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創作](偽)日本怪談/扔石頭

作者:黑色情人節│2018-08-15 11:29:22│巴幣:84│人氣:423
(偽)日本怪談/扔石頭


那是我國中時發生的故事。
我就讀的T中附近,有一棟無人居住的房子。
每次上學跟放學時,總是會經過它。
房子本身沒什麼特色,就跟一般的獨棟式民房差不多。有圍籬、車庫、外廊跟一個小庭院。
由於門牌已經拆掉了,所以不知道前任屋主的名字。
大門跟窗戶都被『私人財產,禁止進入』的封條給貼住,看起來似乎很久沒人住了。

那棟房子被我們學校的學生們視為鬼屋,偶爾會在房子的前面,看到前來試膽的學生。
大家老是愛裝模作樣的跑到圍籬前探頭探腦,然後吹噓自己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
不過我倒是從來沒聽父母說過,有關那棟房子的任何事蹟就是了。

發生那件事的時候,大概是在6月。
那天我放學,在經過鬼屋時,看到隔壁班的C君,帶著他的兩個跟班,在房子前面閒晃。
C君是我們學校有名的不良少年,總是會惹出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一看到他,我的心裡就想說不妙,於是便低頭快速走過。
沒想到才剛到轉角,就聽到「鏘──啪嚓」的聲音。
回頭一看,發現C君正在用石頭扔窗戶。
C君一邊模仿棒球選手的姿勢,一邊跟他後頭的跟班們炫耀自己用的是變化球還是直球。
雖然有時候也有一些大膽的學生翻過圍籬,但丟石頭這樣的行為真的太過分了。
就在我看著C君他們的惡行時,一個東西吸引我的注意力。

那是一個身材相當高大的男人,就站在門廊的陰影中,一直注視著C君。
奇怪的是,C君就像是沒看見一樣,持續朝窗戶扔石頭。但照理來說那個男人就站在C君的正前方,沒道理看不見才對。
正當我感到奇怪,想要出聲的時候,那個男人突然衝到圍籬旁。
直到今天我依然記得這一幕,因為這真的太噁心了。
那個高大的男人在C君哈哈大笑的時候,竟然就這樣鑽到了C君的嘴裡!
我驚愕的盯著C君看,而他依舊哈哈大笑著。
不舒服與噁心想吐的感覺充斥著我的全身,我急忙跑回家,將自己悶在被窩裡,想要忘掉自己看到的東西。

隔天上學時,C君一如往常的在走廊上橫衝直撞。看到他充滿元氣的模樣,實在很難將我昨天看到的怪事聯想在一起。
然而從隔天起,C君就沒來上課了。之後再隔一天,他還是沒來。
這件事立刻在學校沸騰了起來,特別是警察來學校後,班上更是沸沸揚揚。
根據老師的說法,C君好像是在放學前,跟老師說他肚子痛,然後就早退了。
不過他後來也沒回到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失蹤了。
老師一直呼籲我們,若有任何線索要立刻通報。
經過考慮後,我將C君有可能去鬼屋試膽的想法告訴老師,隔天就聽到C君被找到的消息。

詳細的情況我也不清楚,只知道警察在鬼屋裡找到C君後,C君被送往醫院,之後他就轉校了。
後來是在快畢業的時候,才從老師口中知道,C君被找到的時候,雙手雙腳粉碎性骨折,一個人躺在玄關呻吟。
令人感到離奇的是,鬼屋無論是大門還是窗戶,都沒有被人開啟過的跡象。
老師也問我說,為什麼會知道C君在鬼屋裡,但大概是感到恐懼吧,那個高大男人的事情,我並沒有告訴老師。
只簡單的說,看到C君扔石頭,所以有了這樣的想法。

PS.前年我回T中參加校友會時,聽到有人提起那棟鬼屋的事情。令人意外的是,當年那棟無人居住的房子竟然有了新的住戶。而且聽人家說,那戶人家還安穩的住了好多年呢。








後記

大家好,我是黑情。
這是一篇本來要被腰斬的文章。
因為我寫到一半,覺得真的很像在寫小說,沒有那種真實的感覺。
所以一度把文章丟到資源回收桶,後來是無聊又將文章修修改改,才漸漸完成。
靈感是來自於凶宅與小屁孩的結合,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4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情人節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羽望月
應該是類似像地基主的概念吧

08-15 12:01

黑色情人節
有可能喔~08-15 13:19
ilwiKAMINA
凶宅專治屁孩?XD

08-15 14:10

黑色情人節
哈哈哈哈,電影都這樣演啊08-15 14:31
海邊的房間
好真實

08-15 17:26

黑色情人節
謝謝~08-15 18:08
SkyDemon
怕怕.JPG

08-17 02:56

黑色情人節
謝謝~[e12]08-17 09:14
任孤行
活該
給他們教訓!!!

08-19 15:45

黑色情人節
XDDD08-19 16:00
珀伽索斯(Ama)
由此可知,不該隨便做亂,要不然的話,倒楣的會是自己[e19]

09-23 10:51

黑色情人節
是啊~~09-23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name154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偽)日本怪談/... 後一篇:[達人專欄] 踏上尋找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