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色藤蔓系列】其三

作者:紫竹醬│2018-08-16 03:24:50│巴幣:0│人氣:53
「悲夕夕!」
藍鳥從屋外衝進來,門也差點要壞了。
「藍鳥?你發現什麼重要的事?」
悲夕不以為意地一邊躺在沙發上,一邊翻着小說。
「我以前有跟你提及過的...陸,我似乎找到有關他的消息!」
「這次的消息一定是真的吧。」

這個情節其實已經出現了千千百百次。
每一次藍鳥都是懷著希望跟隨消息找尋,帶著失望的結果回到家裡。
那人對藍鳥而言非常重要,悲夕非常清楚。
從一開始與藍鳥相遇時,是她剛剛失去他的那段時間。
那時候她的表情、感情控制不住。
所以她失去作為&@$^!的資格,成為了魔王的一分子,成為了小魔王。
悲夕想勸藍鳥放棄找尋...但他實在太重要了...或許比自己在藍鳥的心中地位更高。

「這次我一定會救到你的...」
如此充滿希望的話語之中卻蘊藏著仇恨。

藍鳥

:出場率超高的魔王,並不是魔族,並不重視本身魔王的職責,與主角們較量時並沒有使出全力(゚3゚)~♪
悲夕

:一出生就作為魔王而誕生,是尼克的姐姐,不太在意工作,與主角們較量時並沒有使出全力(゚3゚)~♪

這次來到兩位魔王的回合!(/◕ヮ◕)/
不論在遊戲還是番外篇也好,我也是不自覺的 在這兩位魔王上放入非常多心機。
順帶一提藍鳥是永遠的15歲,原因是因為她在15歲的時候成為幽靈...(*ΦωΦ*)
說太多會劇透(^・x・^)
兩人都是對方最重要的人,是比起主角三人之間的關係更好的二人組。
主角三人雖然默契很好,也很了解他們之間的缺點,但作為親人,他們還是對於對方有所厭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藤蔓系列|原創|銀色藤蔓系列|番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ale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色藤蔓系列】其二... 後一篇:《標題不是偷腥貓 也不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