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華魔法學院 前傳 終章 事件開始

作者:Amlo│2018-08-12 21:03:02│巴幣:0│人氣:291
終章-事件開始
 
「等到我醒來,已經是加冕典禮了,從此我就是『劍魔』稱號擁有者。」宇星龍擦著眼淚說。
「原來如此,不過你放心,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有我在!」鳴瑞翔拍著胸脯保證。
「不過,在去拯救你爸以前,我們必須先打掃好,免得艾美亞老師又要囉哩巴說了。」說完後鳴瑞翔拍拍宇星龍的肩膀,便回去打掃了。

宇星龍擦乾眼淚,把魔法耳機收到魔法口袋裡,正準備繼續打掃時,看到樓下草叢裡有兩個身影,原來是綠和炎峰,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做什麼,跟去看看好了!
宇星龍連忙拿出學生證,唸出移動魔法,幾秒鐘之後來到他們的後方。
「嗨!兩位,你們偷偷摸摸的在約會嗎?」收起學生證,宇星龍慢慢的走向他們問道。
「哇啊啊!」他們一聽到我的聲音,不約而同的尖叫道:「「你、你怎麼在這裡,剛剛不還是在上面嗎?」 」
「不愧是全校公認的情侶,表情、動作都一樣!」聽到我這麼一說,綠臉紅的低下頭,而炎峰則結結巴巴的說:「別、別亂、亂說,我們只是出、出任務而已。」說著便舉起手上的公務證。
「任務?什麼任務需要你們『風紀委員』出動?」

風紀委員會是由擁有「封號」的學生所組成的警備部隊,其中由風紀委員會最強的十名學生所組成的「劍魔」部隊,他們一個人的戰鬥力等同於半個艾美亞老師,所以所有的任務他們通常都能獨自完成,遊刃有餘,但這次卻派出兩個人,可見這個任務的重要性。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保護你的安全」綠說完後又補充說:「是『夢預』喔!」
「唉!難道是…那傢伙的『夢預』嗎?」宇星龍嘆了一口氣。
「沒錯!就是夢婕柔姊的『夢預』,她說這次的事情蠻嚴重,你會捲入黑暗的深淵,永遠困在裡面!」綠一臉嚴肅的說道。
「而且,這次的事件好像跟『暗』有關,最近他活動的跡象愈來愈頻繁」炎峰補充道。
「『暗』不會吧!他不是七年前被趕出校門了嗎?能力也被封印了嗎?」我驚呀道。
「暗」據說也是造成七年前那場事件的元兇之一,他與仲慈叔叔都一樣學習黑魔法後,走火入魔,殺了許多無辜的性命,最終被警方通緝,現在過著亡命天涯的生活。
「不過話說回來,那傢伙不用人保護嗎?身為學院最重要的『夢預者』不是更應該需要保護嗎?」宇星龍漫不經心地問道。

夢婕柔是這個風華魔法學院最強的「夢境預言者」,經過那次七年前事件後,她努力學習家族魔法,由於她的特殊體質加上天資聰穎,還有多才多藝、氣質出眾的美貌……等,讓她在小小年紀時就有崇高的地位,以及無數的追求者。

「不用擔心!已經有『劍魔』保護她,不過她要你記住一句話『絕對不要跟暗打,你沒有勝算,因為現在的你力量遠遠不及他!』」綠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道。
「既然她都這麼說,我會避免跟『暗』發生戰鬥!」

宇星龍心想,雖然現在很想把「暗」抓來把事情的經過問個清楚,可是夢捷柔都以「夢預者」的身份出言制止了;畢竟,可是比我更想找回她爸爸,既然都這麼說了,我還是乖乖地配合。

「宇星龍學長,該說的我們已經說了,你趕快回去打掃吧!我看到艾美亞老師往這邊來了。」炎峰指著不遠處說道。
「謝了!我走啦!」對他們揮揮手後,宇星龍急忙拿出學生證使出移動魔法。

※※※※

同一時間,不遠處的學生宿舍頂樓,披著黑色斗篷的「暗」看著水晶球傳來的影像,他微微一笑道:「看來風華魔法學院不久將掀起一股腥風血雨啊!哇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加|Amlo plus|Amlo|Amloplus|風華魔法學院|輕小說|宇星龍|前傳|終章|事件開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華魔法學院 前傳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