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Ⅱ 諸神之怒 7-9

作者:紀展兒│2018-08-17 08:47:33│巴幣:2│人氣:546
  何用秦真的不打算解開他的手銬,葉至深上車不悅的扯手銬道:「你讓我五花大綁要去哪?」

  「去斯塔庫塔的賭場。」何用秦是對駕駛的康納說。

  吉拉多.斯塔庫塔殺害羅薩家族在蘭達佐的頭目,給了阿斯卡利報復的機會,間接點燃羅薩家族與阿斯卡利家族戰火,難道這是何用秦的計謀?

  葉至深一臉震驚:「你跟吉拉多.斯塔庫塔聯手?所以你指使殺害蘭達佐的頭目?」

  「我沒那麼神通廣大,也沒像吉拉多.斯塔庫塔有大勢力。」何用秦瞥一眼他在背後騷動的手。

  「怎麼樣的勢力?」葉至深問。

  何用秦握住他的手,不讓他繼續亂動,葉至深瞪他好一刻。

  「你知道最近有市長選舉嗎?」何用秦問。

  葉至深搖頭,雖然小宅有電視,但語言不通,除了達尼洛早上會看電視,其他人很少坐在客廳,西西里的動向與社會大事當然也全部不知情。

  「斯塔庫塔為了經營大型賭場,私下援助其中一位市長候選人,市長選舉後可能就是斯塔庫塔的時代。」何用秦道。

  斯塔庫塔的時代?

  羅薩家族跟阿斯卡利家族注定在戰火中沒落嗎?

  何用秦道:「瓦倫特一心剷除阿斯卡利,復仇是他現在的首要目的,兩家族皆在戰火中損耗,新的勢力擁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葉至深沉默半晌,道:「這是你的目的,利用羅薩家族削弱阿斯卡利家族。」

  他回到羅薩家族開始蟄伏,擁有威信後利用家族資源找尋戈爾貢之槍。

  他一直是牽繫兩家族和平的保險絲,瓦倫特不願他再次受到傷害,把他放在家族的羽翼下。

  一旦離開家族,瓦倫特不必保護他,失去後顧之憂,抱著豁出去的心態,把一切錯誤怪罪在阿斯卡利家族,聚集火力在他認為的罪惡根源上。

  所以何用秦才會說,他必須離開家族呈現瓦倫特最真實的渴望。

  「瓦倫特早就想這麼做,但我不否認有利用的成分在。」何用秦眼眸深處有一簇暗火,「比起親信的背叛,盧西奧的毒藥更能瓦解信任與生命,即便他是個神話,他還是錯的,永遠是錯的,他創造出來的一切全要消失。」

  葉至深無法評斷何用秦的想法,雖為阿斯卡利的一份子,對他來說家族只是個暫留之地,無謂效忠,仍會稍稍擔憂尼克和達尼洛的下場。

  但他沒在何用秦面前表現出來。

  來到一棟別墅前,葉至深目前看過的地下賭場皆不得見光、遮遮掩掩,吉拉多的賭場卻是一棟矗立的建築物,或許背後有政治撐腰才能如此光明正大。

  一樓便是大廳,如同踏入一場喧鬧的嘉年華會,水晶燈絢爛、燈光明媚,廣場有身著華麗服飾與繽紛面具的表演者熱舞與高歌,許多看似上流社會者看得目不轉睛,何用秦帶著葉至深、洛根、康納一起流入人群觀賞。

  彷彿歡樂的遊行隊伍,表演者不時與客人擲花互動,一支白色小雛菊落在葉至深肩膀,何用秦撿起捻掉一點花梗,輕輕將花放在葉至深的耳朵上,彷彿鮮花做的耳環。

  何用秦輕輕地笑。

  「無聊。」葉至深不能用雙手,只能甩頭將花甩下來。

  何用秦笑得更溫柔了。




喜歡故事不妨按個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7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vonne
那個...葉至深就這樣被手銬銬著入場...?
等等,為什麼不先解開啊~~反正他在你眼皮下也跑不掉啊何用秦~~~

08-17 23:18

紀展兒
何用秦還是怕他跑XDDDDD 銬著安全(欸08-23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