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渣男的春天】Chapter10—逃離監獄的罪犯(三)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8-08-13 11:25:47│巴幣:2│人氣:136
廖研從有記憶以來就沒有父母,是奶奶一手撫養長大,不管他想要什麽,他的奶奶都會幫他得到手,就算他奶奶沒辦法得到手,他也會用盡各種手段強行得到,曾經在學校裡面引起過多起事件,都是他奶奶出面替他擺平。

但是自從莫韶影出現後,他就沒有辦法再隨心所欲得到任何東西,不管他想得到什麽,甚至靠暴力取得,都會被莫韶影打回來,他也漸漸不喜歡去學校。

既然莫韶影這麽礙眼,乾脆讓他消失,於是算準他四年前參加奧運選拔賽的時機,派個人開車撞他,結果人沒死,反而由於觸怒莫家導致他被退學。

對於被名校退學,令他更不爽,但他已經沒辦法踏進C大附中,而他對讀書沒興趣,乾脆就直接在校外對付莫韶影。

終於在兩年前,他不只從陳莉琴的肉體上滿足了自己的性慾,還親眼看見莫韶影崩潰的表情,當下他得到了莫大的爽快感,但伴隨而來的卻是失去自由,而且還是十年有期徒刑。本以為他奶奶一定會來救他,沒想到莫韶影和陳家聯手把他奶奶的勢力壓下去,讓他就這樣被迫關在監獄裡做著讓他很不爽的勞動。

這兩年間,他不停測試逃出監獄,總算在第五次逃出成功。

他絕對不會饒過莫韶影,一定要讓那個人徹底從世界上消失,利用和事情無關的林妤舒也沒關係,把林妤舒的人生毀掉也沒關係,只要能讓莫韶影消失,用什麽手段都無所謂。

「莫韶影,你讓老子這麽難堪,別以為你還能囂張下去……」廖研盯著莫韶影的照片喃喃自語,勾起嘴角,惡意的笑容給夜晚增添幾分恐怖。

「廖、廖大哥……我說……那個林妤舒真的會上鉤嗎?」

「當然會,肯定會上鉤,我們這麽多男人還打不贏一個娘子嗎?」

「可是那女人力氣很大耶!」之前被林妤舒用椅子砸過的男人面色鐵青。

「你們是多沒用才能一群男人打輸一個女人啊?要是怕她反抗,不會先用繩子把她綁起來喔?」廖研白了同伴們一眼,他們這才想到:早知道那時應該把林妤舒綁起來啊!


林妤舒刻意穿著褲裝,這穿著打扮是莫韶影強烈要求的,而且還指定要緊一點的牛仔褲。她搞不懂莫韶影的用意,但蒼龍和上官明都建議她照做比較好。

她的耳朵上掛著無痛夾式的紅水晶耳環,衣服底下藏著翡翠項鍊,據說是莫韶影手工製作,上官明要她帶著。耳環藏著通訊器,翡翠項鍊藏著發信器。

車子開進正在準備重建的區域,附近大多都是準備打掉的建築物,沒有任何營業中的店家,這一區幾乎不見車子,就只有林妤舒搭乘的車子。

蒼龍故意停在離林妤舒赴約的地點的隔壁一條街,目送林妤舒下車後,林妤舒用電子地圖找路。

確定看不見林妤舒的背影後,蒼龍和上官明下車,點了點頭,帶著武器,從另外一條小路抄捷徑和躲起來。

林妤舒看了一下四周,地圖指著她眼前的這棟廢棄建築物,看來應該是這裡。

地點選得這麽荒涼,果然不懷好意……林妤舒冒起冷汗,謹慎推開老舊的木門,走了進去。

她看了一下站在前面的人,有之前綁走她的男人,還有不少生面孔。

「跟聽到的一樣,長得還真像陳莉琴,林妤舒小妹妹。」

林妤舒認得這個聲音,面對留著平頭、散發著戾氣的高大男人,她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冷靜,問:「你就是廖研?」

「沒錯。」廖研示意身旁的小弟團團圍住林妤舒。

「我來這裡是想跟你談談韶影的事情,旁邊的人可以離開嗎?」

「雖然這裡沒有舒服的床,但是別這麽無趣,談那種男人的事情……跟我玩玩嘛……」廖研主動逼近她,摸上她的臉龐,低頭看著她的身材,「長得沒陳莉琴漂亮,身材倒是比她好,幹起來肯定很舒服……」

他還沒開始對林妤舒動手,肚子就被打了一拳,接著林妤舒抬起受傷的腳,用膝蓋踢對方的肚子。

對於廖研突然被打倒,一旁的小弟們立刻壓制住林妤舒,還有人動手直接打她的屁股。

「蒼龍先生、上官小姐!快點來幫我拖時間!」林妤舒忍痛對著門的方向喊。

忽然有風切的聲音插入,有誰發出粗獷的慘叫,箭矢飛來,射中好幾人的身體,但都沒打到致命部位。

他們痛到不得不從林妤舒身上下去,林妤舒很錯愕,明明應該是蒼龍和上官明要來幫她,來的卻是莫韶影。

蒼龍和上官明從兩邊踢開窗戶,其他三名保鑣從莫韶影身後出現,幫忙壓制其他人。

林妤舒知道沒東西可以扶的情況下很難站起來,立刻爬向莫韶影,但是受傷的腳卻被廖研抓住。

「放開我!既然你沒有打算跟我好好談談,就不該再糾纏我!」

「你以為老子會放過莫韶影?屁!那傢伙一直妨礙我,一直把我想得到的東西奪走,把我關進監獄讓我失去自由,害我整天做那種討厭的苦勞,全是莫韶影的錯!」

「請不要把自己惡劣的行為合理化成傷害別人的行為!」林妤舒把藏在衣服下的短棒拿出來,直接往廖研的額頭上砸,趁他鬆手時,加快爬向門口的速度。

廖研很快就追上她,用電擊棒朝著她的背後打下去。

林妤舒倒下,但沒暈過去,眼前有些模糊。

莫韶影還在對付其他人,注意到林妤舒倒在地上還有……外面似乎有什麽聲音正在靠近這裡。廖研從後面撲抱林妤舒,她卻露出得意的笑容,忽然間大喊:「警察先生,我被變態抱了!快點進來救我啊!」

「什麽?」廖研呆住,林妤舒趁機把廖研手上的電擊棒搶過來,朝他的胸口打下去。

這就是林妤舒的打算,故意拖延時間到王映凡把警察叫來為止,發信器也是為了讓王映凡能帶著警察找到他們。

廖研捂著胸口,丟下其他人,從後門逃走。開什麽玩笑,這女人竟敢暗算他們!他咬牙拖著疼痛的身體,爬到朋友開來的車子上,踩下油門,連忙逃走。

「等等,廖大哥你竟敢丟下我們!」之前被抓進監獄的人憤憤地咬牙,偏偏他被蒼龍抓著逃不掉。

幾個離出入口或窗戶比較近的也落荒而逃,但還是把大部分的人給逮住了。

警察們帶著槍和盾牌衝進來,林妤舒在莫韶影的攙扶下站起來。

「不好意思,變態一聽見警察先生就跑了。」

「不過剛才妤舒喊的變態的行蹤可以看這個雷達啦。」王映凡把雷達交給警察,對林妤舒拋了個媚眼說:「跟警察先生事前溝通費了不少力氣,辛苦妳這麽犧牲自己。」

「再晚一步小舒就完了。」莫韶影很不客氣地用左手朝著王映凡的頭上打下去。

「你們可以先帶走這幾個人,廖研的行蹤我們這邊已經有人在追蹤,如找到他的下落,我們一定會聯絡你們。」上官明向警方解釋,其他保鑣點了點頭,把方才拍到打架的錄像交給警察,讓他們可以辨認其他逃跑的共犯。

莫韶影按著右手手臂坐下,擰著眉頭喊:「痛痛痛……傷勢加重了,手臂很不妙……」

「媽呀!阿影,你還好嗎?醫藥箱呢?不對!應該叫救護車!」王映凡拿出手機想要撥打一一九。

「別叫救護車,我不想在小舒的母親面前丟臉……好痛痛痛痛……」

「什麽話啦!都受傷了還是要乖乖去醫院!」王映凡還沒按下通話鍵。

「只是舊傷復發而已,幾天後就沒事了。」莫韶影的臉色依然很蒼白。

「真的沒事嗎?」連警察都過來關心了。

「是,我只是射箭次數過多拉到手臂,等一下稍微治療過就沒事了。」莫韶影放開手臂,伸出左手,把林妤舒拉起來。

他們跟著警察一起回警局做筆錄,做完筆錄之後,莫韶影表示有話想跟林妤舒說,要保鑣們先退下去確認廖研現在的位置,等他速度慢下來之後再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2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愛情|少女|渣男的春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1 CWT49與拉... 後一篇:終於換手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