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月初六】--若自由與頭髮只能擇其一…

作者:卡奈雅│2018-08-16 06:17:25│巴幣:0│人氣:35
背景大概是十八到十九世紀的英國風格,就是像電影「開膛手」和「瘋狂理髮師」和「福爾摩斯」裡那種霧霾滿天的倫敦色調。

主要人物是老爸帶著一對姊妹,名字莫名記得特別清楚,叫「伊血雪子」和「智香魚」(怪名字),他們出門工作的時候經過一條景觀很原始的鄉間小路,泥土地,兩旁的草叢比人還高,但是路面非常平坦,可以推測這是一條常用的主要道路。

他們在路上看到一個個頭高大,衣衫襤褸的鄉下人,用粗麻繩綁著一頭鹿的角,硬拉著牠走,不曉得是要拿去當座騎還是要殺來吃,那頭鹿體型不算小,看起來很不受控制。

智香魚表示她想買下那頭鹿。

鄉下人說,談妥了價格當然可以賣,但是那頭鹿很兇暴,女人不容易制伏牠。

智香魚對此並不介意,於是老爸和鄉下人完成交易。

鄉下人拿了錢,滿足地離開以後,智香魚拿出一把奇怪的工具,有點類似油漆刮刀,把鹿角連著毛皮一起鏟起來..................鹿就變成了一個穿著棕色皮衣的地中海禿頭大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e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後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