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68.約束之絆

作者:萌筆│2018-08-12 01:19:36│巴幣:32│人氣:531

  他只會一拳!

  心靈世界,亂萊和世界意志的戰鬥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那一拳摧枯拉朽的將世界意志帶來的負面思緒粉碎殆盡。

  『……為什麼要抗拒成為深海呢?』

  世界意志的負面思緒逐漸崩毀,而心靈世界的街道卻沒有恢復原狀,而亂萊自身的靈魂依舊搖搖欲墜。

  『……這個世界…應該跟你無關才是……倘若你不在此覺醒成為深海的話,身為人類的你依舊改變不了死去的事實。』

  「我……我答應過我最重要的人不管是生是死我都會在她們的面前保持著最強……」

  亂萊沒有退縮,沒有畏懼直面著世界意志,那怕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他的生命都在流逝。

  『……第一特異點異變造就出來的可悲造物,艦娘麼?』

  屹立不搖的亂萊站在灰暗而破敗的心靈世界中,就像是他逐漸消失的生命一樣,這個世界也開始漸漸瓦解。

  『但是此刻你要死了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

  隨著世界意志的這句話,黑暗再度向著亂萊席捲而來。

  黑暗的咆哮聲中,亂萊伸手再次就是一拳轟了上去,大吼道:「我拒絕!」

  幾乎是在他聲音響起的同時,一個個絢爛的身影出現在亂萊的身邊,身上搭載的艤裝毫不猶豫的朝著黑暗開砲。

  世界意志的攻勢頓時為之一挫,它知道那些身影是什麼東西,那是亂萊對這世界的羈絆也是活的希望。

  世界意志不能理解,究竟是什麼樣的理由,什麼樣的感情下才能讓一個人類在逐漸死亡的當下依舊不放棄生的希望。

  她們……

  亂萊猛然扭頭看向圍繞在他身旁的身影,男兒淚使勁地忍住不讓流下。

  『叢…雲……我答應妳們……我不會將拿自己的性命…不當一回事……然後我一定會成為一位更稱職的提督!』

  『嗯!我們會陪伴在你身邊,我們的提督。』

  對霧隱夜痕的時候,他就曾經被她們拉了一把,而現在同樣他又再次被她們所保護著……

  或許別人會說,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亂萊在為叢雲她們付出,拚上一切那怕是自己的性命,就是只有亂萊自己知道。

  那一天,他遇上了叢雲跟五月雨,獲得救贖的不是她們,而是自己!

  即便是在這個世界也是一無所成的他,也有了可以保護的重要東西,如果握起拳頭可以做到這一切的話,那麼他可以奮不顧身!

  為了讓叢雲她們,為了讓艦娘們可以展露笑顏───

  「……我是不知道特異點還是什麼的…但我絕對不會順從你的意志成為一個只懂得殺戮的怪物……」

  『……可笑!就憑你與那些可悲造物的牽絆,是無法阻擋世界步向毀滅的,我就靜待你的人類靈魂腐朽後再將你轉化!』

  就在此時,一道門開了!

  與此同時,本來逐漸崩壞的心靈世界,停止了崩壞的行動,雖然依舊還是那片慘狀,但是亂萊生命的流逝的確是停了!

  轟!一道白光閃過,狂風大作。

  那是一種,從靈魂深處都無法抗拒的命令,世界意志被亂萊的靈魂強制驅逐出去!

  『────不可能!!』
  
  然後,下一秒所有的黑暗就如同煙花一般爆散,在世界意志的尖叫聲霎然而止,整個從亂萊的靈魂中被驅逐出去。

  亂萊看著那道門呆了呆,然後笑著朝那門走了進去,回歸!

  地道裡,一陣天搖地動,大量的沙塵隨著地震不斷的落下,亂萊那逐漸失去溫度的身軀如同雕塑一般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心靈世界中的靈魂之爭對外界而言只過去短短數秒,本來亂萊身體的激烈掙扎到後面的動也不動也依舊改不了重傷的事實。

  身軀上的傷口越來越多,流出來的血,也就越來越多。

  地道內的緊急照明燈,隨著地震的晃動忽明忽暗,接著一個顫抖的人影從地道內的另一端竄了出來,她看著倒在地上的亂萊,高興的流出了眼淚。

  如果說一開始,秋月還抱持著最壞的打算,那麼再找到亂萊的那剎那一切都煙消雲散。

  在海上面對深海棲艦群的包圍的時候,她果斷的卸載了腳上的艤裝一口氣地潛進海中,利用了爆炸產生的水流一鼓作氣下潛到了藏在珊瑚礁中的泊位出擊通道。

  這是一個豪賭,要是那個泊位在之前的作戰被毀掉的話,那麼等待秋月的就是浮出水面被深海棲艦轟沉,不僅如此,她也不能保證亂萊是否還留在當初她們離開的那條地道裡面。

  但秋月賭贏了!

  很快,秋月就趕到了當初拋下亂萊的那條地道,同樣的也看到那些慘死在神原宗二手上的平民跟軍人的屍體。

  雖然秋月還是感覺到心中發苦,但她還是得繼續前進,救亂萊,然後離開,這是她目前唯一的剩下的念頭!

  找到亂萊的當下,秋月馬上就上前去檢查他的傷勢跟呼吸,雖然微弱到不用電探就沒法聽到,但亂萊依舊還活著。

  可是之後映入眼簾的傷勢讓秋月直接倒吸一口涼氣,眼淚很不爭氣的直直掉落。

  秋月的眼睛有些發紅,死死盯著亂萊身上的傷勢,除了神原宗二那招貫手造成的傷口外,亂萊的肚子上還被開了一個大洞,本來在身體裡的臟器直接裸露在外被布條胡亂包紮處理。

  最嚴重的莫過於亂萊的那兩條手臂,不單單只是骨折而已,整條手臂都呈現詭異的角度反折,斷掉的骨頭都刺破了肌膚,這樣的傷勢那怕之後治好了,這雙手也廢了。

  秋月完全無法想像,亂萊用這樣的身體狀況去阻擋神原宗二的場景。

  緊接著,秋月就臉色鐵青的跌坐在地,渾身發抖,腦中一片空白,電探的回饋讓她知道亂萊的心跳漸漸變慢,本來就已經幾不可查的呼吸更是無法感知。

  亂萊已經一隻腳踏進了死亡,而她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死去卻什麼都做不到。

  這樣的傷勢不是一般的急救就能處理的……

  ……怎麼辦!?

  秋月抹著眼淚焦急的四處觀看,然後目光都集中在長10cm炮醬的身上……正確地說是殘骸!

  「是你把我從絕望的深淵中拉了回來,是你奮不顧身的擋在我跟照月的面前保護了我們……是你讓我知道不管是什麼的身分,我就是我!」秋月輕輕咬著嘴唇,從手上拆開的長10cm炮醬的雷管將其中火藥倒在了亂萊身上:「我、照月、初月……以及你的叢雲她們,每一個人都不希望你死,所以請你一定活著,請你活著,亂萊…我的提督。」

  從那時起,亂萊的身影就重重的刻印在了秋月的心中。

  點燃火藥,瞬間的高溫燃燒在亂萊的傷口上,燒糊的皮膚與鮮血蒸騰的焦味飄起,秋月的目光聚集在亂萊蒼白的臉上。

  俯身,一吻落下。

  這一吻,包含著秋月複雜情緒,似乎是害羞,似乎是思念,似乎是酸楚,又似乎是期盼和祈求。

  活下來……

  求求你活下來………

  秋月努力的將口中的空氣度入亂萊的口中,本來流血的傷口在高溫燃燒後跟著皮膚燒糊成一片止住了血。

  然後似乎是響應了秋月的祈禱,亂萊本來逐漸衰弱的心臟又重新跳動了起來,呼吸雖然虛弱但是卻重新開始了呼吸!

  眼見亂萊的狀況暫時穩定下來,秋月用著長10cm砲醬的殘骸做了個擔架,然後小心翼翼的把他放了上去。

  「對不起……長10cm砲醬。」一邊做著這些事情,秋月一邊低著頭對著自己一直以來奮戰的夥伴低頭道歉,止不住的眼淚落在了本來是長10cm炮醬的臉龐上。

  說完,秋月兩隻手吃力的抬起砲管做成著擔架的一端,感受著逐漸變強的地震,她顧不得身體傳來的撕心裂肺的痛楚,奮力的拉著亂萊踉踉蹌蹌的向著地道的深處跑去。


後記:

原本66的地方做了點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戴上1000+墨鏡)嗯~好強的太陽光阿~頭香

08-12 07:51

萌筆
閃在哪@@?

那是救人好麼08-12 18:32
小黑
不過重傷成這樣,要治好應該也要不少時間吧......

我們可以期待亂萊不亂來的日子嗎(X

08-12 20:13

萌筆
所以第七部的主角才不是亂萊啊08-12 20:19
魯蛇月
基本上,讓亂萊養個1~2年的傷,就又是一頭可以被叢雲用酸素魚雷敲的活龍了(诶!?)

08-13 00:18

萌筆
說的真有道理,鉛筆無可反駁08-13 07:44
Gcat
可惡ㄚ~ 竟然連躺著都能得到秋月的吻
下一次是不是就準備要奪得秋月的身體了
來人ㄚ~~~~~ 準備火把~~~~~~~~~~~~~~~~~~

08-22 23:45

萌筆
給你火把08-23 00:17
Gcat
看到是熟悉的境界的彼方 就先聽一下來回味+回憶一下境界的劇情
從一開始的對立 到後來的合作 途中的真相與分離 再到最後的再會
相信這部的最後真的能吸引到不少女性觀眾的眼淚
我個人則是很喜歡女主角的經典口頭禪:「不愉快です」(我很不高興)

=============== 分割線 回到本文 =============================

第一次邊聽版主選的音樂邊看文章 感覺真的是選得不錯ㄚ
可惜音樂中內心戰鬥的畫面和文章中內心戰鬥的時間點明顯沒搭上
也無法邊看音樂的畫面邊看文章
要不然這兩點如果能同時達成的話 相信熱血度肯定能提高很多個檔次的ww

08-22 23:45

萌筆
基本上髒筆選歌靠的是自己的感性,通常文章看完,音樂還沒撥完。

如果要配合的話,那字數就爆表啦ww08-23 00:19
Gcat
我同意這點 昨天試著邊聽邊看文章 真的看完文章 音樂還沒撥完~~

08-23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