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VR人生(中)

作者:仔仔│2018-08-16 23:06:52│巴幣:2│人氣:109
   上篇;VR人生(上)
-----------------------------------------------------------------------------------------------------------------------------
    [多謝翔哥, 沒有你的話我就慘了。]

    [沒事就好,還有我不是說過了嗎?不要成天都在跟別人吵架。] 在這裡我是帶領著許多小弟的大哥,作為大哥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保護好小弟的安全。
   
     [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去了喔。] 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被對方給叫住

     [對了! 龍哥找你  叫你明天過去找他。]

     [我知道了。] 龍哥是我在這個世界的大哥,設定上是這一帶勢力最大的角頭。



    [哥哥!!起床了!不是說今天陪人家去逛街嗎?] 一大早便在這吵鬧的聲音中被喚醒,為什我非得一大早的就陪她去逛街阿?早知道就拒絕了。

    [我知道了,你先安靜點行不行?]

    [那我先去門口等你,要快點出來喔!!] 剛說完妹妹就跑下去了﹐接著我在做好出門的準備之後就跟妹妹一起去百貨公司。

    [我說這位小姐   你不覺得你買的東西太多了嗎?] 在到達百貨公司的短短半小時之內我的雙手就被堆滿了商品。

    [不會啊,爸爸給我們的錢不是還夠嗎?]

    [你哥哥的手不夠用啊!!] 這傢伙難道沒有同理心嗎?

    [沒有!!] 你難道有讀心嗎?

    [我不會讀心術喔!]

    [那為什麼我心裡的想法都被你知道了!?]

    [因為我是你妹妹嘛。] 她一臉得意的說著。

    [好厲害喔~~~~ 那請繼續前進吧,妹妹大人。]我一臉不屑地催促著她前進,我現在只希望她能高抬貴手放過我這個哥哥。

     在結束了百貨之旅後我跟妹妹就直接回家吃飯了。

     [典翔,明天就要開學了  作業都做好了嗎?] 飯局剛開始沒多久父親就開口問了這個問題。
 
    [做好了。] [做好了!!]

    [那就好,如果連自己份內的工作都做不好的話....................] 又開始了,好好的吃飯時間就不能不說教嗎?而且我功課不是都做好了嗎?這老頑固到底在想什麼啊?

    [好了啦,吃飯時間就讓孩子放鬆一點嘛。] 在母親說完之後父親也總算是安靜了下來,

    [你們今天去百貨有買什麼東西嗎?] 在勸完父親之後母親問起了我們

    [有啊!!今天我買了很多件衣服.還有手工藝品跟新的遊戲和很多漫畫喔!!]

    [然後都是我扛回來的。]

    [小翔你真是好哥哥~~~] [好哥哥呢~~~]

    [別在那唱雙簧阿!! ]

在飯局結束之後我就回到了房間,[好! 繼續進行遊戲吧。]



    [龍哥  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有工作,我把地址給你 ,你去幫我把錢討回來。] 說完之後龍哥就把寫著地址得紙條給我。

    [那如果對方不給呢? 我們可以動手嗎?]

    [可以,還有這些拿去分給你的那些小弟,讓他打起精神來幹活。]

    [知道了。] 說完之後我就帶著一些小弟直接出發去紙上的地址

可以盡量動手嗎?反正是遊戲的虛擬人物,怎麼樣都可以吧。

    [拜託你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會還錢的。] 對方跪在地上拼命地在求饒。

    [這位大哥,你的一陣子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你是打算繼續忽悠我們嗎?]

    [我真的不敢阿,拜託您饒了我吧~~~我還有妻兒要養阿。]

    [妻兒阿,那我問你   你覺得把錢拿去付給你妻兒當醫藥費跟把錢還給我們哪個比較好?]

    [我......]

    [如果不想付醫藥費的話就先把你身上的所有財產都先拿出來,剩下的我之後會來拿,  如果再沒有的話你就等著富醫藥費吧。]

    [是!我知道了,謝謝翔哥! 我之後一定回還得。]

    [總之我先拿回一點錢了  龍哥,剩下的我會再討回來的。] 在回去之後我對龍哥回報狀況。

    [知道了,下次再給不出來就照約定把他的妻兒給送進醫院吧,你辛苦了  先回去吧。]

    [那我先走了。] 說完之後我就離開了, 話說回來只是去別人家跑一趟而已就拿到了我平常零用錢的好幾倍,這個人生還真是輕鬆阿,如果我在那邊也有這種能力的話就不用當搬貨小弟了,總之都到這裡換了一個身分就去做一些那邊沒辦法享受的娛樂吧。

在現實跟虛擬中我扮演著兩個不同的身份過著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生,一邊是在家裡被父親嚴格管制又一直被妹妹使喚,在學校也是沒什麼作為的中下層,另一邊則是靠著暴力就可以賺取金錢,底下又有著許多想挺的小弟,這樣的一個快活人生,那麼說起來究竟哪邊對而言才是現實?我一開始出生的地方就是現實?還是我理想中的人生才是?

                               ---------------------------分隔線-----------------------------
  本來預計是兩篇就寫完的,可是感覺再寫下去一篇的量會太多,所以就分成了三篇。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各位留言,有缺點的話也希望各位可以提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6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R人生(上)... 後一篇:VR人生(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