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同人/AdventureTime】遇見(Marceline & Flame Princess)

作者:上野杪│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2018-08-16 10:27:17│巴幣:502│人氣:443

※注意:這是MFP(瑪瑟琳和火焰公主的配對)




影集名稱:Adventure Time(中國翻譯:探險好時光;臺灣翻譯:探險活寶)  



人物介紹(參考自網路資料/自己印象統整)

Marceline(瑪瑟琳,Marcy):(請自己去翻咱上一篇AT的介紹)


Flame Princess(火焰公主,Phoebe)
  配音員:Jessica DiCicco(美國);林美秀龍顯蕙(臺灣)

  於AdventureTime的第三季最後一集首次登場,火焰王國的公主。

  外表溫柔內心卻十分堅強。
  與家人不同個性剛正不阿,嫉惡如仇。
  由於火焰的才能十分強大,但是心情激動的情況下容易失控,所以破壞力也非常強。
  





Adventure Time - 遇見



  炎熱的夏天讓Marceline(暱稱Marcy)感到些許不耐,手上的撐陽傘從雙手改成單一隻右手撐住,並讓傘柄靠右肩,一邊往沿著海邊往自己家所在的洞窟。

  她覺得BonnieBell很不夠意思,把她挖出來之後卻沒有負責送她回家,反而放著傻眼的她,自己一個人跑去視察邊境看狀況巴拉巴拉……
 
  總之,她現在心情超級不爽的。
 
  「痛!」
  突然的呼叫聲讓Marceline好奇地聞聲循過去,在那邊她看到非常意外的人。
 
  「嘿,Flame Princess妳在這裡幹什麼?」
  Marceline驚訝地看著FlamePrincess(暱稱Phoebe)另一隻手握住方才碰到水的那隻手,額頭上的眉頭因為疼痛而皺起的臉。
 
  「……是Marceline啊?明明害怕太陽的妳又為什麼在這裡?」
  Flame Princess看著Marceline接近後用一個很無所謂的語氣反問著這時間應該在睡覺的吸血鬼女王。
 
  「還不是Bonnie拉我出來的……還有,先提問的是我吧?」
  Marceline生無可戀的模樣讓FlamePrincess挑起一邊的眉毛,不過由於很快就消失使得Marceline還以為方才所見是錯覺。
 
  「嗯……我想試試看如果我只有局部碰到水會出現結果,也許可以讓我的人民與水之民接觸……」
 
  聽到Flame Princess出現在這裡的原因,Marceline相當的傻眼,用著不置可否的語氣說著:「那現在知道了吧?妳這個火焰王國的主人還真是沒事找事做耶……」
 
  這些擁有人民的女王都是這個樣子嗎?泡泡糖是這樣,連她也是這樣……
 
  Marceline沒拿傘的那隻手忍不住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頰。

  還好她現在雖然同樣稱為女王卻非常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除去那個老是要她回去繼承地獄的那個讓人困擾的老爸以外,確實是沒什麼好煩惱的。
 

  「……要妳管!」
  Flame Princess嘟起嘴巴雙手互盤起把臉轉向另一邊。
 
  這個模樣的Flame Princess雖然不是第一次見,但是這種狀態通常只有那個拿劍的小男孩才看得到,所以對於Marceline來說非常稀罕,不由得看著Flame Princess的臉驚訝地張大了嘴巴。
 
  一直沒聽到從Marceline那邊傳來的聲音,使得Flame Princess忍不住用眼角的餘光偷瞄過去,自然Marceline的醜態就被她給看到了。
 
  「……Marcy妳幹嘛這樣看著我?」
  Flame Princess看著這樣的Marceline原本已經鬆開許多的眉頭再次又有些要復甦的跡象。
 
  「嗯……可能是因為我看到對我來說很有衝擊力的畫面吧。」
  對於Flame Prinecess的問題Marceline並沒正面回答,說得相當模糊。
 
  「什麼跟什麼啊……這和妳這樣盯著我看有什麼關係?」
  Flame Princess對於Marceline的回答相當不解,自然又再次提出問題想要釐清原因。
 
  對於這樣得不到想要的回答一直詢問的Flame Princess,Marceline是這麼說的:
 
 
  「因為我沒想到妳會這麼可愛啊。」
 
 
  「……什麼?」
  Flame Princess因為聽到令她不可置性的回答,表情變得相當奇怪。
 
  「嗯?我是說妳可愛啊?」
  Marceline以為FlamePrincess沒有聽清楚,所以再回答一次。
 
  「……誰可愛?」
 
  「妳啊。」
 
  「……誰?」
 
  「妳啊,偉大的火焰公主,喔不,應該改叫做火焰女王,全名叫做FlamePrincess那個站在我面前的這位女性。」
  被問到這種程度,Marceline也明白了Flame Princess是故意無視了她所說的話,所以她乾脆把話說得明白到不能再明白的程度。
 
  「……妳是不是熱壞頭腦了?」
  Flame Princess抬頭望天再看看自己身上的火焰,她不由得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存在也影響到這個沒睡覺屬於夜晚的女王了。
 
  「……妳不是應該很直率嗎?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彆扭了?」
  把傘從右側移到左側的Marceline也很納悶Flame Princess的反應。
 

  沒見過這麼不想承認自己被稱讚還疑神疑鬼的人……

 
  「妳才個性彆扭!」
  Flame Princess看向Marceline並氣急敗壞反駁回去。
 
 
  「妳今天的火焰是不是比平常還要大?不然怎麼這麼暴躁?」
  看著Flame Princess又再度展現出來的姿態,Marceline咋舌了一下。
 
  Marceline忍不住再次埋怨地想都是天氣太熱的錯。
 
  「誰暴躁啦……我會變成這樣還不是妳害的……」
  Flame Princess感覺心很累而蹲了下來,把雙手置於雙膝上,視線朝著大海看向遠方。
 
  「這個鍋我可不背。」
  Marceline用脖子稍微夾住傘柄空出雙手後便學著Flame Princess蹲在其旁邊。
 
  「……幹嘛學我?」
 
  「嗯?我學妳看看能看到什麼啊。」
  Marceline把一隻離開膝蓋的手張開攤平至於視線上方平行於地表,眼睛微瞇跟著看向遠方。
 
  「……妳很無聊?怎麼不回去妳的蝙蝠窩睡覺?」
  Flame Princess收回視線的同時對著Marceline翻了白眼。
 
  「我覺得我好像還能再撐一陣子。」
  Marceline也把手放了下來對著FlamePrincess笑了笑展露出她的好心情。
 
  「……」
  Flame Princess無語凝噎。
 
  「……♪」
  Marceline依舊笑容不減看著FlamePrincess的臉。
 
  「……我回去了。」
  Flame Princess受不了而站起身來轉頭往火焰王國的方向準備離去。
 
  「好喔,那我也回去吧。」
  Marceline也浮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喬好傘的位置後往和Flame Princess相反的方向慢慢飄去。
 
  「……妳果然是故意的吧?」
 
  「妳在說什麼呢?」
  Marceline並沒有回頭看FlamePrincess,只是回話裡面的笑意還是讓Flame Princess察覺到了。
 
  「……沒事。」
  不曉得要對那個吸血鬼說什麼。
 
  「這樣啊~」
 
  「……Marcy!」
  Flame Princess有些猶豫著叫出很久沒再喊過的Marceline的暱稱。
 
  「幹嘛Phoebe?」
  Marceline聽到叫喊後稍微動了一下眉角,帶著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笑容回頭看向Flame Princess。
 
  「……妳……我……」
  看到Marceline轉過身的Flame Princess一瞬間就像失去了力氣一樣垂下肩膀低下頭看向地面,手指勾著手指,用著發紅的臉小小聲說了什麼。
 
  「什麼?妳說得太小聲我沒聽到。」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過於小聲完全聽不清楚內容,Marceline一邊詢問一邊慢慢往Flame Princess飄去。
 
  「Marcy妳這個大笨蛋,我要說『謝謝妳陪我』啦!」
  Flame Princess在說完這句話後就留下發楞的Marceline用很快的速度衝進入森林。
 
  站在原地過了許久的Marceline到最後終於笑出聲來。
 
  「……Phoebe還是這麼直率呢。」
  Marceline有感而發說了這麼一句同時也想到不知道去視察的另一名王國的公主有沒有很順利的進行她要做的事情。
 
  Marceline甚至覺得要是Bonnie能像Phoebe一樣個性再率直一點就省得她還要去猜測她的心思了,那她們之間的爭執肯定也會減少很多。


-END-




阿杪:
  這篇說起來才是咱久違的同人文?
  正好有人找我問可不可以指定我寫文他會贊助我
  他看了一下我給出的範圍後就選了AdventureTime
  但是並沒有嚴格規定我要寫哪個配對CP(我印象中是沒有啦)

  正好,我本來就一直想寫MFP配對!!!!

  所以我就很動機不純的開始花了一個晚上找素材(我需要圖片幫助想像)
  還有熬個夜到現在都沒睡覺(可能現在也睡不著了)
  終於才出爐的新同人作品!
  還正好可以參加巴哈這次的小說活動指定主題〝炎夏〞!!!

  難得狀態這麼順,真的是很令我開心的說!!!d(d'∀')




附上一張圖結束這回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上野杪 Ueno Uozue|創作|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Discord的... 後一篇:【蠢】在Discord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