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四三-仙境篇(7)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16 15:44:06│巴幣:2│人氣:65

  「真想去嚐嚐!」柴郡貓坐在吊床上,舔了舔嘴巴周圍,繼續翻著《AliceIn Wonderland》,然後他發出——哦的一聲。

  ——在某個黑暗的地方,文因正站在一個有個奇異顏色液體的大鍋前。

  「把咒怨的紙卷、女妖的髮絲放入,滴入少許的靈魂之釀酒。」

  小惡魔老管家修斯正在看文因露出邪惡的表情,一邊攪拌一鍋奇異藥水,一邊狂笑。

  「最後在滴入主人的一滴血液。」

  在那一滴紅色血液落入之後,接著鍋爐裡冒出如同蘑菇造型一般的紅黑色雲煙,老管家修斯面有疑惑的說起話來。

  「我都不知道,你何時藏了主人的血液……」

  「愛啊!愛啊!對主人的愛阿!哈哈哈哈哈哈!」

  文因一邊狂笑說者,一邊把鍋子裡奇異藥水勺入一個藥水瓶子裡。

  「今夜就來為主人辦個殭屍派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同時在另外一邊,黑毛騎士小雷,五種毛騎士當中最弱小的一位,正漂浮在糖果王國某一處的大型噴水池裡。

  現在的他,就像尾巴被捏般突然驚醒,頭腦正處於混亂狀態。

  「喵!讓我思考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喵,只剩我還在這裡喵?」

  小雷起來的第一件事,檢查自己身體有沒有哪部分缺失,身為【Modualr Race】族的他,在失去意識的時,身體是最容易脫落的時候,他正在用雙手划過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

  「看樣子都還在。」

  當小雷摸到自己屁股上方的時候,他突然變成一副淚眼汪汪的樣子。

  「好吧喵。小雷喵,這就是現況喵,你得學會接受自己尾巴不見的事實喵。」

  小雷放任自己身體沉入噴水池的水中一下,又浮了上來,正在努力讓自己冷靜,好讓自己不要欲哭無淚。

  「怎麼了嗎,小弟弟?」

  就在此時,出現一位穿著血紅色袍子的人,袍子裡如同深淵般陰暗,使得小雷看不見他的臉,只聽得出是一位男性,他正坐在水池邊看著小雷。

  「我……我……的尾巴……不見了…………喵……」

  「嗯……………………我想那肯定非常重要……也許我能幫上你一點忙。」

  「真的嗎!」小雷紅著眼眶看他。

  「真的,但你需要幫我做一個小小的事情。」他肯定地說。

  「甚麼忙都可以,只要能找回我的尾巴。」小雷直接答應了。

  穿著袍子的人開始說明。

  「在這南邊的山上,有個洞穴,裡面有一條千年火龍,抓走了一位叫唐‧愛麗絲的公主,對我來說她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幫我去拯救她出來吧,這個世界需要她。」

  最後穿著血紅色袍子的人消失前,只留下了一句話。

  「你成功的話,世界將會引導你找到你的尾巴的……」

  小雷從水池裡跳了出來,但那個人早已經消失了。

  「千年火龍?我打得贏嗎?打不贏吧!」
 
  小雷正猶豫著,在他的記憶之中,他沒有任何的戰鬥經驗,但是他又不得不去找回他的尾巴,最後他決定了,鼓足自己的勇氣。

  「嗯……不管是那裡有多麼強大的敵人,我都得前進。」

  於是他離開了糖果王國的村鎮,穿越了迷霧環繞的森林邊緣,很快地就抵達了那個人所說的地點。

  「比想像中的還近,這裡就是……」

  小雷這時注意到,附近的地上有人的足跡,一路到山上的某個位置。

  「有人來過這裡?那邊就是入口嗎?」

  小雷並沒有思考太多,現在他的腦中只想找回他的尾巴。

  此刻,一陣狂風吹來就像巨龍般的怒吼,彷彿像在阻擋小雷前進,這狂風朝著小雷所能見到的一切,宣洩暴風的強大力量。

  「我不會被這點風給打倒的!」

  小雷逆著風行走,憑著印象朝剛剛足跡所指示的地方前進,但風卻越來越大。

  「為了我的尾巴阿!」小雷大聲地吶喊著。

  最後,小雷終於來到火龍巢穴的入口,赤紅色的火岩正在洞內的地上燃燒著,且不時的從深處傳來足以震破耳膜的龍吼聲。

  「愚者,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一陣傲慢的聲音從洞內的深處傳來,但小雷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用意志力繼續的向前邁進。

  「我必須前進,拯救那位被你囚禁的愛麗絲公主,然後找回我失去的東西。」

  「囚禁?愚昧的人,退回去吧!在你還沒犯下滔天大錯之前,退回去吧!」

  火龍傲慢的聲音迴盪在洞穴之中,但小雷仍然向前走,頓時之間,一陣龍的鼻息從洞內裡帶著高溫襲來,使得小雷所在的岩面,頓時燃燒而起,突然附近的火焰凝聚在小雷的正前方,化為巨大的火龍之炎軀,擋住小雷前進的道路。

  「原來是一隻不祥的黑貓阿。」

  火龍打量者牠眼前黑貓小雷,然後便開始傲慢的狂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這世界氣數已盡阿!吾的真身已不存在,但所吹之龍焰可以燒盡世間一切邪惡,卻燒不盡一隻愚蠢無知的小貓。」

  火龍說完身軀化為巨大的龍焰,朝者小雷襲去,小雷沒有選擇躲避,當龍焰穿過小雷身軀時,他吸收了巨大的龍焰,背後出現了火焰的龍紋,化出了火焰般的龍翅。

  「我能感覺到全身充滿力量,但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火龍的聲音傳進了小雷的腦海中。
  ——愚者阿,等下你要面對的是窮凶極惡的力量。
  ——吾不過只是暫時借給你龍之力,你已經知道操控龍之力的方法。
  ——但也許這點力量,還遠遠不足以應付那位唐‧愛麗絲。
  ——如果你還珍惜你的生命,就好好運用這力量吧,等你見到她一切就懂了。
  ——你是贏不了她的。

  「為了找回我的尾巴,即使會死我也要前進,如果未來是沒有尾巴的生活,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接著小雷直接朝洞穴裡面飛了進去,朝者洞穴深處飛行,最後來到了一扇用石頭堆砌而成的石門,正中央有一個圓形龍紋石盤。

  ——朝者這扇門攻擊吧,需要龍之力才能啟動這扇門。
    火龍的聲音越來越小。

  緊接著小雷用燃起火焰的雙拳,頓時朝著石盤快速的猛打,石盤吸收了火焰能量,隨者能量越多,發出的光輝也越強大,最後小雷用力回踢了一腳,石門上的石塊發起了光來,整個散落在空中,接者快速的在門後那無盡黑暗之中快速形成一座發著微光的石橋。

  在橋的另一端可以看見一座老舊大教堂,小雷看見教堂四周正漂浮著許多被符文環繞的糖果人。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那些應該是糖果王國的居民吧。」

  頓時一個驚悚的刺耳吼叫聲,從教堂裡傳了出來,飄在空中無數的糖果人頓時爆裂四散,一大群蝙蝠頓時朝著小雷後方的洞口衝出去。

  接著一個厲聲嘶啞的怒吼聲,從對岸傳了過來。

  「誰?哪位愚蠢之徒!擾亂了吾輩的沉睡!」

  此刻一位穿者黑色歌德洋裝的金髮異國少女,帶著紅色血絲雙眼,頭髮散亂的樣子,從教堂殘骸裡一步一步走了出來。

  「這傢伙就是愛麗絲?」小雷小聲地說,但火龍已經沒有回應了。

  愛麗絲的身旁正漂浮著許多散發黑暗氣息枕頭。

  但很快的,小雷就被遠在石橋另一端的愛麗絲給發現了,她正瞪視的他,顯露出了一副發現獵物的樣子。

  「從現在開始,場域內禁止說話。」愛麗絲大聲宣示著。

  在愛麗絲說完那瞬間,小雷的喉嚨便無法發出任何聲音來了,頓時查覺到雙方的實力差距的小雷,在心裡說著——不管如何,只能硬著頭皮上了,為了我的尾巴。

  下一秒,愛麗絲將身旁的枕頭燃燒起來,並以突破音速的投擲速度,朝小雷射擊而去,霎那之間小雷躍到空中,差個零點一秒就會被打中,頓時巨大的炸裂聲響起,小雷回頭猛然一看,前一秒所在的洞口處,已化為崩塌的碎石。

  愛麗絲冷冷的笑。

  「這樣你就逃不出去了……可愛的小貓咪……」

  隨著入口的毀壞,光之橋頓時失去力量,在空中化為分裂的碎片,落入到無盡的黑暗之中。

  靠著火龍之力飛行在空的小雷,望著那位愛麗絲再度自言自語。

  「你讓我想起,我也曾經養過貓咪,但我也殺過貓咪,時間不論經過了多久,即使我是愛麗絲,我也沒辦法結束這悲哀的命運。」

  愛麗絲的身旁黑光閃耀起來,另一個枕頭再度出現,愛麗絲用手刺穿了它,白色的羽毛頓時噴爆開來,不應該被染血的白色的枕頭,頓時血紅了起來,愛麗絲從這裡面取出一把,有深紅色血跡的銀製蛋糕刀。

  下一秒,染血的枕頭消失了,彷彿進入異空間一般,小雷眼前飄散血紅色的異符文字,在空中滯留的小雷感到呼吸困難,但面對愛麗絲,不能鬆懈,還是忍耐不露出痛苦的表情,他看著愛麗絲前進了,將空氣當作踏板,一手拿著銀製蛋糕刀,一邊冷冷地笑著,一邊緩緩地行走於半空中,朝著小雷他一步一步慢慢地前進。

  「你已經逃不了,小貓咪,這裡已經是我的家了。我能掌握這空間的一切規則。」

  此時,小雷面對表情扭曲,正朝他走過來的愛麗絲,心想說著,我不能就這樣死在這裡,於是小雷他使用了龍之力,隨即召喚出無數個巨大火球,往愛麗絲飛奔了過去,但在快接觸到愛麗絲的前一刻,被蛋糕刀劃過一下給吞噬吸收了。

  「省省吧,那條年老的龍之力,是傷不到我分毫的。」

  愛麗絲的神情彷彿在嘲笑小雷如此無力回天一般,但小雷並沒有因此露出絕望,反而選擇繼續戰鬥下去,看見小雷他堅定的意志,愛麗絲頓時散發出的氣勢,顯露出對小雷濃濃的厭惡感,並脫口而出。

  「我討厭你!你應該死!」

  在說完話的那一剎那,愛麗絲已經在小雷身後,用足以擊碎大地的力道,將小雷連同洞穴內的山壁一起擊飛了出去,整個山頭頓時崩落了,夜晚的月光透射了進來,愛麗絲看見潔白的月亮,遲滯動作了幾秒,隨後回頭望了下,已經成為斷壁殘垣的教堂,甚麼也沒說,便從崩塌的洞口追了小雷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6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