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國百大電影經典對白

作者:浪士│2018-08-14 21:42:13│巴幣:0│人氣:95

美國百大電影經典對白

美國百大電影經典對白
2005年美國電影學院 (AFI)選出「美國百大電影經典對白 AFI's 100 YEARS...100 MOVIE QUOTES (2005)」,百大名句由1500評審員從400句對白中選出。
 
一九三九年經典名片「亂世佳人」中,白瑞德(克拉克蓋博飾)的台詞:「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獲選為最令人難忘的電影台詞。馬龍白蘭度在《教父》及《碼頭風雲》的對白分佔二、三。《北非諜影》有6句對白入圍,是眾電影之冠。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游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繫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颱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96. "Snap out of it!",《Moonstruck 發暈》, 1987.
 
97. "My mother thanks you. My father thanks you. My sister thanks you. And I thank you,"《Yankee Doodle Dandy 勝利之歌》, 1942.
 
98. "Nobody puts Baby in a corner,"《Dirty Dancing 熱舞17》, 1987.
 
99. "I'll get you, my pretty, and your little dog, too!",《The Wizard of Oz 綠野仙蹤》, 193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4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官與魔鬼 / 義海雄風... 後一篇:三岔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