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指揮官與人形們的日常番外*****404(3)

修斯 | 2018-08-14 07:00:54 | 巴幣 11 | 人氣 152



番外:*****404(3)
  很快,三十分鐘後。

  見習指揮官利斯提爾的第一梯隊進入了公開演習場。演習的鳴聲響起。此舉也引來許多來格里芬的客戶圍觀。

  「她是認真的嗎? 憑她一個跟我們五個對決。何況她還說要是我們輸了她不補充彈藥直接讓我們第二梯隊跟著上。這也太囂張了吧?司登語帶氣憤的說道。

  「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就算她再怎麼優秀,如此的人數差應該也無法抵擋了吧。 」92式也附和著。

  「就連向來謹慎的92也覺得如此嗎?」
擔任前鋒的烏茲也說道。

  「對,她這樣太自傲了。」

  「有MG5加上我們的戰術沒有理由交不出好成績。」

   擔任後衛的西蒙諾夫笑笑。

  「在妳們有餘力說這些話的時候就代表妳們已經大意輕敵了!!」

  「真是抱歉,指揮官。」

  「無妨,接下來請不要鬆懈了。應該快要與其交鋒了。」

  「明白。」

  所有人都因為MG5這一喊而紛紛噤聲。她們便安靜下來維持著交互掩護的姿勢慢慢前進著。

———————————

  「安靜下來了,不在嘻嘻哈哈了是嗎?這個梯隊裡還是有有自覺的傢伙在呢。」

  我喃喃,繼續貼上望眼鏡看著她們隊伍中身高最高也眼神最凶悍的女人。

她是這個梯隊的隊長,而她也是讓利斯提爾最被人看好成為正式指揮官的主因。

她是MG5。
  
  在利斯提爾的例行製造裡,他非常好運的從如汪洋大海的IOP隨機磁片當中拿到了被IOP評鑑會評鑑為最高的LEGENDARY(傳說)的MG5。

  她的強大火力與領導都具有相當程度的水準,不止眾人服她就連利斯提爾也相當信任、依賴她。

  有將近一百八的身高居然還有這麼雄厚的本錢,不止她就連其他人也———

  突然一道異音引起我注意,一檢查後發現是我的望眼鏡被我捏出了一道裂痕。

   她們已經踏入陷阱的範圍了。我看時機成熟,輕輕的拉起預備好的鋼線。

演習場第一發槍響響起,誰率先沉不住氣開出第一槍,那當事人就要有被槍林彈雨包圍的覺悟。

  「槍聲!辨別方向為北北東的矮牆區!!!」

  「找掩護!!」

  「火力壓制!!烏茲與司登在MG5換彈期間迂迴繞道對方後頭與92式、西蒙裡因外合!!」

  「了解!!」

  「開始射擊!!」

  在指揮官的指令下五把槍械開始從射擊的方向射擊。

我的耳邊就出現甩動鞭子般的「咻咻!」聲包圍了我。而且還要再加上演習場土塊被彈飛的聲音。

 遲了一拍之後,「咚咚」的重低音,以及「噠噠噠」的輕快節奏已經變得比剛才要大聲許多。
耳朵裡則是聽見「啾」的子彈飛翔聲、脆弱被貫穿的聲音與射擊聲綜合在一起。

  由五把槍口吐出了陣陣煙硝淡淡地擴散開來,一點一點籠罩著四周圍。演習場就像燒著營火般變得煙霧繚繞。

  這一個標準的梯隊陣形,是以MG5的強大火力牽制讓敵人無法輕易進攻。在對手被壓制的同時,其他戰術人形已迂迴的方式包抄達到殲滅的目的。

  簡單單純但又難以突破,這就是她們一直以來常勝不敗的戰術作為。

  但這也是她們的弱點。

  當一支梯隊倚賴著一個名字與戰術不斷打勝仗時,這支軍隊的弱點就再明顯不過。

  但我不會這麼簡單結束,要就要玩大一點。

二十幾秒後,槍聲止息。

  MG5 的槍管因為大量射擊而過熱,換彈的同時也必須換槍管。

  裝彈換槍管時間約五十秒,但對我來說足以。

  我拿起腰包的兩枚煙霧彈拔起插銷投擲她們過去。

  煙霧瀰漫四周,她們都被暫時蒙蔽了視線,就算MG5 換好了槍管彈夾也不會輕易隨意射擊,除非她們的指揮官有這個狠心的話。

  我壓低身子一個俯衝,繞道她們後頭,朝離我最近的92式、西蒙開刀。

  我猛抓92式的後領往後,而當事人整個人被我拉到半空她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我將左手從後領衣領換到抓著她的下巴掐著她的嘴直接以猛烈的拳頭往92式的鼻樑猛打。
  
  她臉部變形,血像煙火的煙花一般散開。兩次、三次、四次──92式一開始還胡亂揮動的手腳,最後軟趴趴地一動也不動了。這過程不到十秒鐘,西蒙諾夫還在前方警戒絲毫沒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把92式的手槍奪下朝背對我的西蒙諾夫的後腳猛開兩槍。

  完全沒想到自己已經中彈的西蒙諾夫猛然倒下,我誇開雙腳朝西蒙的雙腳猛踩同時奪走了她的步槍,震耳欲聾的斷裂聲,讓西蒙諾夫發出慘叫。

  我搶完步槍立刻衝到我設立的機關下方的矮牆臥倒。

  不一會,迂迴到矮牆後的司登與烏茲已經發現到剛剛的槍聲是我拿我的UMP45衝鋒槍當引導她們的幌子機關。

  見她們距離夠近了,我直接起身用子彈朝著完全狀況外的司登身上打招呼。

  司登帶著茫然神情向後倒下,接著我又朝露出驚訝表情的烏茲跳了過去以護膝猛烈地擊打烏茲的顏面。烏茲也隨即往後倒下,我順著攻擊的勢頭用西蒙諾夫的步槍再賞司登面部一記強烈的槍托擊,同時鞋跟狠狠踐踏她的胸口。

  我剛剛自己看的很清楚,剛剛的射擊並沒有射中。我不經悲嘆自己的低命中率。
 
  司登露出痛苦的表情發出哀號,但不一會又安靜了下來,因為我踩的位置不是哪裡正是我們戰術人型的核心地帶,也就是人類的心窩。這一記讓她直接昏死過去。

  我取走了司登腰際的三顆手榴彈,另外兩顆拔了插銷隨便丟,至於最後一顆—

  碰轟!!手榴彈爆炸。

  已經比預定快十秒的換完子彈槍管的MG5緊張了起來,因為迂迴過去的隊員們都沒有任何回應。只聽到煙霧瀰漫和槍聲四起,讓她不能輕舉妄動。

  突然,一顆手榴彈飛躍到她的槍口前。
她下意識的立刻往旁邊閃,但是她撲倒後
卻發現手榴彈並沒有爆炸,仔細一看那個插銷根本沒有拔。

  這時,一個黑影衝了出來,直接一腳踢中了她的腹部。她像顆球一樣被踢飛後落下。

眾人看到的就只有MG5被我打倒在地的模樣。

  「妳—把其他人怎麼了?」
  MG5 抱著腹部抬頭瞪著我。

「她們啊——怎麼樣了呢?」
  我視線向後扭動了下脖子,示意要她向後看。當煙霧終於慢慢都消散時,看到癱倒在地的隊友們MG5臉色大變。

「司登、92式、烏茲、西蒙諾夫!妳!」

「哎呀—冰冷外表下的妳也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嗎?呵呵,我收下了。放心吧,她們還沒死亡離線。傷最重的至多腳被我踩斷了而已啦。」

我單手拉起了MG5的領子然後反手一個重摔,讓MG5重摔在地。

「晤!」

「可別昏倒喔,接下來就是有趣的實驗了。」我想起了AR小隊裡有一隻喜歡肢解鐵血的瘋狗,這次就來模仿一下好了。

「什麼?晤,妳— 」

「我想看看實力堅強的MG5可以撐過幾次刺擊呢?相信妳不會讓我失望吧?第一次是腹部開一個洞,接下來就刺穿右大腿、切開右手掌、剁下左手、劃開左小腿、切開鼻子。」

我拔出腰帶裡鋒利的野戰砍刀,開始照自己說的內容執行肢解。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血流如注,不少鮮血回賤到自己臉上,當我執行完剛剛說的內容後,我有點佩服她的意志力,最後我看著讓我火氣居高不下的最大主因陰沈的笑著。

「喔?都肢解成這樣了都還能撐住嗎?我有點刮目相看了,那麼就讓我切下最後一樣東西吧,那個部位我實在看的很不爽—」當我舉起砍刀準備要砍下去之前
,有人發出了怒吼。

  「住手!折磨無法抵抗的對手這麼有趣嗎?妳說啊?」
被踩斷雙腿的西蒙諾夫留著淚扯開喉嚨不斷的朝我們的方向爬了過來

「西蒙——」

  我收起砍刀輕輕的走到西蒙諾夫面前蹲了下來摸了摸她的頭露出了笑容

「五人淩虐一個人有趣嗎?雖然是我自己單獨一個。」

  「YES!答案是『兩邊都很有趣』!其實妳也知道吧?妳站在我的立場的話,也一定會這麼做的喔。」

  「以作戰來說算是不錯了。妳們幹得很好。而這就是比試之後的結果。就算叫妳們第二梯隊來,恐怕結果也是一樣的。」

  「好啊,我們第二梯隊可以幹掉妳。妳最好有所覺悟!」
  西蒙諾夫笑著對我比了個大大中指。

「沒錯沒錯。我就是想看這種表情──再見了。」
   我補上了一腳將西蒙諾夫的頭埋入地面,之後西蒙諾夫就沒有再從地面中起來永遠變成安靜的人。

搞定西蒙諾夫後我走到MG5 旁邊準備繼續剛剛沒做完的,卻發現MG5 撇著頭不讓我看到她的臉,身體微微的顫抖我打趣的說道。

「嘿—不會吧?妳難道在哭嗎?」

「只要—打敗妳我們指揮官就算合格對吧?」

「嗯,沒錯喔,只要讓我失去意識或是死亡離線都可以。」

「那麼,妳是絕對沒有勝算的!」

「呵呵———還有力氣發出這麽大的聲音啊,那看來還可以把我預定的最後的部分砍下來嘍?覺悟吧!」

  就算已經被切成這樣了,還是將自己的胸膛挺的直直,真是讓人欽佩又讓人火大。

  我笑的拔起野戰砍刀高舉著,準備給予最後一擊時。

「夠了!!」
廣播器發出了聲音,大家聽的出來那是強忍著哭嚎的呼喊。

「我們認輸了。」

「真的?這樣認輸的話。你可就失去資格嘍!」我對著轉播攝影機笑著提問。

「指揮官,我——」MG5似乎還想說什麼但廣播器卻用更大的聲音壓了過去!

「已經夠了!我們徹底完敗了。MG5
辛苦了,謝謝妳們為我如此拼命。在總部後續命令下達前,給我好好待著。這是S09區見習指揮官利斯提爾最後的命令!」

「——我知道了。」

  MG5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只能咬牙用手遮蓋眼睛。

  模擬演習場發出了宣告結束的鈴聲,醫護擔架人員匆匆忙忙的把受重傷的人型紛紛的抬走。

  「那麼—就這樣吧。這幾天辛苦了。這樣S09區只剩一個指揮官跟我玩了呢,呵呵。有點寂寞呢。」
  
  結果,是意志不堅定的指揮官直接認輸。就算用煙霧彈遮住了大部分的鏡頭,
最後的肢解表演也夠嚇到周圍的人了吧。
當時我抬頭看著附近的圍觀民眾都是帶著害怕的表情。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我們本來就是該沒入黑暗之中的「不存在」之人

  演習的燈逐漸熄滅,只留下緊急出口的燈還亮著。我看著最後這盞燈發出了笑聲進入了黑暗的走廊中。


創作回應

鴞吉
所以都說了……像這種拿槍的性愛娃娃,換個部件就好了……何必為了胸部大小而互相傷害呢……
2018-10-04 12:38: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