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屋布景】Adventure time -- Marceline 瑪瑟琳

作者:上野杪│2018-08-14 12:38:06│巴幣:2│人氣:359


  最近在某百合 Discord 群組又認識了幾個寫手,他們對我的某篇文章很感興趣所以我翻著翻著翻到痞客邦去(天知道我多久沒去那邊),若是根據在那邊最後一次上傳紀錄來看也是三年前了。



  難得上去一次,我就順便去改了背景,所以就變成下面這樣。






  本來我看中是另一個像是瀑布一樣的布景,不過那個文字顯示的樣子我有些不滿,又不知道怎麼改,而且那時候已經是半夜了,所以我就選了我第二個喜歡的布景(也是上圖所示)。



  難得更新了那邊,巴哈這邊也用挺久了就很想換一下,但是看了很久都沒有我想要的類似我現在所使用的背景,就想說要貢獻一下開始各種設定了。



  東方Project、少女前線Dolls Frontline、BanG Dream、Citrus還有Adventure Time是我首要推薦的作品,以咱收集的圖片庫存來說東方>少前>AT>BDG>Citrus,雖然說為了推薦我應該從最後開始玩起設定,但是我最近比較期待的還是AT的最後一集。



  所以後來就選擇設定AT了。



  結果成品就如同這樣。






  Marcy這個姿態不曉得為什麼很有喜感,沒有放大而是這樣佈滿整個畫面令人有種莫名鬼畜的感覺,所以我就沒有改變圖片大小。



  小屋主圖的部分在背景上還是會有一部分因為顏色而蓋住文字,這點雖然有點令我不是很滿意,但整體上我還是挺喜歡現在這樣的(可能之後我還會直接用色塊去修改那張圖把Marcy放在右邊)。



  那就先這樣啦,這個我也已經發佈出去,所以能夠直接套用。



  是說,我一直很懷疑發佈出去的小屋布景,如果我去修改我自訂布景那邊會不會也同時影響到發出去的這個布景,這樣的話是不是一個人最多只能送出四個小屋布景設定?



  還不知道要放什麼分類,就先不管他了





  結果我設定好了還是比較喜歡我現在所用的佈景(乾


  套用小屋佈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3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Uozue|創作|佈景主題|Adventure Time|探險活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純小米】強暴?強抱!... 後一篇:【短篇】Discord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