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月初五】--有阿飄的夢

作者:卡奈雅│2018-08-15 08:06:56│巴幣:0│人氣:64
2015/09/02 的記錄,裡的觸覺蠻真實的。

夢中有兩、三個人圍在正要睡覺的我旁邊,我直覺他們是阿飄,就閉上眼睛睡我的覺,裝做沒看見。接著我感覺到有塊薄布蓋到我身上來,先是落在腿上,然後被慢慢往上拉,最後把我從頭到腳完全蓋住。
我睜開眼睛看是什麼狀況,看到蓋在我身上那塊布是白的,用紅色大字密密麻麻寫上很多詛咒意味的字樣,其中一行還是「在睡中遇襲逝世」,惡意滿滿啊。
我想說這種有惡意的飄不能在裡跟他耗,就讓自己醒來了。我稍微睜開眼睛一下下,想換個再睡回去,剛有點要入睡的感覺時,就覺得胸口有個重量越來越重,反正大概是鬼壓床那類的東西,我就又把自己拉起來了(特殊才藝:只要發現在做,隨時可以把自己喚醒)
這還真有阿飄月的氣氛呢,我高三到大一這兩年的阿飄月常常遇到這種事,有幾年都蠻怕阿飄月的,現在好一陣子沒遇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4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e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後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