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千曜梨】--北海道之旅 後續(R18)

作者:黑喵醬(kuro nya)│2018-08-16 15:30:22│巴幣:11│人氣:548





「梨子ちゃん--還記得我們上次說好的嗎--」千歌站在陽台上,對著隔壁家關的死死的房間大喊。
“唔…為什麼千歌ちゃん總在這種時候記憶力特別好阿…”梨子背靠著窗邊,房間床簾是拉起來的,避免讓千歌發現。
「不回應的話我直接過去了喔--」千歌說完後梨子便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音傳來。
“該不會……是拿了梯子吧……?”
「欸~梨子ちゃん怎麼把房間燈都關了阿?」門毫無預警的被打開,一道光從門縫進入,打在梨子的臉上,梨子聽聲音判斷出是曜來了,可是——
「為什麼曜ちゃん進的來我房間阿?!」
曜沒有回答,反而走入梨子房間,將門關上,房間又回歸漆黑,梨子身上突然多了一個重量,將她壓倒在地上。
「跟梨子ちゃん的媽媽說一聲就好了喔~」隨著眼睛的適應,梨子漸漸的看得清曜的臉了,同時梨子也發現自己現在是被地咚的狀態,兩人間間隔半隻手臂。
「梨子ちゃん走吧,去千歌ちゃん家裡。」
「不要。」梨子立刻否定,曜伸手要將梨子抱起來,可是梨子不斷把曜推開。
「我不想用強硬的手段的說…」語畢,曜俯下身,將兩人距離縮短為0,舌頭輕探入裡面,將梨子的氧氣一點都不留的搶走,這才緩緩退出。
「哈啊……哈啊……」忙著換氣的梨子無暇管其他地方,原本阻礙曜的手這時脫力的離開了曜,於是曜趁機一把抱起梨子,打開窗戶,看到千歌已經架好梯子,朝著曜揮手了。
「等、該不會……要這樣過去……吧?」梨子略顯害怕的說。
「嗯,因為只要出門的話梨子ちゃん隨時都有可能跑走阿。」
曜踏上梯子,梨子的手緊緊抓著曜的衣服,讓自己更貼近曜,曜俐落的沿著中間的橫桿到了千歌家,到了之後曜把梨子放到床上,自己則是坐在旁邊,看到梨子現在仍抓住自己,多少感覺到抱歉。
「抱歉呢,梨子ちゃん……待會給妳補償,好不好?」曜輕摸梨子的頭,試著安撫梨子。
此刻的梨子只想回家,而不是來自兩位友人的補償
「梨子ちゃん要說到做到阿…」曜看梨子沒有反應,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我知道了……」良久,梨子小聲的說,千歌聽了會心一笑,往床上一撲,把曜跟梨子都撲倒在床上。
「唔哇阿——」曜和梨子大喊。
「那要怎麼的決定權在我跟曜ちゃん喔~」千歌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後說
「好……」梨子小聲的說

「那先從曜ちゃん開始吧~」
「先……?」梨子不解的看向她們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喔。」曜回答,接著便吻上梨子,舌頭激烈的進攻梨子的口中,此時千歌拿起了攝影機,按下了錄影,梨子見狀後試圖推開曜,想要把攝影機關上,但曜按住梨子,不讓她起身,同時間奪取梨子的氧氣,讓梨子失去反擊能力。
「不要……哈啊……拍……」曜退出梨子的口中,梨子一邊大口換氣一邊央求千歌住手。
「不~行,要怎麼做的權利是在我們身上喔~」千歌將攝影機架設在一個可以清楚看到梨子全身以及表情的地方。
梨子再次試圖起身,沒想到曜貼近梨子的脖頸邊咬了下去,留下深紅色的印記,離去前不忘舔一下自己的傑作,梨子突然間遭受到刺激而倒回床上,曜趁機向下攻擊,沿著鎖骨向下種下一顆顆草莓,一隻手覆上胸前的一座山,手輕捏上頭的粉嫩,另一邊則用牙齒吸吮,舔弄著。
「哈啊……曜ちゃん……啊啊……嗯……」梨子被曜的攻勢弄的發出一聲聲呻吟,但因為有著攝影機,梨子刻意忍住聲音,曜似乎不滿梨子刻意忍著,手著急的向下,大姆指和食指沿著核心順時針移動,指腹時不時觸碰到頂點,惹的身下人一陣陣顫抖。
「曜ちゃん……快點……」梨子被曜似有若無的觸碰弄的很難受,急忙催促曜趕緊繼續。
「ヨーソロー~」曜將中指抵在入口處,流出來的愛液將曜的手指沾濕,確認做足潤滑之後曜便將手指插入,但進入後只是停在裡面不動,僅僅一瞬間得到滿足的梨子很快的感到不夠,難耐的擺動腰肢。
「哈嗯……嗯嗯……哈啊……」
「梨子ちゃん似乎忘記了有攝影機呢…」曜湊近梨子耳邊輕聲道,同時間手指開始抽動,梨子在曜的動作之下不斷堆疊快感。
「唔嗯……哈啊……嗯嗯……曜ちゃん♡……」手指抽插的快感與被拍攝的羞恥感使梨子發出一聲聲嬌喘。
「梨子ちゃん……美渡姐她們在喔……」久未出聲的千歌說,聽到這句話的梨子試圖伸手遮住嘴,但曜早了一步抓住了梨子的手腕,將梨子的手固定在床頭。
「曜ちゃん……阿嗯……拜託……嗯嗯……放開我……」梨子困難的拼湊出一句話。
「吶吶梨子ちゃん,給妳兩個選擇。」曜露出了意義深遠的表情後說。
「嗯?」梨子像是看到了一線希望般的看著曜。
「是要靠自己忍住呢?還是要借用這個隔音良好的口罩呢?」曜拍拍口袋。

正常人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吧,但梨子看著曜的笑容,總覺得有詐。

「曜、阿……阿嗯……曜ちゃん……我……哈啊……我選……」當梨子要回答的時候曜刻意加大了突進的力道,梨子也顧不得聲音會洩漏,努力的去回答曜的問題。
「嗯?選什麼?」曜刻意為難梨子。
「哈嗯……唔嗯……我……我選……後者……」自知自己無法忍住曜的攻勢,梨子只好選擇那看似有詐的選項,聽到回答的曜將手指抽出,微微的刺痛感與沒有被滿足的空虛感侵蝕著梨子的理智線。
「來,我幫妳戴上。」曜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圓形物品,兩旁連著兩條帶子。
「那、那不是……我藏起來的口枷嗎?為什麼……會在曜的手上?」梨子驚訝的看著曜手上的東西。
「趁梨子ちゃん房間一片漆黑時順手”借”走了,梨子ちゃん不該毫無防備的就放在床上喔。」曜說著說著就將口枷放入梨子的口中,把兩條帶子扣在後腦。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好好享受吧,梨子ちゃん~」


*


「咕唔……唔唔……唔嗯……」被口枷給封鎖住聲音的梨子的確是不會讓其他人知道這房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換來的卻是遭受束縛的不適感,眼看梨子快到頂點了,曜嘴角勾起了一個弧度。
「梨子ちゃん,這樣,很無聊的阿。」曜指了指攝影機。
「嗯?」
「沒有聲音的話,待會重播的話很無聊的喔。」聽到這句話的梨子,知道曜想做什麼了。
「唔唔……唔嗯……」梨子似乎想說什麼,但礙於口枷只能發出模糊的單音節。
「梨子ちゃん不好好說出來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喔。」曜加快速度,但一切動作在到達頂點前戛然而止。
「咕、唔唔……」無法說話的梨子只能藉由身體的動作來傳達訊息,但此時的曜彷彿變得跟千歌一樣遲鈍的看著自己。
「所、以、說,不說出來的話我是不會明白的喔。」曜壓住梨子的腰,讓她無法藉由自己動這個方法來緩解不適。

梨子現在覺得被自己最親近的友人霸凌了。

「嗚嗚……唔嗯……」梨子眼角泛出淚水,語言與行動都被束縛住的她不知道能怎麼辦。
“要反攻也不行……曜ちゃん力氣比我大太多了……”梨子在心裡想著
曜見梨子毫無反應,便有一下沒一下的抽動在梨子體內的手指,斷斷續續的刺激侵蝕著梨子的理智線。
「唔唔……嗯……」曜上前將梨子眼角的淚水舔掉,手指持續的去刺激梨子,終於,梨子的理智線斷裂了,雙手用力掙脫曜的手,獲得自由的手反過來抓住了曜埋在自己身體裡的那隻手,試圖操控曜來讓自己得到滿足。
「與其口頭說明不如直接行動嗎?梨子ちゃん也真急呢。」曜笑著說,接著一反剛才欺負梨子的行動而是快速的抽動手指。
「嗯嗯……唔嗯……嗯嗯嗯!!」曜的手指碰觸到一個粗糙的點,曜知道那是梨子的敏感點,而內壁突然一陣緊縮,同時間曜也知道梨子去了,於是不放過這最敏感的時候繼續的抽插,每一下都不偏不倚的頂到那個點,當梨子在曜的動作要迎來第二波高潮的時候——
「喂--千歌--我們有事要先出去喔,這段時間應該沒什麼人,不需要一直守著也沒關係。」門外傳來美渡姐的聲音,梨子一聽到背後一陣冷汗冒出,沒想到曜卻趁這時用力壓上了梨子的敏感點,儘管有口枷抵銷了大部分聲音,但梨子也知道這種情況下絕對會漏出一些聲音來的,於是盡全力的去忍住。
「————!!」     「嗯,我知道了,美渡姐。」
而後聽到了下樓聲,三人都知道現在這裡只剩她們三個,曜伸手將梨子的口枷取下,梨子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微微喘著氣,嘴角旁留下些許唾液。
「梨子ちゃん,還沒結束知道吧?」曜抽出手指後說,而梨子輕輕點頭表示知道。
「現在都沒其他人,聲音已經可以不必忍住了呢。」曜摸摸梨子的頭,俯下身親吻梨子的耳朵,牙齒輕咬耳垂,手不安分的沿著之前留下的印記向下,手指靈巧的滑過梨子的腰部,身下人微微弓起身,曜趁機塞了顆枕頭將梨子下腹部墊高,而手指再次回到了花園入口,曜起身,將臉埋到了梨子的雙腿之間,輕舔大腿內側,大姆指時不時觸碰花核,酥麻感傳遍全身,梨子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下身收縮擠出透明液體,曜用手指沾了些許愛液塗抹在梨子的身上,在光線的照射下梨子的胴體反射點點亮光,臉色微紅,些許迷濛還帶有水氣的琥珀瞳望著自己。
曜感覺自己的理智正一點一滴的隨著時間消逝,從小看到大的海洋美景也比不上身下友人現在的樣子,曜瞇起眼睛,想獵豹盯上獵物般掃視梨子的身體。
「曜……ちゃん,不要是只盯著看……很害羞……的……」梨子略顯沙啞的聲音將曜的思緒拉了回來,但同時間也將曜的理智給摧毀殆盡。
「梨子ちゃん……我忍不住了……」原先想溫柔對待梨子的曜已無法壓抑著自己的感覺。
想把身下人佔為己有。
再次將臉埋入梨子的雙腿間,舌頭恣意的在入口處攪動,牙齒咬上了上頭的核心,舌頭像個頑皮的小孩般滑進梨子體內,在裡面四處遊走,不斷的進攻剛剛所發現到的敏感點。
「阿阿……曜、曜ちゃん♡,嗯嗯……哈啊……」梨子雙手覆上曜的後腦,死命的壓著曜,像是害怕她會逃離一般。

咕啾、咕啾
越來越多愛液流出,滴在床單上的已分辨不出是梨子興奮流出來的液態還是曜的唾液。
「啊啊啊啊啊———」梨子弓起腰,同時間潮水滿溢,儘管大部分都被曜嚥下,但還是有些沾到了曜的臉上。
正當梨子以為能先喘口氣時,曜將手指插入了這被愛液及唾液給弄的一蹋糊塗的小穴。
「曜、曜ちゃん,才剛……唔嗯……去,很……很敏感……的……」尚未從高潮的餘韻恢復的梨子試圖幫自己爭取時間休息一下,梨子也很清楚如果沒有休息就繼續下去或許還沒換到千歌自己就先不支倒地了。可是曜彷彿沒聽到般往下身多加了一指,快速的抽插著。
「梨子ちゃん的體力不太好呢……」注意到梨子喘息的頻率,曜略微無奈的說。
「不過這樣才有”訓練”的必要吧?」久未出聲的千歌說,她一臉滿足的看著目前的戰況。
「是呢,梨子ちゃん不能太快倒下喔。」曜將手指整個埋入梨子的體內,弓起手指抽動著,梨子的下身因受到刺激而收縮,緊緊的咬住曜的手指。
「梨子ちゃん……咬太緊了……不太好動作。」曜湊近梨子耳邊輕聲道,而後咬上了那因自己的發言而紅透的耳垂,從耳邊傳來的酥麻感讓梨子的下身稍微放鬆一點,獲得了一些活動空間的曜加大抽插力道讓手指能在擁擠的通道內移動,另一隻手則摸上了梨子的後頸,正要往下滑時眼角瞄到了指甲部分,曜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弧度,左手作爪狀沿著後頸輕輕向下抓,右手雙指則是弓起,用指甲去刺肉壁上的皺摺。
「呀阿?!!」對於一個練鋼琴的人來說基本上是不會留指甲的,因此對於曜抓傷自己這件事無法立即反應過來,背部以及體內突然傳來的痛覺讓梨子的聲音高了一個八度,這樣使得曜玩心大起,讓指甲輕刮著內壁。
「嘶……咕阿……痛……嗯……哈嗯……」從梨子的叫聲聽不出到底是疼痛還是舒服。
「梨子ちゃん…發出這樣的聲音的話會讓我更想欺負妳喔……」曜俯下身,在梨子耳邊輕聲說道,稍微壓低了聲音,與梨子因舒服而變得高亢的呻吟形成對比,曜用這如同惡魔般的聲音將梨子一步步拉進陷阱裡。
「沒關係……是妳們的話……沒關係……」梨子使盡力氣撐起身體,曜感覺到指甲陷進去內壁裡。
「盡情的……欺負我吧……」梨子湊近曜的耳邊,用跟曜差不多但混合了些許哭腔的聲調說道,說完後雙手放鬆,再次倒回床上,眼角邊帶有著幾滴淚水,嘴角微微的勾起,將曜整個人的心神都勾走了

犯規

太犯規了

用這種表情…這種話…

已經…停不下來了

曜將手指抽出,揮了揮手示意千歌過來,千歌將影片儲存後便走到曜的旁邊。
「吶……梨子ちゃん……這些……要弄乾淨喔。」曜將沾滿愛液的雙指抵在梨子的下唇,梨子知道曜的意思,伸出舌頭舔著曜的手指,而後便含進去吸吮著,千歌見狀後將三指插入梨子的小穴中,更甚剛剛的快感突然襲來,牙齒不小心咬到了曜的手指。
「唔、梨子ちゃん……」曜悶哼了一聲。
「嗯……よちぁん……こめんなざい……」梨子含糊不清的說
             (よちゃん)     (ごめんなさい)
「要給懲罰呢……」語畢,曜的手指夾住了梨子的舌頭,緩緩撫摸著,手指不斷加大夾著的力道,梨子試圖發出聲音,無奈曜死命夾著,唾液沿著下巴流下,曜見狀便幫梨子舔舐乾淨,同時間千歌加快手指的動作,每次頂到底時梨子的內壁都會收縮,緊緊的包覆著千歌的手指,讓千歌要用更大的力氣才能在擁擠的甬道中進出。
「嗚阿、嗚嗚,嗯啊……好深,咕唔、」從梨子喉嚨深處傳出了甜美的呻吟,曜聽到後將手指抽出,取而代之的是唇間的柔軟,藉以將梨子的聲音全部佔有,梨子所發出的低鳴隨著曜的吻被吸收,她的眼前因為生理性的淚水而顯得模糊,在千歌的動作之下,腦袋開始變得混沌,什麼都無法思考,屈服在兩位友人給她帶來的快感之下,接著,身體一陣痙攣,比以往更多的液體湧出,曜見狀向後退開,而千歌則是將手指抽出,梨子全身癱軟,連合起雙腿的力氣都沒有,體液從小穴緩慢流出,沿著大腿根部滴到了千歌的床單上,曜和千歌看梨子已經不行了,便決定先收手,一起將房間收拾乾淨。


*


隔天早上,梨子睜開眼,發現不是熟悉的天花板,起身確認身在何處時,腰部及下體的痠痛感讓梨子倒抽一口氣,立刻想起了昨天在這間房間發生的種種事情,突然間臉紅至耳根,看向旁邊,曜跟千歌似乎還在睡,曜的手上放著手機,螢幕是亮的,好奇心使然下伸手拿起來看,螢幕上是一個影片,梨子按下了播放鍵。
“唔嗯……哈啊……嗯嗯……曜ちゃん♡……”自己的聲音伴隨著羞恥的畫面突然播出,梨子嚇的趕緊將影片關掉,但千歌跟曜似乎被吵醒了。
「唔……梨子ちゃん妳做什麼阿……」曜含糊不清的說著,看到梨子拿著自己的手機,以及剛剛一瞬間聽到的聲音,曜的睡意瞬間消失,而千歌也在意識到梨子剛剛播了什麼之後愣愣的看著梨子。
「阿……阿哈哈……原來是昨天的影片阿……」千歌搔搔後腦,雖然是自己拍的影片,但重播還是會感到有些尷尬,而且還是當事人自己播出來的。
「為、為什麼會在曜ちゃん的手機裡……?」比起看到自己的樣子,梨子比較好奇那原本在攝影機的影片為什麼會出現在曜的手機裡。
「欸、因、因為梨子ちゃん實在是太可愛了,所、所以我才把它存下來的……」曜越說越小聲,眼睛向旁邊撇開。
「渡邊曜!!」梨子突然大喊曜的名字。
「是、是!!」被梨子嚇到的曜立刻正坐,看梨子手伸出來,閉上眼睛準備接受懲罰,沒想到卻感覺到柔軟的觸感,曜睜開眼睛,發現梨子正抱著自己,曜有些錯諤。
「這……很羞恥的……」梨子靠在曜的耳邊說道,但並沒有責備的感覺。
「可是……很舒服……」這句話梨子的聲音幾乎快聽不見,千歌在一旁偏頭不知道梨子說了什麼。
「梨子ちゃん?妳說什麼?」曜也聽不清楚梨子說了什麼,於是問了梨子一遍。
「沒、沒事!!」發現曜根本沒聽到自己所說的,梨子趕緊推開曜,臉因為剛剛所說的話而變得更紅了。
「梨子ちゃん很奇怪吶……到底是什麼?」看到梨子的反應讓曜更想知道梨子說了些什麼。
「什麼都沒有啦!!」梨子故意捂耳朵假裝沒有聽到曜的問題。
「如果梨子ちゃん不說的話……」曜撲上梨子,將臉靠在梨子的耳邊。
「昨天的就在來一次喔~」曜笑著說,梨子聽到後便用力將曜推開,反過來壓在曜身上,輕咬著曜的耳垂。
「梨、梨子ちゃん?!」沒想到梨子會反攻的曜反應不過來,就這樣任由梨子啃咬著她的耳朵。
「昨天都是妳們在做……總該換我了吧。」梨子故意用有些不悅的聲音說道。
「阿~好狡猾,千歌也要~」說完,千歌撲向了曜梨兩人。
「哇啊,千歌ちゃん別突然撲上來啦!!」
「有什麼關係嘛~」
「等等梨子ちゃん妳壓到我了啊!」

今天的高海家依舊是不得安寧呢~















後記:
過了大概8個月,北海道的續篇出來啦!
上一篇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16241
其實已經寫好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沒發(喂
在文筆跟用詞上可能會有一點不同(畢竟有一小段時間了
寫的時候有些東西是朋友給的一些意見(EX:口枷)
希望大家都能看的開心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個GP,想追蹤進度的可以訂閱或加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6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g932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曜梨abo】愛恨情仇 ... 後一篇:【自創】虛與實--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