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樹奈々@『Wednesday J-POP』&『Music Japan』LIVE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06-08 13:15:12│巴幣:0│人氣:403
首先,賀奈姬『ULTIMATE DIAMOND』Oricon Daily連續三天都第一、銷量已比GA初動多~~~!(向週間第一邁進!初動能七萬嗎?)
這幾天一直都沒發文,因為都在趕故事…
拖了很久,寫完又D、刪完重寫不知幾多次的正傳第二章…
雖然有網上電視,但『Wednesday J-POP』和『Music Japan』正式播出時,都連不上…
所以暫時還只能在YOUTUBE上看……
特別是現場直播的『Wednesday J-POP』…我比較期待這個的,現場演唱啊!
--------------------------------------------------------------------------------

上星期三,UD的正式發售日播出的『Wednesday J-POP』…
歌唱部份在NHK的天台上錄播…
就是主持和觀眾依然在攝影棚,但表演嘉賓卻獨自在天台演唱…
感覺上很寂寞…特別對於『在FANS支持、互動下會發揮比較正常』的奈姬來說,沒有觀眾的打氣聲,會讓她更加緊張…
所以,節目一開始唱的『宇宙飛行』就走音了…(這是正式譯名了吧?基本上查辭典,『Astrogation』就是解作宇宙飛行,別再亂譯歌名了…)
雖然對於沒聽過LIVE和CD的人來說,應該是不覺得她走音的,但真的走音很厲害…
而且,不HEY的『Astrogation』真的超不習慣!
重看了好幾次,都不自覺的在腦內補完上『HEY!HEY!』的聲音,就是FIGHTER上一邊飛一邊唱的那個版本啦!

然後,就是第二首歌『MARIA & JOKER』~~~!
大概是熱身過後,這次唱的比較好…
雖然也是有點小走音,但基本上和CD版的差不多(個人認為)
高音部份也能唱到上去…雖然開始時還是不很穩定…
但據說,也只是合格分數…
畢竟UD的歌都超難唱,而且是第一次現場演出…緊張失準是難免的事……

YOUTUBE上的幾個版本,個人認為這個最好…

Astrogation LIVE by Nana Mizuki(水樹奈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Am-cykSJ8

MARIA & JOKER LIVE by Nana Mizuki(水樹奈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QwM7bYDE


昨晚怎麼連都看不到…
所以『第三次MJ』就暫時只能在YOUTUBE上看……

PV的和服~~~!
健康的SEXY?
形象健康的人穿甚麼都健康啦…
PV上看不到,原來穿著的鞋子是金色長筒鞋,長到完全把她的腿藏起來了,我還期待看到她在跳舞時露出的大腿……
感覺上不是很配啦,雖然那鞋子也很帥…
短裙和服還是配白色長襪(就是露大腿的長度)加高跟木屐比較好看…

聽說這次悅樂是錄影了兩次,電視上播出的應該是第二次的吧?
大概是看過走音的『宇宙飛行』,所以我已經不期待這次悅樂會發揮正常…
不過,感覺上比預期好…雖然還有走音(和CD比),也因為太緊張而愈唱愈急…但因為有FANS的支持,以悅樂的難度來說,奈姬這次唱得不錯~~~但也只是合格分數…
但又是那一句:她可以更加好!

期待DIAMOND上會有更好的表現~~~!
發揮正常就是最好了啦…

水樹奈々 悦楽カメリア@Music Japan(200906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I6ORsrfd4

附上MJ版七夜怪談~~~

Perfume & 水樹奈々のトーク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ZraRYaIj4

Perfume & 水樹 奈々のトーク 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TyKxO9PHM


就是訪問她UD的歌詞本的寫真集是在倫敦拍攝…
然後奈姬就說起在聖保羅大教堂遇到的神秘經歷…
就是一走進教堂時,不自覺的說了句『我回來了』,然後就當場失控的大哭…
明明就沒有靈感,也不覺得有甚麼傷心的感覺,總之就是在流淚…

這難道是『前世的感召』?!
原來奈姬前生是英國人啊~~~(莉迪雅.克魯頓嗎?)
不過,是聖保羅大教堂啊,『我回來了』?
我猜前生的奈姬應該是個貴族吧…
喜歡古董、十字架…一直都想去英國…
難道是個英格蘭貴族千金?(妄想又來了…)

題外話:剛剛在維基查聖保羅大教堂英國貴族時…
找到『格洛斯特公爵』~~~
好不容易才為男主角改好名字,現在又要改嗎?
我覺得這個姓氏很帥啊……
算了,就設定他的家族是分支好了,負責守護王室的影子家族分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7th Albu... 後一篇:奈々姫、Oricon週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