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擋NO.07

作者:芙艾爾│2018-08-15 21:53:44│巴幣:0│人氣:73













    <開始錄音>
    
    啊~~啊~~試音試音~...喔!?有亮了,這樣就是在錄音了吧?< 紙張翻動的聲響 >
    
    關掉的按鍵是......這個對吧?
    
    <錄音中斷>
    
    <錄音再開>
    
    好!這樣就可以了。
    
    上個月因為工作較忙和錄音器不小心壞掉就沒有接受臨時挖掘委託了,這次買了新型的防摔錄音器,絕對不會讓它像上次那台一樣了!
    
    我記得開頭是...
    
    瑪因大陸歷,ㄅ(突然的寂靜)日。
    
    這次採集的國家是高山之國{諾爾奇},諾爾奇那邊的茶真的不錯喝呢,味道甘醇又不會乾澀,還很便宜!不過在那邊行動有點不方便就是了,看起來很近的兩個地方如果沒搭高空纜車要花上幾天去才能越過去。
    
    這次的挖掘委託助要目標是{協助採集變形礦},說到變形礦真得相當難找呢,沒辦法用專門的探測器尋找,又會擬態成其他東西,難怪產量這麼稀少。
    
    至於這次使用的裝備是...
    一樣用海晶礦加工的礦稿,說到這個,我到現在只看過一次海晶礦的原礦呢,反倒是我找到很多很多納礦,幸好納礦還滿多人要的,很快就脫手換成需要的東西呢!
    
    採礦的防護服,跟轉換礦那次的相當類似,又輕又堅固,上面還有脈礦製成的燈具,採礦更加方便了。
    
    其他裝備都是標準配給品,但最特別的是這次多了一個記憶石的傳送裝置,聽他們說是為了避免危險,緊急時可以把人和挖掘到的礦石一起送到最近的採礦據點,所有礦工都有配一個的樣子。
    
    這次的報酬依舊是拳頭大小的變形礦原礦,但是變形礦比之前的礦石好玩多了,用手指輕敲會一直變形呢...不過我怕一不小心就找不到了,現在先存放在收石裡,或許之後派的上用場吧。
    
    工作內容到是挺麻煩的,據服務員小姐所說的,變形礦經常在廢棄礦坑中發現,但問題是廢棄礦坑在諾爾奇並不好找,重視礦產的諾爾奇政府對新開或是廢除礦坑都有一套繁雜的標準程序,要找到沒有登記在案的礦坑相當困難。
    
    找了幾天登記表發現附近區域的礦坑不是有人探勘過了,就是崩塌進不去,幸好鋅諾的
    日常探查和筆記幫了個大忙呢!讓我找到一個地處偏遠又沒有被發現過的小型礦坑。
    
    是說那個礦坑真得很小,要進去必須彎著腰,還好礦道並沒有嚴重毀損,在採集時並沒有出現礦道崩毀的危險事件。
    
    但是為了找到那五塊礦石倒是花了不少時間,變形礦的雖然很好辨認,但是要找到真的相當困難,誰會知道一群石頭裡面有一個就是變形礦啊,亂挖的話還有礦道崩毀的風險,相當棘手。
    
    我記得我找到的那五塊變形礦分別是...
    
    第一塊是入口附近的蘑菇叢,變形礦變成蘑菇的樣子混在裡面,不認真看真的看不太出來,剛好那時候是早晨,唯獨那個變形礦偽裝的蘑菇上頭沒有昆蟲,湊近看才發現的,雖然看起來跟蘑菇一樣,但沒有氣味,摸起來也十分堅硬。
    
    第二塊在進去礦道走個幾分鐘的右側牆面,變形礦變成土塊的樣子,如果第一次看基本上都會錯過吧,還好之前和幻沫一起採礦時有遇過,只要有光就能輕鬆辨認,變形礦在光下面看起來會微微的閃亮,看起來有點像金屬。
    
    第三塊我想想...對了!木頭,變形礦變成支撐礦道的原木支架,雖然一模一樣,但是位置錯得很離譜,很輕鬆就找到了,是個不及格的偽裝呢,變形礦桑。
    
    第四塊是在礦道理的兔子窩發現的,原本想說有兔子窩就看看,結果在窩裡面發現野兔和變形成胡蘿蔔的變形礦,要拿的時候兔子很生氣呢,一直踢我的手,後來是用一顆新鮮高麗菜和他交換才成功拿到變形礦,雖說那顆變形礦和真的胡蘿蔔一模一樣,沒有特有的氣味呢。
    
    最後一塊變形礦倒是相當特別,是在礦坑最深處找到的,造型是一個嵌在牆裡金屬製的鑽頭,完全沒有生鏽的跡象超級可疑,可是要拔出來卻費了不少力,只好先把旁邊的石頭敲掉才順利拔出來,該怎麼說呢...是個非常完美的鑽頭,雖然敲了一下就變形成白色有斑點的圓球體,有點可惜呢。
    
    這就是我怎麼找到五塊礦石的大略方式,呼嗯~<錄音者伸懶腰>
    
    這樣就差不多了吧,還有點時間就來說最近的事情吧,我最近為了考駕照去阿帕拉契的駕訓場學開車,過程還算順利吧,但每次一上車教練都會把安全帶弄的死緊,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真是不理解吶,軍用越野車不就是要以最快速度翻山越嶺嗎,還是我理解錯誤了呢...嗯姆...
    
    最近也用不少礦石和材料加工了弩呢,多虧黑蓮花小姐教我電磁軌道砲的記數,跟斯莫克的工匠委託之後順利的改造完成,第一次射箭時還嚇一跳呢,發射聲音沒差多少,但箭矢的飛行速度超級快,還把測試用的鐵板貫穿了,之前只能打出一個凹痕,在多收集一點材料把弓好好改造吧。
    
    <錄音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薇勒兒的啟程課... 後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