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瞬之章-夏

作者:渡間創│2018-08-12 02:18:14│巴幣:4│人氣:140
「好熱。」
正中午步行於城市街道的少年。
抱怨聲並未讓任何人聽見,因為放眼望去根本沒有任何人。
凝視著遠方的海市蜃樓,承受炎夏的酷熱,毒辣的太陽照射大地,猶如烈焰般的火燒風吹拂皮膚,彷彿灼傷的溫度刺激神經,汗水從踏出家門外的那刻起就沒停止排出過,感覺要把身體曬乾一樣,異常枯燥的環境下普通人能否正常活動都成問題,更何況是國中生。
漫漫長途裡,雙腳逐漸變得沉重,體力的消耗比預計快速,疲勞吞噬腦海,時間的概念模糊不清,任憑意識放飛的狀態,效仿喪屍的走路方式顯得格外白痴,試圖將專注力導向前方,卻發覺昔日熱鬧的街道了無生機死寂一片。
而沒好好注意腳邊的結果,就是在柏油路上跌個狗吃屎。
真麻煩。
少年爬了起來。
即便如此心想,必須抵達目的地的意念並未改變,原因主要是自己固執,倘若決定的事情就盡全力去完成是少年的信條。
於是努力有了代價。
公園。
來到終點,在這恐怖的天氣中少年也瀕臨極限,正當視線所及形同荒野時,少年捕捉到一個人影。
位在樹陰下,身穿純白連身洋裝,頭戴草帽的少女,當少年注意到少女時,膽怯緊張的心情小小萌芽。
當少女注意到少年時,稚嫩的臉龐綻放喜悅的笑容,不斷的向少年招手。
目睹這幕,少年忘卻多餘的猶豫邁向對方,嘴中不經呢喃道。
「好熱。」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789456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歡迎光臨異世界請問您有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