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16]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作者:單單│2018-08-16 18:07:31│巴幣:2│人氣:201




  有人接住了我。

  確切來說,是快接住我。

  綠髮青年(內容女)帶著溫和的微笑,準備接住下墜的我。

  然後他一個不穩往前跌,讓我頭部遭受重擊。

  「⋯⋯好險這世界沒有二度穿越,否則就慘了。」我忍著痛坐起來。

  「其實妳已經穿越好幾次了吧?」二名堂說,「每次到教授的酒吧,就是一個新伺服器。玩遊戲也一樣,上一場死了,下一場還可以拼回來。」

  「對耶,肉醬跟碎骨能夠完整的接觸我再把我扔在地上真是感謝哦——」
欸?

  「亞夙兒?」但是二名堂只是疑惑地看著我。

  「抱歉,我的語彙資料庫好像放了很討厭的東西,」我掩住嘴,「創造我的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哈哈,」二名堂張口笑了出來。「看來艾瑪尖酸到連自己都不放過呢。」
二名堂的視線接著往一旁飄去,然後我才想到什麼,站了起來。

  「那麼我們來拍紀念照吧。」二名堂把我先前拿來用的突擊步槍靠上肩膀,「妳也拿狙擊槍做個瞄準姿勢吧?」

  「嗯?」我看向這個只有背景是樹林,前面則是攝影棚的地方。還有一個像是在星際快速飛行的傳送門。

  「二名堂,」我問,「這裡需要微笑嗎?」
  「看妳,」二名堂說。「畢竟第一次參戰就能吃雞,應該忍不住想開始下一場吧?」

  「不要,遇到那種重型武器太可怕了。」

  「那以後隨時歡迎妳來,」她遞給我一個像是投影裝置的圓盤,「不過我就算在酒吧聊天,也不一定會開遊戲玩哦。」

  「我知道了。」
  「那麼我們回去吧,咱們喝一杯壓壓驚。」她拿出遙控器,將傳送門切到酒吧的鍛鐵素體大門。

  「我說過我未成——」我還沒說完,就被推了進去。





  碰!碰!碰碰!

  槍聲!?

  我臥倒在地,然後才發現一團拉炮掉到我身上。

  「恭賀初見勝丼成功!」「說過了,我們這裡管他叫吃雞!」「那有牛嗎?我不吃牛。」「鰻魚呢?鰻魚很高級!」「回去你的VR廚房啦!」「哦哦那正好,我把那桶清酒帶來。」

  「歡迎回來,運氣好到不行的初學者。」教授走了過來,扶我起身。「大家剛才把妳的戰況當實況看,最後的仰身射擊實在精彩。」

  「嗯,謝謝!」二名堂邊說從腋下把我扛起來,「讓我們歡迎各方面都是戰鬥系的修女亞夙兒!教授!幫我倒杯生啤酒。」
  「來了來了。」教授轉身往吧台彈了彈指,NpC酒保就開始壓起黃色的液體。

  「『等等妳說什麼?』」教授那邊傳來黑咖啡一般苦澀的聲音。

  「艾瑪!?」我驚呼出聲。

  「『對啦是我,』」艾瑪的聲音傳來。「『我今天晚上住教授的宿舍,她沒對妳怎樣吧?」

  「是沒有,倒是玩了場大逃殺。」我說。

  「『大逃殺!?教授⋯⋯我說好的不要污染呢?』」

  「那是她自願的,我沒有——嗚啊,不要拿走我的眼鏡那是擴充實境裝——」

  接著教授那邊出現了扭打的聲音,然後火焰酒保教授的眼鏡突然碎裂,熊熊大火也縮成一顆小火球,呆滯浮在空中。

  「該開局囉!」之前叫做阿康的大叔幼龍喊道。

  「十分鐘。」「明天下午。」「倫敦時間的凌晨,現在的話總之是五點之前。」「艾瑪一定生疏了,我賭撐不過五分鐘。」

  「二名堂,現在是怎麼回事?」我問拿了啤酒,卻沒有下注的她。

  「這是教授自作孽,」她說。「她人形的虛擬樣貌安裝在特殊的眼鏡裡,這樣她才能一邊工作,一邊監視我們的私人俱樂部。」

  「然後眼鏡被搶走了?被艾瑪?」

  「應該是,否則對方不會活到現在。」二名堂笑道。

  我不知道這個存活,指的是字面意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6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虛擬Youtuber|原創|Youtuber|亞夙兒|轉生Vtuber|Youtub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nglema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5]轉生成虛擬Y... 後一篇:[#017]轉生成虛擬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