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春日與鷲羽 佐佐木外傳 四 佐佐木斗真的戀心

作者:yau│涼宮春日 系列│2018-08-12 10:51:28│巴幣:2│人氣:153
春日與鷲羽 佐佐木外傳 四 佐佐木斗真的戀心

前言   有些對不起魔禁迷和needless迷

一直在閉鎖空間中缺少動作的故事,不那麼引人入勝,但現在主要舞台還是故事的現實世界,而且會有很多超現實的動作場面。而在閉鎖空間的故事,遲些會作一個正式的了結。

而也發覺既然男角是月光假面,當然作為月光菩薩的化身,應當較多和佛教系的作品有關,卻先以魔禁和needless這兩個以基督宗教系的作品有關。結果弄得其他超能力作品人物難以登場,現在這些人物可能要以佛教系的孔雀王和北斗之拳代表,只是不一定真要拳四郎和孔雀本尊登場,但孔雀明王和北斗星君就一定了。最要命的是孔雀王中經常登場但幪面的藥師大醫王佛,哈哈哈----------
-----------------------------------------------------------
前文提要

月野俊悟讓阿虛`谷口`艾立克兄弟亂入了佐佐木斗真的閉鎖空間,導致御板美琴和黑沼爽子(姬神秋沙)一度暈迷。後來還害錐生零被人刺傷-----

以下由佐佐木斗真的角度敘事出發。

----------------------------------------------------------
我是佐佐木斗真

各位在「涼宮春日的分裂」中首次見到我的登場,不錯,我就是這個世界的真正女神,佐佐木斗真。

我的記憶相信被自己操控過,所以我印像中是像是普通少女一般長大的,我現在是二十五歲,高180cm重75kg。

我是出身在南方的祖藉一個武將的家族,在明治後到了大阪經商,在我的一系出世前到西宮(1)居住,家境極為富裕的。

我自幼除了家人外,還有一位仲父 John Lumic,他也是著名的大企業Cybus Industries主席,而我現在是這家企業的總工程師。也可算是在同業的頂峰上,使人羨慕的超天才少女。

很奇怪的是仲父給我的綽號是「槐」,而他也說過他的本名叫「羅真」,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我們繼承的神靈的人類名字。

他送了我一些會自己行動和說話的洋娃娃做研究,這就是後來的「薔薇少女系列」的試作機,而且也成為了Cybus Industries開發新cyborg醫學和機器人的原型。

我的朋友當然有周防九曜`橘京子`藤原,還有男友月野俊悟。些外就是一些在工作時認識的朋友,除了一部分是Cybus Industries員工外,其實他們都曾經或現在是Cybus Industries醫院的病人。

我幼時便認識了一個很帥的男生,高町恭也即「阿虛」,我們很早就試圖戀愛,但還是分手了而他的初吻跟處男之身,都給了「涼宮春日」小姐。

這個也是我唯一承認比自己更美麗`善良`高貴`性感的女性。但只覺得她常有些怪異的說話和行動,可是我兩的共同願望就是「世界和平」,所以我們不只是情敵也是朋友。

我偷聽到橘京子說過,我本來是這個世界的女神,就是本地的金剛界大日如來(法身佛或盧舍那佛)的體現,報身佛是藥師如來。可是給涼宮以魔法陣偷去了我對世界的支配權,其實春日本也是我前世的朋友日光菩薩,日光和月光菩薩雖然都是神人,但沒有對世界的支配權,也不一定有超能力的。

但我看不出我有什麼神力,橘京子便以刀刺中我居然絲毫無損,而且我後來多次自行實測我幾乎不會受傷的,更不用說到嚴重的傷害,反正即使步槍以達姆彈連擊五次,也在數秒內止血和數分鐘內癒合的。

我承認我真的有超能力,實我也深知道超能力其實不過是神跡的代名詞,只是向不同信仰的人用的詞語。但真的像橘所說曾經支配過世界嗎?

最近,我和俊悟終於發生了肉體關係,橘京子便跟我說,俊悟的另一個身分是超級英雄月光假面的第三代,但還有更深一層他自己不知道的秘密,只有我和仲父發現的,歷代月光假面其實都是月光菩薩的化身,也是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的男性同位體,也是在無意中來保護我的。

我們前世便注定是一對的,我是地球公主佐佐木斗真,也是地場衛的女性同位體,虛構故事美少女戰士是我們真實世界的平行世界。那麼我既然有神力的地球公主,為什麼沒有成為晚禮服假面?

因為了前春日已經把我對地球的控制權偷去了嗎?

我便不理會橘京子,直接和那些作為我的同事和病人的朋友,一起探討了自己的真實,俊悟便可以像京子般進入我的閉鎖空間。

但我料不到他請了阿虛來亂入,給神秘的敵人傷害到錐生君的。
-----------------------------------------------------------------------------------------------
閉鎖空間的時間軸



因為要關閉這個空間,所以只好簡介的背景了,其實某程度就是我的夢境,可是俊悟君常說進入時見不到我的,人家在白天時想偷看我的夢?亂入魔人真太混了,這樣俊悟會知道自己的秘密。那麼繼「虛神論」又會多出一個「俊悟是神論」出 來的,但如果美少女戰士的預言會成真的話,豈不是未來將是俊悟君的水晶東京天下?



以下左邊是包括我的歷代師匠閉鎖空間中的時間軸,中間是真實世界的歷史,右邊是我相關的組織的歷史

(現在之前第xx年)

太古   銀河帝國                   幻魔軍團在                    祖師羅真出世
          撤離地球                     地球附近出沒


80  亞雷斯克實驗              鋼之鍊金術師事件          祖師羅真逝世    
     孔雀王事件                                                              


70  20世紀少年事件                  二次大戰                          John Lumic大師出世



60  東之伊甸事件               以色列立國和韓戰           太師父槐逝世
                                                                  

50  第三次世界大戰            日本承辨奧運與世博       Cybus Industries成立
     和學園都市成立


40   拳四郎和基督二世           石油危機                  我家搬到北宮市
      救世事跡



30   六六六委員會成立            冷戰結束         開始研發薔薇少女
                                                                             本小姐的出生

20 needless事件                  911事件                      本小姐認識了阿虛                   



10 愛麗絲學園前史           涼宮春日的憂鬱事件       超級罪犯活躍中認識了月野俊悟



00 魔法禁書目錄事件      dr.who/master進入本宇宙    cyberman計劃開始





看來單在地球的魔王很厲害,而且我和仲父都繼承了前代的夢境,甚至橘京子說這就是我是神的證據,便是我體內封印和繼承了過去的神吃下的惡靈:

我在夢中聽到羅真大師說過,他努力成為了這個世界的神,但就是為了能吃下全宇宙最難吃的食物,即邪惡鍊金術師的惡靈,而使到自己得到了他們所知道的秘密。

所以我的夢境中需要救世主們,而且不敵什麼鍊金術而常會失敗的,但我終將這個事件中知道那些惡靈的作用了,就是春日的母親鷲羽的男性同位體dr.who告訴我的。雖然我在物理的攻擊力不大,但因為能夠創造生命,所以我絕對是有神的力量。
------------------------------------------------------------------------------------
生生死死

當我知道了錐生零受傷,便請假帶同仲父 John Lumic到公立醫院探望時,突然聽到他大叫道:「月光假面來救了我!」

我奇道:「俊悟你告訴了他嗎?」我自己忘記了俊悟一直沒有告訴我的!

幸好他問道:「告訴什麼?」

護士道:「這位病人終於醒了。」

我問道:「現在他怎樣?」

護士道:「沒有刺得很深,但止血的速度快得像吸血鬼或喪屍。」

俊悟道:「你是不是真有超能力嗎?」

零道:「我才不是真的超能力者,但月光假面可能是。」

他才不是超能力者,但絕對比非戰鬥的超能力強得多。我問道:「月光假面是誰?」

零道:「我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真有其人的,但我在中刀前這位先生來救我時,見到月光假面在他的後方出現,於是惡黨便散去了。」

我倆都鬆了一口氣,他不過在無意中猜到的,而在夢境中把兩者融合了。

零道:「斗真大姐,這位就是月野警視嗎?」

俊悟點頭道:「我就是月野俊悟了。」

我道:「俊悟君,你想知道上次你知道有部下,把少女的遺物日記當做失物偷看的事(2),她所心儀的男孩就是他了?」

零道:「我雖然很難過,但多謝兩位的協助,我才知道那個女孩<黑主優姬>己死了,和她也喜歡我的事。而以她的屍體做的研究也有了成果。」

俊悟道:「這麼久的屍體,還給了黑主家父母嗎?」

我正色道:「她還留在研究所,我才叫你去Cybus Industries研究所,黑主家和玖蘭家也接受了這樣做。」

零道:「我希望可以轉院。」

我道:「到Cybus Industries的醫院吧,這樣不會有人察覺到你的復原力,也可以到研究所看看她的。」

俊悟道:「幽靈黨終於向你們下手了,我會要求警方保護你們與Cybus Industries的設施。」

零道:「你知道這個幽靈黨有關嗎?」

俊悟道:「從以往跟他們交手時的記憶中,認出了他們的身材和動作。雖然現在有數名落網的成員,但他們根本不怕我們的盤問,還常擺出勝卷在握的臭臉,使警方很頭痛。」

既然渡過了危險期,我便為他舉轉院手續,但未成行前我先帶俊悟到研究所。

他一見到兩副人類的骨頭標本,他打量出這明顯是女性,還要身材很好而且很年輕的。

他便道:「果然是有白骨才有美女,長得好的女孩骨架是很難找的 。上次山本先生問女孩子的骨頭原來在這裡。就是這個看來較矮和年青的是優姬,和成熟高大的女孩紅色跑車事件主角的女友緋櫻閉嗎?」

我怒道:「不要瞎猜好嗎,這個較年輕的是來間千鳥,那個較成熟的是五十嵐馨,她倆是翔太的姐姐和小棗小葵的母親。」

他笑道:「難怪翔太君說我搞錯了,胡桃沒有變骨頭。」

我笑道:「給凍結又怎會變骨頭,你也有閉鎖空間的記憶?但很多人一出來便忘了的。但你不成想給骨骼標本,穿上生前的衣服,這樣看來像給死後很久才被發現的骸骨。」

俊悟道:「骨頭很萌呀!像謀殺案的女死者嗎,我要見的是黑主和緋櫻小姐。」

一個裸體的女孩在較遠處正是胡桃道:「好,實驗用屍體在那裡。」

她那才二十歲的身材,跟我還差很遠的,身上穿插了電極和其他儀器。

俊悟道:「我在閉鎖空間中的亡妻和女兒,為什麼不穿衣服?」

我怒道:「看清楚她在做實驗的。」

閉是171cm高的大個子美少女,相對優姬是嬌小的健美高校生,兩人都是裸體和插滿了電極和儀器。

俊悟道:「身材美麗的女孩子的裸體還要是屍體,真的使我勃起了。」

我笑道:「很萌嗎?作為警視見得艷屍還不夠嗎?」

只見胡桃做了一些動作,而千鳥的骨頭照做外,優姬的屍體也同時做了,而且動作敏捷不下胡桃,然後骨骼也跟了上去。

俊悟聽到女孩子的骨頭格格作響,便笑道:「骨頭類似遙控的<動力服>或<外骨骼>,可是屍體的動作不僵硬,而且皮膚有血色。這就是傳說中<心臟跳動中的屍體>嗎?」

他觸摸著優姬果然溫暖的,再摸摸閉的俏鼻還有呼吸的。

那個在閉鎖空間的科學家艾立克道:「不愧是警員,你也知道法律上的死亡不是生物學上死亡,而生物的死亡是無絕對標準的。」

俊悟道:「既然你在這裡,你所提到的師長冥土追魂和基頓博士在嗎?」

艾立克道:「他們在研究所的另一端。這些女孩都是在意外中因為腦死,變成了需要儀器維持生命(3),如果家人同意可以關掉儀器就會真正死亡,只是為了方便做實驗,他們同意下先行簽發了死亡證下再繼續以儀器保持身體的生機。」

俊悟道:「我也聽說過腦移植或安裝近似人腦的電子腦等的研究,想不到現在親眼見識到。」

一把老年男性的聲音道:「這個是把人腦改造至類似生物電腦的作用,那麼優姬妹妹作為實驗體下反而有一線生機,所以需要家人假意接受發出死亡證。否則我們就要觸犯人道的罪名。」

俊悟道:「你是冥土追魂先生嗎?」

冥土道:「正是,但現在已經發展到超越了狹隘的人格保持完整的觀點,所以不如說我讓身體復活下,給她有塑造新靈魂的觀點。所以我追的不是「魂」而是生命。」

俊悟道:「死女孩是花迪馬,那麼女孩的骨骼呢?」

一個中年的科學家道:「我就是這方面的主管基頓了,這就是涼宮生技發展的機器人boomer的技術,就是真人組織在機器中控制活動的機構,如果要發展外觀和動作似真人的機器人,即仿生人都理想就是以人骨為支架,外層覆蓋著活的人皮,你看她們的皮膚在那培養器中還活著的,骨骼也有管道保持血液提供氧氣,並有特別的保護防止感染,保持其活著的狀態。」

胡桃道:「簡單說骨頭小姐是終結者,屍體小姐是安裝電子腦的義體人。」

俊悟道:「但因為法律上不接受死人復活的,假如她們成功的話如何安排?」

我笑道:「反正她們的人格都無法復完,所以會安排新的身分,當作一出世就成人的嬰兒便是了。」

突然緋櫻閉的屍體道:「先生,你是誰?」

俊悟道:「現在就會說話嗎?我姓月野。」

閉道:「我是王馬莉亞。」

我道:「這是她的新名字。」
-----------------------------------------------------------------------------------------
盤問

幽靈黨在數月前開始有記錄的活動,所以所捕獲的黨羽中,十中居九是臨時僱傭兵,問也不知道什麼或說謊,正式成員只有三人被捕,可是都守口如瓶。

我再度旁聽夏實盤問道:「你們這種惡組織的戰鬥員被捕,為什麼沒有被遙控自爆或溶化?」

那個大叔大笑道:「你看得超級英雄特攝電視劇太多嗎?這樣的美女要小心被怪人溶解!」〕

其實我作為神要知道幽靈黨的真相易如反掌,其實不過是早年初代月光假面敵人的超級罪犯也是叫幽靈黨的,但我故意要夏實努力,否則她就不會努力的。也多少為徵罰她偷看了優姬妹妹的遺物日記。

美幸道:「你們這些人明明手掌中槍,仍然可以肉掌一擊打傷特警隊員,連月光假面也要很費力才擺平你們,可以教教我你們的武功嗎?」

那人道:「你知道北斗神拳和南斗聖拳嗎?」

夏實道:「你不如說有超能力好嗎?」

那人大笑道:「超能力只要不是戰鬥類的術者,在LV7不召喚天使也打不得北斗神拳究極奧義無想轉生,就算是戰鬥類的LV5也不敵南斗聖拳最強的鳳凰拳。」

美幸道:「這人真的瘋得很徹底。」

夏實道:「可是手掌中槍仍然拳頭那麼硬,根本不合常理的,莫非真是那個春日大明神的妄想具現化。」

美幸道:「你不要和他一起瘋便好了。」

那人道:「等我告訴你,南斗北斗是天帝的直接保衛的金剛力士(4),而你所說的天生超能力者是天帝的王族,是王爺或公主下凡,以能力開發而來的只是天界的貴族,是天上的候爺和郡主,可是王候的實權大還是承相大(5)?王候和公主郡主,那可輕易打敗自己頭上那位的保鏢?」

這人真是個肌肉發達的大叔,看來真像佛寺的金剛力士一般壯,可是他的肌肉發達中不帶美感,簡直和惡黨差不多。如果真是金剛力士,幹什麼做這麼多壞事?而我才是金剛力士頂頭上的如來佛吧。

夏實檢查他的傷勢,子彈穿過了手掌雖然曾經勉強再戰,但其實復完的速度只比常人稍快,完全都結了焦但至今仍然未痊癒。可見他不過是極強的普通人類,像月野或阿虛君一般,但豈不是真的像他所說,並非超能力的神明轉世,而是人類的金剛力士。

美幸和夏實兩人商量了後便道:「你這個瘋子好收聲。」

夏實道:「你如會北斗或南斗拳,你早就破牆逃出了監獄,不用對我們扯些無頭禪公案了!」

那人道:「我是想見月光菩薩的化身月光假面,作為金剛力士有事報告。」

美幸道:「我打暈你發夢時便見到的。」

我便開門進入道:「我就是藥師大醫王佛了!連月光菩薩都是我的手下。」

夏實道:「你說得很誇張的,也有說首相森里螢一的夫人貝璐是北歐的女神。」

那人站起來躬身道:「暗之創造主,佐佐木斗真大神你好。」

夏實怒道:「沒有命令你不要起身!」

我嘆道:「看來你又要捱單獨囚禁了,有什麼事要告訴我和月光菩薩?」

那人道:「我們正在對你所寵愛的眾多朋友監視,如果不釋放你或者你前世所封印的鍊金術師的靈魂,我們不保證他們安全的。」

美幸大笑道:「原來幽靈黨就是代表了惡靈!」

夏實道:「但上次受傷的那男孩,也真是佐佐木小姐的朋友。」

美幸道:「那個吸血鬼騎士,那本日記主人所喜歡的人,她真的當了吸血姬。只是吸血鬼獵人的能力,對幽靈黨毫無作用。」

那被囚的幽靈黨戰鬥員道:「你們不要把我們和這種小鬼並論,我們惡組織想要的靈魂是很厲害的,不信斗真大神在閉鎖空間或以電腦模擬戰,看看你的純愛獵奇系的天使`救主`聖女`王子`公主`聖騎士`吸血鬼真祖或屍姬,或者總之叫「超能力超美形人物們」,和國家鍊金術師或其人造人交戰會有什麼後果?」

我笑道:「我會認真考慮的。」

我早知道一方通行也打不過大總統的,但也可以順便教訓亂入魔人們。

我續盤問道:「你不說話是因為給人先點了死穴,一說或寫便會爆炸的嗎?而又不懂以其他語言唸或文字寫出來嗎?」

他突然下跪道:「不愧是降臨者overlord!請保著小人的性命。」

我觸摸了他的身體道:「你的肌肉和心脈很特異,這就是北斗曹家拳嗎?」

他點頭道:「小人是學員。」

我擁抱著他按著一個特別的位置道:「你是略懂皮毛,但點穴的人也只是有小成的,現在你可以對警花說出真相了。」

他在手心寫了幾個字道:「你先把這個筆錄。」

我已知道是誰搞這個了。
---------------------------------------------------------------------------
未來?誰的未來?


三日後藤原來工場道:「警方請求了自衛軍和特務部隊出動今日內對付幽靈黨。」

我嘆道:「你怎知道的?這又怎樣?」

藤原道:「我是未來人呀,明石薰`三宮紫穗`野上葵`皆本光一等那組也出動。」

他們和古泉一樣是以正規的國家特務身分進入我的閉鎖空間,當然仍然是我的朋友,因為她們其實是我自小的玩伴,高中時才投考警察的情報科。

我憂心道:「幽靈黨也許設陷阱會集中攻擊小薰他們的。」

藤原道:「我可以幫忙嗎?」

我大笑道:「很多科幻都說過未來人都手持光束槍跑來的,可是你卻說時間旅行回過去,就要像終結者的有機物,所以你和朝比奈只能裸體來嗎?但阿虛說過不是這樣的,那麼你可以帶一些現代做不出的先進武器來嗎?」

藤原道:「你們企業的那些喪屍吸血超萌美女,比我們銀河帝國的陸戰部和其個人武器還強得多的,所以你們對我們來說是超古代文明人。」

呀呀呀?剛才自稱金剛力士的人,說過金剛力士`鍊金術師`人造人都比超能力強得多,但未來的陸戰部隊和武器比超能力還弱的話,這樣話未來陸軍豈不是都是廢物?

我道:「你想繼承我們的技術和知識,改變你們所知的歷史嗎?」

藤原道:「不完全是這樣,我們有你們也沒有的超光速太空船。」

我怒道:「你說我們可以死而復生跟長生不老,但無法以極短時間內飛越銀河,沒有定律可以禁止不老不死的,但早有定律禁止超越光速。」

藤原道:「瓦普航行不是超越光速。」

我大笑道:「改變時空結構為什麼會比不老不死易?」

藤原道:「那只是我們的歷史是這樣的,因為像銀河英雄傳說和鐵達尼亞,都說過人性不變(6)。」

他喃喃地唸道-----------

縱然歲月流逝,人性永恆不變

zu jeder zeit
an jeder ort
bleibt das tun
der menschen das gleiche

這樣扯的都說得出來嗎,我便怒道:「星界的亞維是什麼?沙丘的香料呢?星戰的絕地呢?星艦連神的Q族也有?還有星際大爭霸更連有像艾爾盔甲的賽倫人?!就算看來世俗色彩很的基地系列也有第二基地,前史也有機器人系列和後傳的蓋亞!看來全世界只有田中芳樹認為瓦普航行比不老不死容易。」

藤原道:「就我所知道的歷史你這個<基督二世>和超能力`cybermen`boomer`薔薇少女等都是不存在的,所以我要看清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銀英前史的「地球霸權盛衰記」的時間平面的斷裂了嗎?

我道:「那麼你可以陪我和周防一起觀看俊悟的戰鬥,必要時從旁協助。」

藤原道:「<闇之創造主斗真和地風二使>出動了嗎?」

我們動身時道:「假面騎士和加爾巴也許會出現協助月光假面和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的。」

我們上了Cybus Industries專用重直起降噴射機,致周防道:「九曜小姐在嗎?我們將半小時後到疑是幽靈黨基地的,X4B7山頭會合。」

----------------------------------------------------------------------------------------------------------------------------
注釋


1 西宮

有涼宮迷把其背景和真實日本的景物對照,認為其故事舞台是以西宮市為藍本的,參見涼宮哈啦區的「涼宮動畫的真實地域考証」和「西宮七園簡介」討論串。

2 把少女的遺物日記當做失物偷看的事

參見「逋捕你(皇家雙妹嘜)第三季」第二十至第二十二集的劇情,而把兩位犧牲者使用「吸血鬼騎士」的女主角和大配角名字,當然是要她復活了吧。而我雖然給夏實萌到,但對於她把遺物和失物混淆的做法不以為然。

3 需要儀器維持生命

這是和上文的法律上的死亡不是生物學上死亡,也涉及「臨床死亡」的分別。其實原則上除了粉身碎骨或被燒成焦屍等極端的情形外,以現代醫學已經可以為了給受到重傷的人,被臨床判斷為「死亡」的人,即呼吸`心跳`腦波停頓者,以儀器維持身體生命,雖完全依賴儀器就算是「無救」,但仍然需要傷者家人同意才可以關閉維生儀器,然後再等到真的無生命跡像時才可以簽發死亡證,所以「無救≠死亡」。當然兩個女孩的家人有$,可以主動付費參與這種實驗才置諸死地而後生。相對五十嵐馨和來間千鳥死也當有的骨折,可是骨骼能夠完的當然也是在培殖器的活標本。

而其中出現的冥土追魂`基頓博士`艾立克,分別是出於魔法禁書目錄`needless`夢幻天女的名醫和生理學家。

4 佛寺的金剛力士

即佛寺的門神,封神榜中稱為「哼哈二將」,日本漢字寫作「仁王」,是出於「仁王護國經」。在北斗之拳中常成為背景的肌肉發達的佛像就是他們了,兩位門神的不同也被比為南斗和北斗。北斗之拳中還有一種叫「羅漢仁王拳」的拳法,但使用的巨人「惡魔利巴斯」仍然沒有懂得全套。

5 王候公郡主的實權大還是承相大

在中國是當然是承相實權較大,但很多國家的不同時代,都沒有有實權而且布衣出身的承相。所以只能說如果真有實權的布衣承相,就是其權力較普通的王室成員大得多。

6 人性不變

這句話是在藤原於本編的「第二章 異宇宙人 3」騎劫公車時說的,這個在部落閣會有談及的。
------------------------------------------------------------------------------------------
後記 終於接上本編

希望一些並非從「春日與鷲羽」本編開始看的版友,可以看看這個本編,這裡便終於涉及到有人刊登的「涼宮春日的驚愕」先行版上,有異世界人就會令長門離開的情節。

而按佐佐木的工作本就是和田中芳樹的銀河大歷史違背的,按田中大師的未來觀,在一千數百年的未來人類和現代甚至古代無大分別,在醫學和生理學都沒有大大的超出現代的水平,但交通工具卻發展到可以實際上每日行駛數百光年的速度。

相信藤原不願意也樣就被佐佐木斗真甩掉而有所行動的。例如把這班真實世界沒有超能力的青年人出賣給幽靈黨?者把Cybus Industries的屍體實驗洩露和抹黑?

最後,因為應承了一些戀愛動畫迷們給一些人物登場,所以為了讓那些人物登場。下次將由其他人的角度出發,所以不再是佐佐木外傳,主角未決定是誰,所以將較遲才登出。

(部落閣的讀者知道就是「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11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宮春日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找個理由給我接受台獨... 後一篇:雅典娜戰記冒險記 第三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5)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