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喬的背包

作者:鱷魚飼料│2018-08-13 00:44:20│巴幣:8│人氣:331

(以下示意圖有些從自己遊戲中擷取,其餘網路圖片皆無商業用途,有爭議立即撤下)
裝備
礦物狗牌——冷笑:在狗牌上鑲嵌了礦物,目前鑲嵌:8個目利礦,常駐+8精控與瞬間+20爆擊、12精控。

收石刺青:左手兩顆、右手一顆收石做的刺青,共可存45公升。

柔礦小披風——否定:用柔礦做的單肩短披風,扣具有用水礦裝飾過,具有美麗的海藍色花紋,除了扣在肩上也可扣在腰間或摺疊起來收進西裝改大的胸前口袋。鑲嵌:龍魂石X1、生靈石X3。
單顆龍魂石可以觸發咆哮,對周圍5公尺內敵人造成1回合恐懼。CD時間5回合。
也可以選擇使用一個動作長出翅膀,18秒內得到飛行能力,冷卻時間5回合。
或是解除自身所有負面狀態,冷卻時間5回合。
生靈石:召喚虎爪:巨大的虎爪從生靈石中憑空出現,朝著前方的敵人揮擊,將面前一格及面前那一格的左右兩格中的敵方震退2公尺。虎爪可反應發動,一回合發動一次,CD為3回合,無法降低

記憶石傳送裝置--殘鴉令:用兩顆記憶石做成的傳送器,是"殘鴉"組織的徽章做成的令牌狀裝置。能瞬間傳送到喬身邊,通常給殘鴉隊員使用,一次可傳送10公尺,CD5回合。

槍刃--悲嘆:一把槍管6吋刃長一尺二吋的銀白槍刃(握柄到刀尖總長度約48公分),槍體為客制大口徑滑膛槍,具有可容納6發子彈之彈巢。若有機會可實驗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或霰彈等實驗性彈藥。槍膛和槍管內壁為海晶礦因此可承受高到不可思議的膛壓。

目前效果:刀刃使用2個蟹精靈殼以及6個海德拉牙製作,並加上黑蓮花的改造,攻擊力+22、+9腐蝕傷害以及+4風刃切割傷害,並且有1/4機率使目標中毒,每回合額外-3hp,毒素效果不累積,持續3回合,但武器每30秒或攻擊20次就要用特殊的保養工具擦拭一次(擦拭消耗一個動作)否則傷害減少1/10,持續累積。

槍械:動用了納礦和轉換石和5爆炎礦提供動力因此彈藥不需要額外火藥,傷害為75+基礎物攻。

附掛裝置:包含槍托和護木的鐵架,可快速套上以變更為射擊的槍械模式,拔下後重新裝上刀刃變回槍任,有特殊卡榫設計,可邊移動邊更換模式,附設有皮卡汀尼導軌,裝上用了三個脈礦做成的雷射瞄準器。

*掛在腰帶右邊,為正手武器。


(參考圖

袖中匕--默:安裝在左手的武器使用矛型刀尖增加刺殺威力,並附加許多鋸齒狀小刀刃以求一擊刺殺敵人,並有毛石刀副刃。主刃平時綁在手腕,需要時拉開扳機扣環使刀刃彈出,也可快速安裝、拆下前端的匕首,但整體結構不強因此難以拿來拚刀。

特殊功能:主刃安裝了4電石4閃礦,尖頭處用了4個牛頭怪角增加傷害,攻擊時附加35D2傷害,另外使用衝刺攻擊時可以額外+4顆攻擊骰,並有1/4機會賦予目標(或不幸被波及的隊友)一層麻痺,但衝刺攻擊後受到的傷害會再額外+2顆。*武器每30秒或攻擊20次就要用特殊的保養工具擦拭一次(擦拭消耗一個動作)否則傷害減少1/10,持續累積。

護手使用一個蟹精靈殼,額外獲得5點血量,並且提供+5點物理防禦。(即一件防禦撐滿的蟹精靈甲殼盔甲只提供6or8點額外血量),此外當額外的血量消耗完畢後需要四小時恢復,恢復期間提供的防禦點數減半,四小時後防禦恢復(但血量不恢復)。也可以透過工匠修復,透過工匠修復後額外HP也會恢復。副作用:會吸引蟹精靈

副刃用了
六粒份毛石,刀刃有倒鉤,握柄有接上繩子的扣環,刺傷敵人後可黏附在目標身上,目標要使出90公斤的力量,物攻骰出60以上才能拔出,目前扣環扣上一條由柔礦做成的繩子以保障基本的硬度和韌度,使它不被一擊摧毀。繩長約24M,直徑約8mm,刀鞘為可拆卸式,必要黏住重要物品時可只套住刀刃,用刀背在不破壞物品的狀況下黏住,末端接著柔礦繩並和收石刺青連接,利用離心力甩出,等收進到特定零件後可實現全自動化。




(參考圖

戰壕刀--嘲笑:使用兩顆風之聲做成的戰壕刀,攻擊時附加8d2的風刃切割傷害,平時收在左上臂的短刀鞘內。


(參考圖



礦物 龍魂石X1
馬賽克欠條X1(馬賽克)
其他 茄子X1
冰涼的新鮮椰子汁X1
實話針X1(一次性道具):被此針扎到的人,3分鐘內必說實話。
特殊生物百科全書X1
礦物百科X1
智人種族的小祕密X1
各國政治解析理論 X1
瑪因大陸等高線地圖X1
喵喵喵喵喵電感應配套刺青貼紙*2
別雷好嗎:使用後血量恢復5點
Wonster能量飲料:喝下後恢復3點HP、3點物攻值或3點魔攻值
蠻羊能量飲料:喝下後恢復2點HP、2點物攻值或2點魔攻值
句點:使用後可以強制打斷對方的話一次,"我句點你了!"
錢幣 600灰古勒幣
一小袋古勒幣
寵物 果子鳥X1:名叫捧各,蘋果造型的果子鳥
體質與技術:
 
血量:15
物攻:40
魔攻:0
速度:30
感知:20
精控:30 

特殊技術:(無)

攜帶品 以下總重約23KG,安全負重量剩餘93KG,極限負重量剩餘217KG
收石刺青內(三粒份)
軍用口糧X3日份 飲用水5000CC 防蚊液500CC 肌樂500CC
衣物一套,內褲、吊嘎各3件
斯莫克產濾水器X1
去漬油2000CC

(以上放左手)

特殊保養工具X1
回血藥水(弱)X3
毒藥(弱)X2
強心針(弱)X2
人造皮膚X1
別雷好嗎
Wonster能量飲料
蠻羊能量飲料
便攜型蘿伊絲(小)X3
便攜型蘿伊絲(中)X2
尖叫詭雷X1
(右手)

身上武裝 礦物狗牌--冷笑
殘鴉令
槍刃--悲嘆
白品刺刀4把
複合式袖劍--默
單肩披風——否定
戰壕刀--嘲笑
白色防水小腰包
繃帶、止血帶一綑、香菸3包、煤油打火機一個、手機、耳機一副、5藍幣的錢包、身分證
悲嘆用彈藥,6個快速填彈器,加上槍內共42發
飲用水2000CC(裝備腰帶上的水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2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起步課程生物-... 後一篇:【烏托邦】喬的人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