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單篇 無題

作者:glen0822(性格扭曲提督)│2018-08-15 23:49:27│巴幣:4│人氣:94

——在這個佈滿了培養槽的大房間中。

剝開有些蓋住眼睛的黑色瀏海抬起頭來,現在「我」正在看著全裸著漂浮在培養槽中的這些「我」。

「……今天輪到妳了,我。」

我對著正前方已經發育完整的「我」這樣說著。即使在槽內的她現在聽不到。

按下控制著培養槽的面版,首先將培養液吸走。身體失去了這些液體之後因為重力而倒了下來靠在培養槽的強化玻璃上。

接著,打開強化玻璃,讓身體向自己倒下來。然後接住她。緊緊的抱住……感覺著那柔軟、濕潤的身軀。摸著那烏黑亮麗且柔順的一頭秀髮……聞著淡淡的體香……

「我,我在想什麼啊!明明是自己的身體……我已經太久沒接觸人了嗎……」

雖然這麼說,接著卻開始磨蹭著這具身體。

「啊——不管了,自己也好啦!」

被丟進這個房間,被命令。已經不知道多久了。雖然食物和生活用品會照常送來,但是現在唯一能夠裡面離開的方法就只有用來將自己的分身——或者說「複製品」們送出去的裝置,而要啟動它的話,得讓自己作為核心才能使用。

換句話說,自己是沒有辦法用這台裝置離開這裡的。

「該醒來了哦……」

輕輕吻了一下粉嫩的嘴唇。等著「我」睜開眼睛。

——眼皮微微的跳動,接著微微的將雙手舉起伸伸懶腰。

「唔……唔姆……」

「既然醒來了,一起去洗個澡吧……」

我拉著剛醒來的「我」往這個房間的浴室——從這裡大概要走到底,右轉再走到底就到了。

進到浴室後,我脫掉了自己的衣服。然後將頭髮盤起來,以免接著處理很麻煩。

在這個房間中,洗澡是對我而言少數能夠讓我暫時忘掉被留在這裡的苦悶的事情。

一邊仔細清洗身體的每一吋,一邊想著現在應該做什麼呢……?

嘛……先捉弄一下好了。

將雙手伸向那毫無防備的「我」的背後……

「沒有經驗的……最容易了呢。」

「咦?」

雙手環抱住「我」,上半身幾乎緊緊地貼著——除了因為胸部而無法完全貼緊的部份。頭部向前靠著肩膀,聞著味道。然後將雙手移往那無法一手掌握的雙峰……

「等,等等!」

「讓孤單的我開心點吧~」

「呀啊啊啊啊啊!」

————————————————————

「我真是沒救了……唉……」

以浴巾擦拭著身上的水滴,冷靜下來的我開始了自我厭惡的狀態。而剛剛被拿來玩弄的「我」,現在裹著浴巾正縮成一團。

「對不起……」

披上白色薄襯衫,一面道歉並將折好的上衣,裙子與貼身衣物端給「我」。有些膽怯的伸出手接下衣物後再度縮成了一團。

「唔……我去拿點吃的過來……」

抱著歉意,從「我」的視線消失。

在準備食物的途中,順便看了一下幾個新培養的「我」。其中有一具與其他明顯不同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白色的……?」

與眾不同……或者該說與「我」不同的存在。雖然還是個未能發育完整的小女孩。但是那白色的長髮和比起「我」更加白皙的肌膚……

「好漂亮……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帶出來了……去準備食物吧。」

在背對了「白色的」之後,她的嘴角似乎動了一下。

————————————————

「雖然說準備……不過也只有罐頭……」

雖然記憶中依稀記得如何料理食物,但是實際上這裡並沒有什麼能夠使用的器具或食材,頂多就是用來加熱的微波爐和一些調味料等等。

玉米罐頭……還有牛肉……今天送來的蛋……打成蛋液再加上沙茶醬沾著吃。再微波加熱一下薯餅……好了,端過去吧。

「吃飯了……」

「……好。好吃……」

這是「我」從槽中出來的第一餐,看著她津津有味的吃著……之後到外面就不可能懷念這種東西了吧。

吃完這不怎麼樣的餐點後,差不多該送「我」出去了。

將「我」帶到角落,地上畫著像是魔法陣般的線條。旁邊有著幾塊被畫上紋路的石板,上面各裝置著一顆不同顏色的燈泡。送進其中央後,我退了出來,並且躺進外圍像是沒有加蓋的棺材的容器。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後閉上眼睛。

過去我想過利用這個裝置離開,但是很遺憾的,不是我這個本體,似乎就無法啟動它。而啟動裝置的我是無法離開的。

「系統啟動……」

雖然不需要口頭命令,但是還是習慣性的說了出來。隨著意識的命令,裝置也開始動作。

「core name Elyse。」

「password  666。」

「祝妳順利。」

隨著能量流入裝置內,先是紋路石板上的燈泡,接著地面上魔法陣般的線條也開始發光。

「……再見。」

「嗯,再見。真的再也不會見面了。」

這些光芒最終合為了一陣強光。在這陣強光後,中心已空無一物。只剩下強烈的疲勞與虛無感襲來。

「這樣一來,我又變成獨自一人了……總之先睡一下,晚點再……」

動也不動的,閉上眼睛。直接將這個棺材般的容器作為睡覺的床。要是有人看到的話,大概會以為是吸血鬼之類的東西……。反正也不會有人來……zzz……

今天還是沒有人來。

明天也不會有人來的。

誰也……不會來。

《完?》



轟!

被牆壁崩塌的聲響給吵醒了。有幾個人走了進來。

那些人在說著什麼,看看了四週,接著看到了剛爬起來的我。

「是夢嗎……還是現實呢……」

其中一個人跑了過來。手裡似乎拿著銳利的金屬物品。

刀子?

是夢的話也太可怕了。

後面的人們在大叫些什麼,但那個人不理會的跑了過來。

在刀子碰到我之前,我似乎聽見了……

玻璃碎裂的聲音。

《完》
——————————————————————

突如其來的想法……就試著寫出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感覺像是零的前傳故事

08-16 20:44

glen0822(性格扭曲提督)
其實不是XD,不過她和零有些接近,而且是有血緣關係的(應該是二等到三等左右……不太記得應該怎麼算)08-16 20:49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好複雜....(抓頭)(目前正努力趕轉生之歌中)

08-16 21:43

glen0822(性格扭曲提督)
加油!08-16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len0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期結束前的觀艦式~(都... 後一篇:人物設定-胡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