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沒有原則的問卷OwO

作者:現世.夢│2018-08-16 01:36:58│巴幣:4│人氣:75
久違的問卷、久違的更新……最近頹廢了好一陣子,實在沒有靈感啊,話說開始追工作細胞了~超可愛的!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啦~~

1.用巴哈的契機?

我記得一開始辦巴哈的時候是我弟介紹的一個網站……但舊的那隻帳號我沒有再用了,大概……2015的時候?我看了人生第一本奇幻小說也想要寫小說~~所以就辦了這隻帳號開始寫作生活~

2.巴哈的第一個好友是誰?對他有什麼印象?

第一個好友(沉思……)時間有點久了,不是㬢姐就是隨心吧……

如果是㬢姐的話呢~在我一開始創作的時候真的是我能夠繼續下去的理由,我覺得是我的恩人。
隨心也算是恩人之一030

3.對出題者有什麼印象?黑兔 對點名者有什麼印象? 做夢人

真的很抱歉我不認識出題者呢……

至於做夢人……是為了坑我而捨棄原則的人OwO
印象啊,他的話大概就是最近想畫本了非常期待,雖然是大人但還是挺聊得來的,畫的我兒子超可愛!



(嘿對,是兒子)

4.發小屋文的契機?

一開始是創作……然後因為沒人看偶爾丟一點廢文,再然後是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旁人說有發洩文。

5.講到場外會想到誰?為什麼?

……場外……一個巴友但我忘記叫啥名了,因為他也不發創作,每次看到他發文都是場外一些奇奇怪怪,好像刪掉了吧。

6.用一個顏色形容自己,要講理由

顏色……(歪頭),那就灰色好了……因為我這個人陰晴不定,個性也有兩種不同模式,但也不是全黑……就算是一個非常中間卻又極端的色彩吧。

7.印象最深刻的巴哈好友?為什麼?

做夢人——沒辦法我朋友不多-w-,然後再重複一次……為了坑我可以捨棄原則OwO

印象深刻的理由……從他在一篇小說裡和我討論內容的時候我就挺注意他了,因為是第一次有人和我深入討論,這讓我很開心……後來呢~發表創作也可以看到他的感想,這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不誇張的說……每次發文後我都很期待他的回應。
還有他也是第一個給我生日賀圖的巴友……我很開心,他也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我想沒有他我也不會是現在的現世,我覺得能夠認識他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你下次生日我們走著瞧OwO

8.最近有什麼後悔的事?

後悔喔……嗯,好像沒有……畢竟我待在家裡也沒出什麼大事情。

9.有什麼現在不能說,但以後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事?

本來我的性別是保密的,但現在不是啦~所以沒有(聳肩)

10.最不能忍受別人對你說什麼話?

很多(我脾氣不好),其實主要是看心情和氛圍……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不想聽。

11.假如在巴哈遇到一個跟你很聊得來的人,你會不會約他出來見面?

不會,你知道神秘才是保持美好的方式-.-

12.你最想要有的技能?(不是超能力,是像畫畫、寫小說那類的)

希望能創作出更觸動人的作品。

13.玩RPG會選什麼職業?

法師、弓箭手、刺客……走輸出和遠程吧,暴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OwOb

14.有沒有刪過巴哈好友?為什麼刪他?

好像有,就是第5問

15.喜不喜歡自己?為什麼?

不喜歡啊,因為我脾氣差、嘴賤、長的不好看、難搞、懶散、很廢、極端、情緒波動大、個性不好……(扳手指),還有一些可能我沒注意到吧,就不說了——總而言之我想我是沒什麼值得喜歡的。

16.有沒有兒子女兒?(自創的小說或漫畫人物)

有~滿多的,不過招牌當然就是阿尼恩啦



17.假如你認識了一個喜歡畫畫的人,他常常發些繪畫,每次畫出來的樣子都差不多,而且沒很好,但你跟他沒很熟,會不會跟他講?

看個性和留言,有人和他說了我就不說,個性是那種……不喜歡聽別人說他的說了會生氣的我也不說,不過要是畫的比我好我也不會說。

18.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

……嗯,謹慎、認真、成熟、穩重、溫柔、體貼……(扳手指),好像不少吧。

19.口頭蟬?

髒話(太多了所以不打上來)。不然就是一些注音文吧……ㄅㄅ之類的,有時候我安安也會說ㄤㄤ

顏文字的話就是OwO,基本上……幹話用,被某人說是我的專屬表情。

20.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腦洞……?好像沒有吧,我覺得我挺平凡的。

21.有在手遊上課金過嗎?值得嗎?

沒,我只在電腦遊戲(英雄聯盟)上課過……那還是我弟把我拖下水的。

22.有機會改變性別了話,要不要換?(變不回來)

嘶……應該還是不用吧-.-,雖然當女生挺麻煩的,但當男生也有麻煩的地方。

23.給這個問卷幾分?56~88

我覺得不錯……88囉~

順道一提給點我的70分,剩下分233給你怕你太驕傲OwO

24.這個問卷有什麼要改進的?

挺好的啊我覺得~

25.點人時間

想要自取-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口頭禪居然是髒話OAO

08-16 02:10

現世.夢
因為用手機打字還可以想一下,但平時講話的08-16 02:31
現世.夢
的時候會非常不自覺的就一次講了很多髒話(反而變成語助詞),其實已經是習慣了,雖然很糟糕-w-08-16 02:32
做夢人
呃⋯⋯20題~(跟據黑歷史筆記中⋯最經典的那句【我創造了神!!】~平凡??這樣不行喔~[e29])
= w=a打字能有更多的思考(刪除髒話~)
好哦~下次生日走著瞧~0 w0(偷偷收集更多的黑歷史~)

08-16 07:50

現世.夢
我就不信你能收的比我多ww 08-16 11:59
做夢人
還請手下留情⋯⋯(仔細想了想~[e28])

08-16 19:51

現世.夢
哇哈哈哈哈哈哈OwO

好啦08-16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度廢文。... 後一篇:【涵韓】過往、1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