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身為普通高中生的我、突然變成透明人!? (6)

作者:Ruu│2018-08-17 01:27:43│巴幣:0│人氣:52
      「所以說,你這麼久都沒出現在他面前,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名身著黑色骷髏頭造型上衣和短皮褲的少女開口,她的穿搭明顯和寒冷的冬天格格不入。

        女孩身旁站著一位熟悉的人。

        雙方互看一眼後便消失,如微風一般,不帶走任何塵土,僅留下一絲芳香。

#

        星期五的清晨。

        在大地和藍天的交界處,黃金色澤的太陽正緩緩升起,它帶給世界萬物生機,使眾生沐浴於其中。

        然而,它的到來是個溫暖的提醒,告訴人們該起床面對美好的一天。

        而有個人卻仍沉醉於其睡夢中,從他發自內心的笑容可知,他應該正做個好夢。

      「秋野啊! 起床啦!」一道些微沙啞的嗓子劃破了早晨的寧靜,那是親人的聲音,在這美好的早晨卻顯得討人厭。

        按照慣例,我一如往常的起床梳洗後準備出門。

      「今天終於到禮拜五了。」我行走在路上,哼著輕快的旋律,為等待已久的假日感到愉快。

        而這個假日非同小可,是萬眾矚目的聖誕節扮裝大賽即將來臨的日子。

        也因為此活動的緣故,最近校內瀰漫著一種愉悅的氣氛,彷彿將一切惱人的事情全拋向腦後,盡情地準備這個重大的活動。

#

        到了第四節課的時間,接近晌午時分太陽高照,微風徐徐,宛如春天已經悄悄地等不及而來。

        這節是體育課,在經過前兩堂令人頭疼的化學課後,總算是能逃離書中世界,到外頭吹吹風。

        加上體育老師對待學生相當的好,除了校內規定的體育項目考試外,其他時間總是讓我們自由活動,對於一群不愛運動的女孩們是一段適合拿來聊天、談論八卦的時間,對於男孩則是難得的運動時間,個個無不奮力展現其球技,汗灑青春。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顆完美的三分球在天空畫出一條拋物線後精準的落入了球框,不但決定了這場刺激比賽的結果,也宣告了體育課就此落幕。

      「果然還是運動爽快!」我大大地伸了個懶腰後,準備回教室換上乾淨的衣服。

        身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呼喚著我,我下意識地轉頭。

      「欸,要不要去上次那裡?」櫻吞吞吐吐地將整句話從口中擠出。

      「那裡!? 你說小胖店裡嗎?」我努力回想著。

      「對!!」櫻似乎對於我了解她的意思感到開心。

      「等我換個衣服在去吧,集合點在老地方。」我笑著說。

        當我換上新的衣物後,也準備趕去那個所謂的老地方。

        一如往常地先四處張望,確認沒有任何老師後,跑向那學校後方的森林區。

        一個熟悉的身影早已佇立在圍牆旁,為了不要過於明顯,她僅穿著一件便服。

      「來吧上來。」我靠在圍牆旁蹲著。

      「拿好。」只見櫻並沒有直接踩上我肩上,而是將雙腳的布鞋脫掉後才上來。

      「我只是覺得上次直接用鞋子踩好像不太適當。」櫻語氣中帶點虧欠。

      「本校資優生竟然也跟我學著蹺課呢。」我笑著說,一邊將鞋子還給櫻。

      「快走吧,不然午休來不及回去。」

        穿越了幾個路口後,迎面而來的是一家生意興榮的麵店。

        走進店內,一位個頭將近一百九十公分,身材魁梧的男生率先向我打招呼。

        他是小胖,從國一就認識到現在也有三年的時間了,至於他的本名似乎沒那麼重要,從國中時期大家都這樣叫他。

        從國中時期就幫忙店內,忙的不可開交的他索性不讀高中,一心要扛起整間麵店,更背負著家族事業的責任。

        雖說小胖並沒有繼續升學,但他人生經歷過的歷練可是比我們更加豐富。他比一般高中生成熟穩重,卻又不會過多的自以為,常給予他人一些人生建議,也是我覺得他值得深教的原因。

      「今天人很多,我帶你們去員工休息室。」小胖放下手中的工作,帶領著我們。

      「等一下齁,跟上次吃一樣嗎?」

        休息室內整體設計簡約而樸實,趁著等待餐點的時間,櫻拿出手機將明天扮裝大賽的服飾照片呈現出來。

        兩者皆是白色為主的色調,我的與一般白色西裝相似,而櫻的洋裝則是無過多顯眼的裝飾,是那樣的低調卻不失高貴優雅的風範。

      「湯我請!」小胖手上除了主食外,還多端了兩碗餛飩湯,臉上如豆大的汗滴,透露出作餐飲的辛苦。

        簡單的用完餐後,看著小胖忙碌的背影,便沒有繼續打擾他。

        我與櫻漫步走回學校,再讓櫻踩上我肩膀,又完成一次蹺課經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6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0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