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坑大作戰

作者:赫生童子│2018-08-13 09:56:03│巴幣:0│人氣:46
『輪迴過境室』第三冊 穿越靈界的電腦工程師 內文-案例 01
作者:張開基

*註明;這是張老師約30年前早期的書籍,早期的觀念,書中許多觀念已經和張老師現在新的發現認知不同。


(本文作者擁有著作權,非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轉貼、摘錄或任何形式之引用,改作)

為了研究靈學及探索靈界架構,筆者曾長期針對「古傳觀靈大法」進行專題研究,十餘年來曾參予的「觀靈大法」儀式超過百次以上,本身親自接受施法體驗也有三十餘次。曾親眼目睹的成功實例相當多,但由於著眼點置於「靈界架構」的法則問題,因此,對於故事性的強弱與曲折與否,自然較少考慮。最近承蒙觀靈術大師呂金虎先生再次提供寶貴而罕見的資料,使我們對「觀靈大法」的神奇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對於有志靈學研究者:這些資料使我們對靈界的法則與架構,提供了明確而清晰的藍圖。

筆者在長期的特殊個案資料蒐集中,所得到的都是單一個人進入靈界的經歷,雖然在種種證據的顯示中;二人至多數人「結伴同行」進入靈界,雙方同時能在進入及安全返回後,互相印證所見所聞的情形,應該是合理可行的,但事實上卻一直未曾遇見,直到最近,才從呂金虎大師處優先獲得這樣一則罕見而珍貴的第一手資料──

〔資料編號:000104〕

‧施法地點:台中豐原

‧當事人:王Ⅹ隆(代書)    鄭Ⅹ毅(某報記者)

這次在台中豐原進行的「觀靈大法」,在場接受施法的人數相當多,但是卻發生了王Ⅹ隆先生與鄭Ⅹ毅先生;兩人同時進入靈界,互相在靈界見面結伴而行的罕見例子:

「……扶起僮身起,扶起僮身行……草埔路上草青青,草埔路上草發芽,獻金獻錢買路過,獻金獻錢買路行……」

在呂金虎大師持續焚化紙錢,並吟唱出包括一大串地名的開路咒,配合法尺木魚有節奏的敲擊聲,王、鄭兩位先生很順利地進入了靈界,首先是王Ⅹ隆的一陣驚呼:

「有了!有了!我看見了;我看見鄭Ⅹ毅在旁邊,可是他低著頭不知道在找什麼?」

呂大師:「噢?那你喊他名字看看?」

王Ⅹ隆:「鄭Ⅹ毅!你有沒有看到我?」

鄭Ⅹ毅沒有反應,蒙著眼坐在原位上搖頭晃腦……

王Ⅹ隆:「鄭Ⅹ毅!你有沒有看到我?」

呂大師:「他怎麼說?」

王Ⅹ隆:「他一直在那兒笑,他的頭一直轉來轉去,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

等候了一陣子,不見反應,王Ⅹ隆急著要去見他已過世的大姨子,而「觀世音菩薩」顯化現身在一旁。

呂大師:「那你趕快求菩薩帶你去見她!」

呂大師唸了一陣咒文之後再問他?

「現在菩薩答應要帶我去了!」

呂大師:「好!好!好!你趕快跟著菩薩走。」

王Ⅹ隆:「現在菩薩帶我駕著雲往前飛去,影像好清晰!但是現在看不到鄭Ⅹ毅了。」

在一旁觀看的王太太提醒他:「你還不趕緊謝謝菩薩?」

呂大師再唸咒文並敲擊木魚後,王Ⅹ隆就開口道:「觀音菩薩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站在雲上……」

「有沒有看見什麼?」

「……有一位好像神仙的來了!」

王太太:「哪一位神仙?」

呂大師:「你形容一下祂的模樣?」

王Ⅹ隆:「雍容華貴的樣子,穿著金色和紅色發亮的衣裳,頭髮梳得高高的,旁邊站了兩個女孩子,其中一個好像是Ⅹ Ⅹ姊(註:王的大姨子)。」

隔了會兒,他又開口:「對了:這位神仙正是王母娘娘,旁邊一個女孩是Ⅹ Ⅹ姊沒錯,她長得很漂亮。」

呂大師:「看得清楚嗎?」

王Ⅹ隆:「很清楚,現在我們都站在雲上,天空好藍哦!」

呂大師:「距離近不近?」

王Ⅹ隆:「很近!」

王太太:「可以直接跟她談話嗎?」

王Ⅹ隆:「可以!Ⅹ Ⅹ姊看到我很高興,她過來跟我握手!」

王太太很興奮地催促他:「你跟她說:要她待會兒帶我進去好不好?我老是進不去!」

王Ⅹ隆:「她罵妳笨!」

由於事先王太太曾以其他方式與已過世的姊姊取得聯絡,姊姊並曾交代她一些事情,因此正好趁此機會可以得到印證,就要王Ⅹ隆代問:「你問她:她要我六月廿四號準備一百個紅蛋跟雞酒,有沒有這回事?」

王Ⅹ隆經詢問後回答說:「她說有的!」

王太太:「那我要幾點拜給她?」

王Ⅹ隆:「她沒有說!」

王太太:「那照正常的時間;中午十二點拜給她可不可以?」

王Ⅹ隆:「她說可以!」

王太太:「問她還缺什麼嗎?」

王Ⅹ隆:「缺一雙鞋子,男鞋,小孩子要穿,她說小孩子在那裡也很好,但是缺錢用!」停了會,他又轉告:「她要我們多多孝順父母,然後她又在罵Ⅹ惠Ⅹ,罵她不孝順,她說天下沒有不是之父母,父母生我們養我們,不應該擺臉色給父母看!」

王太太:「你問她Ⅹ惠Ⅹ是不是一定要到三十五歲才會結婚?」

王Ⅹ隆:「她說差不多卅五、六歲那時候啦,她說Ⅹ惠Ⅹ會這麼晚才結婚也是一種報應!」

王太太:「你問她;我們要到北部去請一尊母娘的金尊回來供奉,為什麼找遍了也找不到?你直接請示王母娘娘好了?」

王Ⅹ隆:「母娘已經走了,現在只有王Ⅹ Ⅹ姊在跟我說話!她說:我們直接到基隆去找Ⅹ Ⅹ宮就可以了!」

王太太皺起了眉頭:「找不到啊!」

王Ⅹ隆:「她說只要有誠心,一定可以找到,她說天下的事沒有這麼容易的,而在我們家發生的那些事,也是一種考驗啦!」

王太太:「你問她:你是不是沒有兒子的命?」

王Ⅹ隆:「她笑笑說有啦有啦!」

停了一陣子,王Ⅹ隆接著說:「她要妳『二個字』的不要玩得太大,最好不要超過三十支!」(編按.即民間的大家樂。)

這時在場的眾人先是一愣,但由於地緣的關係,很快就能領悟所謂的『二個字』指的是什麼?王太太追問:「是不是沒那個福氣?」

王Ⅹ隆:「她笑笑沒說話!」接著他卻形容說:「她身材不錯,很漂亮,身材高矮跟妳差不多,但是比妳苗條……」

王太太:「她以前每次也說她最漂亮……」

王太太:「你問她們夫妻感情好不好?」

王Ⅹ隆:「很好啊?」

王太太:「對了!你問她哦;有一天晚上半夜裡,我在家裡聽到有人歎息聲,是不是她?」

王Ⅹ隆:「對啊!」

王太太驚呼一聲道:「是她哦!有一天晚上二點還是三點多,我突然很清楚地聽到一聲歎氣聲!原來是她。」

王Ⅹ隆:「她說像她們這種鬼魂,晚上都會回家看看,她常去妳家、我家,也去小Ⅹ家!」

王太太:「哇!她也去美國啊?」

王Ⅹ隆:「……」

王太太:「你問她:我膽子這麼小要怎麼辦?晚上都會怕!」

王Ⅹ隆:「……」

王太太:「你問她:是師父燒給她的那種錢比較大,還是我們燒給她的比較大?」

王Ⅹ隆:「她說師父燒的那種錢比較大。」

王太太即時轉頭去祈求呂大師:「師父!可不可以麻煩你再燒一點那種紙錢!」

呂大師點點頭:「可以!可以!」

王Ⅹ隆:「Ⅹ Ⅹ姊說希望以後能多燒一些紙錢給她,因為她現在多了一個小孩子,開銷比較大!」

王太太:「好的!你跟她說:以後我會固定燒給她。哦!對了!你問她:我燒的菜好吃嗎?」

王Ⅹ隆:「她說好吃,就是鹹了一點!」

呂大師這時一面唸咒,一面焚化一種特殊的紙錢,很快的,那邊就有了反應,王Ⅹ隆表示在陰間的大姨子已經收到了……

王太太:「你問她夠了嗎?」

王Ⅹ隆:「她說暫時夠用了!」接著又自言自語的歎息道:「唉!看她在那裡好像也很缺錢缺得要命!」

在場的眾人無不異口同聲地歎息:「真可憐!」

王太太:「你請她幫大哥看一看好嗎?」

王Ⅹ隆:「她一直搖頭;要我把自己的事管好就好了,不要操別人的心!」

隔了一會兒,王Ⅹ隆又道:「我請她帶我去地獄看看!」

王太太一聽卻驚呼道:「地獄喲?」

王Ⅹ隆:「不一定啦!天堂也好啊!」

對方答應了之後,呂大師就敲起木魚,再次唸咒……

王Ⅹ隆:「……看到了一座大城牆,兩邊的城牆都很高……」

呂大師:「這是什麼城!」

王Ⅹ隆:「……上面有一個牌子,寫著……『ㄌㄧ都城』!(編按:應為「酆都城」之誤,據猜測牌子上的「酆」字可能簡寫為「?」,當事人缺乏概念,而誤唸為「禮」音。)

王太太:「我姊姊還在你旁邊嗎?」

王Ⅹ隆:「沒有了!」

呂大師:「裡面看得清楚嗎?」

王Ⅹ隆:「看得清楚,都是牛頭馬面的!」

呂大師:「你趕快求他們,請他們帶你進去參觀,這機會十分難得!」

沈寂了片刻……只聽王Ⅹ隆驚呼了一聲:「看到了!看到了!一個大油鍋,哇!好大!大概比一間教室還要大的大油鍋,兩邊各有一個台子,兩個台子都有台階,一邊上一邊下,有很多打著赤膊的壯漢站在台子上,有很多鬼魂的罪犯銬著手銬腳鍊(鐐)被壯健的鬼卒押上台子,推下油鍋,馬上就被滾油炸酥了,然後再被撈上來,從另外一邊的台子推下去,馬上就恢復了原狀,可是看不到臉……」

呂大師:「有沒有掙扎?」

王Ⅹ隆:「當然有!鬼哭神號的,叫得很大聲很慘,哎喲!看了會怕哩!」

……

王Ⅹ隆:「我現在又進到另一個大房間……裡面有一個像插花用的那種劍山,可是很大很大,也很尖,那些犯罪的鬼魂一個一個被帶進來,躺在劍山上,上面還有一個向下的劍山,壓下來……」

這時王太太插嘴問:「你現在一個人在走,沒有人陪你嗎?」

王Ⅹ隆被她這一提醒,才突然感到害怕。「哎喲!我不要再看了!我要回來了!好可怕……」

旁觀的眾人一陣哄笑……

王Ⅹ隆:「好恐怖!好恐怖!」

呂大師唸了一段咒語……

王太太:「你現在在哪裡?」

王Ⅹ隆:「走出來了,在一條路上……」

王太太:「沒有人來帶你嗎?」

王Ⅹ隆:「有啊!Ⅹ Ⅹ姊來了,她陪我走!」

王太太:「你問她一下我們的家人?」

王Ⅹ隆:「她說妳們家的高祖父母跟曾祖父母的牌位有問題!」

王太太:「對!以前就說過了!」

王Ⅹ隆:「她說那牌子是空的,根本沒有請到他們的靈,拜的只是一塊木頭而已,他們在那邊過得很痛苦,一定要請一位道行高的法師,幫他們超渡才行!」

王太太:「你問她: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讓我們的家運很壞!」

王Ⅹ隆:「她說對啦!她還要我轉告在座的各位:做人一定要多做善事,多孝順父母!」

王太太:「她現在能不能投胎?」

王Ⅹ隆:「還不能,她說只要我們多做好事,將來在天上還能見面!」

……

王Ⅹ隆:「我現在跟她在坐在一棵大樹下聊天,四周的景色很美,田園的景色……」

王太太:「她不是還在坐月子,怎麼能出來?」

王Ⅹ隆:「她說沒有關係啦!」

王太太:「她說國語嗎?」

王Ⅹ隆:「都可以啦!台語也可以呀!我現在聽到的她也聽得到!」

王太太:「噢!那我們講的話她也聽得到啊?」

王Ⅹ隆:「她知道啊!有時候我還沒開口她就知道了!」

……

王Ⅹ隆:「她走了……好!我也要回來了!」

在呂大師的施法之下,王Ⅹ隆經歷了一次奇妙的體驗後,順利地從陰間返回。

在此同時,鄭Ⅹ毅先生也同時進入靈界,但兩人卻在中途分道揚鑣,各尋已過世的親友,以致行程不一致。


〔資料編號:800916〕

中華民國八十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有位胖胖的中年人,頭戴瓜皮帽,背著一部攝影機來到慈善堂,一進門就跟我寒暄一番。原來是某錄影製作群的主持謝先生,好多年前,他曾經在本堂觀靈法會中,全程錄下一位自美返國的小姐進入靈界時的實況。錄影帶裡有一道很奇特的光,從千手觀音的雕像飄出來,然後彎曲遊走地飄到小姐身上。為了這種異像,他曾經向我表示:錄了那麼多錄影帶,從來沒有碰過!按理光線是直射的,怎會彎來彎去地飄浮呢?(堂中有存檔,歡迎查證)

幾年後的今天,他特地帶了一位很有名的油畫家,想來慈善堂實際體驗一下。這位畫家姓張,很年輕,精於工筆畫,名氣很大,謝先生說明他的來意,只是想看看能否擴充他創作題材。老實說,像這樣挑戰性的觀靈,我比較喜歡。於是就在張先生依式入座後,展開了這次頗為精彩的「靈界之旅」。

在一陣悠揚的咒語聲中,畫家說他看到光……看到一條龍……接著說正在過一座吊橋。因為是剛剛進入,所以我的咒語一直唸個不停。

張:「龍變得很小,有雲的樣子,但還是在前面帶路。」

呂:「幾條龍?」

張:「一條,祂在轉來轉去!」

王:「有什麼變化?」

張:「有鱗片,鱗片很清楚。我騎在龍背上,只能看到一小段的身體,還有一個很小的神像,好像是羅漢像,金光圓頂。」

呂:「你想不想看看自己的生命樹?」

張:「我想要看一些靈界的現象。現在我看到地面有一團一團的火,那神像後面有一個迴旋形的圖案,像蚊香那樣的圖案,不過神像太小,看不出臉部的表情。」

此時我為使神像看得更清楚,不斷地唸咒發毫光……

張:「有尾巴,是魚的尾巴在游水。」

呂:「你試著跟在後面走!」

張:「嗯!」

大概是進入有望的關係,此時我的咒語聲非常輕快悅耳,很少聽到自己唱得如此輕鬆。

張:「還是魚的尾巴,一直要往一個地方進去,一直往前走。現在有一個走廊出來,旁邊都是柱子,好長!那個好長的長廊。」

呂:「古式的?」

張:「是中國式的,旁邊還有一些樹,看到樹葉……還有看到樹叢!」

呂:「大概是先要帶你去看生命樹!」

張:「樹上有一個一個的條子,有很多樹,樹好密,上面的光線都照不進來!我現在看到那個好像是榕樹的樹幹,名字有刻在樹上,我只看到一個Ⅹ字,還寫了一個二,一二三的二。」

呂:「你看這棵樹長得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張:「就像榕樹一樣,根部有一些螞蟻正要上樹幹,樹幹長得很壯,葉子長得很茂密;但有一些枯葉,地面上則還好,沒什麼雜草,不過位置比較暗,好像很荒涼!」

呂:「請你等一下,我先請人過來幫你整理整理。」

又是一陣急促的咒語聲──

張:「有狐貍、有雉雞!有一條黑色的蛇纏在樹枝上!哦!現在很多蛇從樹枝上爬下!爬下來以後自己跑掉了!」

呂:「這整棵的樹你自己認為還滿意嗎?剛才那些螞蟻呢?」

張:「還有,還有螞蟻!不過樹枝上已長出了新芽!」

呂:「好了,你再跟隨那魚的尾巴往前參觀。」

張:「前面又出現一個長廊,像廟的長廊……有一個大門,旁邊有兩個石獅子!」

呂:「你走進去看看。」

張:「裡面有神像,好像都是道教的神,小小的。有一尊比較大的,好像是龍王,有龍角,衣服是真的衣服──這邊我看到門神。」

呂:「跟我們這邊廟裡所看到的門神一樣嗎?」

張:「那個門神很真實,是立體的,有顏色,而且腳下有光。」

呂:「你向龍王祈求,既然有,可否拜見菩薩?」

一陣請神咒過後──

張:「我看到千手觀音的樣子,有好多手,很亮!祂盤坐在蓮花座上,下面有火,好多好多的手,那些手都像玉一樣,膚質很好。」

呂:「祂的手是不是動來動去?」

張:「每隻手的姿態都不一樣!」

呂:「祂手上有沒有拿東西?」

張:「有,有。拿一些法器,看得滿清楚的!」

這時畫家默默地瞻仰菩薩的法相,所以錄音帶都沒有聲音,菩薩好像因為他是畫家,故意要讓他看個夠。

張:「祂現在拿一根法杖要給我。上面金色,下面紫色的杖。我又看到門神,比較小,一個是紅色的臉,金色的衣服;另外一個是綠色的衣服,紅色的臉,手上都拿著法器。」

呂:「還看得到千手觀音嗎?」

張:「在好遠的地方,還在!旁有尊比較小的神,好像是印度女神。」

呂:「這些神像都是活動的嗎?」

張:「是活動的,像濕婆神。」

呂:「請祂帶你到處逛逛參觀一下。」

張:「祂背後的手不停地在動!」

呂:「千手觀音嗎?」

張:「不是!是那尊比較小的。」

呂:「祂有多少隻手?六隻還是八隻?」

張:「不止!」

呂:「祂的動作看得很清楚嗎?」

張:「比剛才清楚!我看到祂的腳,穿著印度的衣服,一直走一直走,走得好高,好像西藏的喇嘛廟一樣。天氣滿涼的。」

呂:「這邊有什麼景象,形容一下吧!」

張:「那個階梯好高,柱子也好高,紅色的,然後是金色的裝飾,很宏偉。」

呂:「階梯是什麼做的?」

張:「是石頭,白色的石頭,原石的,不是水,象牙色,上面有些布條在飄,那個鼓跟鐘好大!」

呂:「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人嗎?」

張:「都是喇嘛,都是和尚,有好幾千人,全部都在打坐,好像在辦什麼法會似的。有一尊神像是穿袈裟的,金色的頭。」

呂:「你可認得祂是什麼神?」

張:「不知道,沒有看過!好像是西藏的宗師──宗喀巴那樣的。」

呂:「這廟規模很大嗎?」

張:「好大!好大!廟內有幾千人坐在那裡,外面有一個很大的廣場,光線很亮!」

呂:「那位帶你的神還在嗎?」

張:「是的,祂在前面。我們已經走到廣場中間,兩邊也都是喇嘛。我們剛來的時候,喇嘛們都在恭敬地拜祂,現在則都在打坐……廣場中央有個柱子很高,好像是紀念碑或是什麼。我們又走樓梯上去,看到一個水池,有幾條小魚,水是滿清的,還有噴水設備……我們再往更高的地方上去,樓梯旁有一些鴿子。」

呂:「你們前進的時候是用走的?還是用飄的?」

張:「祂是有在走,但我是用飄的!哦!那個殿堂好大,都是好大好粗的石柱做的,好像是希臘或是印度那種皇宮。」

呂:「都是什麼材質?」

張:「大理石,好高!大概有十層樓那麼高,在前面廣場樓梯上有些鴿子。」

呂:「跟我們平常看的鴿子一樣嗎?」

張:「一樣,牠們在吃東西。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是靜悄悄的,我怎樣才能證明這是真的?」

呂:「你可以請求神明幫你加持。」

張:「祂現在在摸我的頭!」

呂:「有『摸』的感覺嗎?」

張:「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呂:「加持後你的感覺如何?」

張:「很舒服!」

呂:「你再請求,使你有更肯定的感覺。」

張:「我求了以後,祂好像很不高興我這樣的要求!」

呂:「怎麼了?」

張:「從祂的眼神可以看出來,不太高興!」

說到這裡所有的影像全部破掉,裂開的影像忽然變成一片黑色,我這才把他帶回來。他解下毛巾,滿臉困惑,他說影像停留最久的,就是那尊千手觀音。大約有八分鐘左右,對於一個觀察敏銳的畫家來說,很快地就能體會神意。在走往宏偉殿堂的高處時,他感到天氣變涼,還有加持摸頭時的感覺,他說:「很舒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2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祖上無德,倒房出... 後一篇:天地自然人網站-靈魂學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