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打破沙漏 37

作者:NK│2018-08-15 16:51:27│巴幣:36│人氣:145



「妳不知道對吧?那讓我來告訴妳吧。」



    說完她便彎下身,膝蓋著地後伏在我身上,隨後壓制住我的手腕,我就像被釘子狠狠釘死在地上,她不留給我任何逃跑的餘地,也不留給我喘息的空間,便粗暴的扯開我的衣服。



    空調的冷風吹打到赤裸的肌膚上,我打了個冷顫,她卻無視我對於寒冷的抗議,開始一小口一小口的啃咬我脖子到肩頭的肉,留下通紅的印子。



    她就像牢籠裡的獅子一樣,而我則是她的獵物,我走踏到陷阱中央,將我與她捆綁在一起,卻不能做出任何反抗,不能,都不能。



    她的唇舌開始往下移動來到胸口,我知道這樣下去不對,卻因為生理上的刺激而讓皮膚感到酥麻,全身感到無力,腰也軟了下來。



「嗯...哼啊…」



    儘管我已經努力屏住氣,卻還是沒能控制好鼻腔裡的興奮與呼吸,不小心發出悶聲來,這是生理愉快的表徵,也同時是心理不甘心的抗議。


    廖柏瑀沒有理會我的反應,只是繼續做她正在做的事,指腹一步一步的往下愛撫,舌尖一寸一寸的舔舐肌膚,轉眼間我的呼吸已經愈來愈紊亂,甚至已經無法再憋住呻吟,只能咬住食指來抑制音量。



    我不想在這種情況下跟她發生這種事,但她對我身體的每一次玩弄都讓我愈陷愈深,她開始在我的耳邊吐息,每一絲熱氣傳進耳裡便將酥麻感擴散至全身,等我回過神,我的身體似乎已經放棄抵抗,而是好好享受在其中。



「嗯哈…嗯嗯...哼…」



     她沒有停止,我沒有抵抗,我們順其自然的發展到了關鍵,她一邊用舌尖挑撥我胸前的突起,一邊用手掀起裙子,用指尖勾起內褲,輕易的就滑進了我的最後防線。



「不要...」



    下方傳來的刺激讓我回過了神,終於能夠吐出喘息以外的字句,就像理所當然的,她沒有停止動作,指尖更加凸顯她想更深入的企圖,就當她快溜進花蕾時——



「好痛!」



    她迅速起身,左手安撫著她的右肩,上面有我留下的清楚的齒痕,正緩緩滲出鮮血,而她在我身上留下的,是潮濕與紅暈。



    我一邊撫平胸前的起伏,一邊看向她,她的瞳孔裡一別方才的無神與空洞,開始有了光澤,甚至泛著淚光。



「我做了什麼...」



    廖柏瑀不可置信的摀住自己的嘴,聲音哽咽的令人心疼,果然剛剛的她不是廖柏瑀,是失控的另一個存在。



「沒事的...」


「怎麼會沒事!我做了最可恥的事...犯下了跟那男人一樣的錯!」



    她開始啜泣,開始懊悔的拉扯頭髮,像是在謝罪似的,將額頭貼在我的胸前,冰冷的肌膚與溫熱的前額產生溫度的劇變,讓我不禁抖了一下,她垂下的髮絲搔癢著我。



    其實,我很害怕。



    剛剛發生的事,能說是我渴求的,也能說是我不希望的,現實的混亂與心靈的衝突交織在一起,讓我有點頭暈目眩的感覺。



    我看著她,不斷啜泣和顫抖,這才是真正的廖柏瑀吧,不管是剛剛的她,還是廖醫師,還是九夜,都截然不同,心思細膩的令人驚訝,也脆弱的令人心疼。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貼近她,不管是物理距離還是心理距離。



「別哭了...我不介意的。」


「為什麼?為什麼妳可以不介意?為什麼妳要這樣容忍我?為什麼妳要這麼溫柔!」


「因為喜歡妳呀。」



    我覺得我大概是腦子一股熱才會說出這句話。



    在有點後悔的同時,也感謝莫名出現在我心底的勇氣,也感謝顧寧派給我的這份工作,如果不是這些巧合,我或許走不到現在這一步。



    我已經深呼吸,偷偷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才願意將視線放回廖柏瑀身上,才發現她的額頭已經離開我胸前,現在正瞪大她渾圓的雙眼注視著我,她的視線有點滾燙,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被灼傷,同時眼角的淚水沿著臉的輪廓緩緩滑下,我在她的瞳孔裡看見火與水的交融,滴下的淚水打上我的肌膚,有點冰涼又有些刺痛。



    這股涼感也讓我感覺到自己的體溫好像已經飆升到最高點,甚至有些出汗,不知道我維持這樣多久了,感覺有點羞恥的我迅速的眨眨眼,不讓眼睛的水分被蒸發掉。



    她與我之間的沉默維持了一會兒,正當我的尷尬值上升至滿點的時候,她才用衣袖擦乾眼淚,打直腰桿,用認真的神情注視著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5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打破沙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布拉
阿阿阿阿阿阿阿停在這邊心好癢阿阿阿

08-15 18:13

欹嵐
尷尬值XD

08-15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逞強...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3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