬窮醜男們一窩蜂地衝出教室追捕金髮妹。

班上的飢渴花癡醜女則是咬著手帕吶喊:「那個狐狸精哪裡好?」、「好男人都被她勾走了,那我們怎麼辦?」

於是飢渴花癡醜女們以「金髮妹給我們個交代 !!」的氣勢衝出教室追捕金髮妹。

兩派人馬浩浩蕩蕩地衝出去的時候還被加上了很毒舌的標語:「因為是醜男,所以還在室」、「因為是醜女,所以還在室」,然後沿路還加入了別班的醜男醜女,聲勢越來越浩大。

鏡頭轉到別班教室,路人臉男A興沖沖地衝進教室,告訴兩位死黨「華麗男」和「路人臉男B」外面的大騷動。兩位路人臉男以看真男人的眼光望向華麗男說:「相信只有你可以平息這場騷動。」

接著畫面轉到毫不知情的金髮妹身上,她在一樓中庭,正在返回自己教室途中,遠遠地就看到第一群矮矬窮醜男朝她衝過來。矮矬窮醜男們的氣勢太兇險,金髮妹毫不猶豫地打趴他們逃走。
接著遇到殺氣騰騰的飢渴花癡醜女組。不知為何,一打鬥,她們的衣服就全部掉光,金髮妹就在她們遮著身體尖叫的時候逃走。其他追著金髮妹,想破處想瘋的矮矬窮醜男就和光溜溜的女生們好去了。

金髮妹一路逃到戶外,眼看前方有人牆,後方有追兵,正無計可施的時候,有顆毛絨絨的深藍色大愛心搭著鞦韆從天空中緩緩降落,隨後有兩個阿拉伯侍從男,一左一右把大愛心撥開,裡面是抱著大蟒蛇的華麗男,華麗男是深膚色,包著頭巾,穿得像阿拉丁一樣。


金髮妹眼冒愛心,簡直無法移開目光,不過不是對華麗男,是對蟒蛇。

華麗男紳士地對金髮妹伸出一隻手,金髮妹牽著他的手站上大鞦韆,侍從男又把兩人纏成藍色大愛心,兩人就這麼飛走了。

2013/05/06 的夢,這個夢太好笑,讓我笑了好一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e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後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