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魚-2

作者:笑不攏嘴│2018-08-11 21:37:48│巴幣:0│人氣:53
隔日我還惦記著那眼球,於是我帶上一個空罐子前往海灘想碰碰運氣,明明去的時間都是早上現在也不是甚麼日子,怎麼會遇上這怪誕的事?難不成真是我眼花?
 
在心中嘮嘮叨叨的在心中念著,不久我發現今天的海灘上有很多類似珍珠的小珠子,零零落落的不知道是誰的項鍊斷了還是怎樣,也不確定那是不是真的,有一個小區域堆積了許多小珍珠,我鬼使神差的走了過去。
 
我用沙灘上的漂流木撥開掩蓋的沙子以及上面的珍珠(這次我可不敢輕易用手去觸碰),看到的是如同陶瓷的平面,我好奇的將沙子撥開些,出現在眼前的是破碎的半邊臉。
 
覺得是陶瓷娃娃碎片的我放大了膽子想拿起來,可是剛觸碰我立即收回了手,雖然是冰冷的卻像皮膚一樣柔軟有彈性,而且後面似乎來連著類似肉塊的東西。
 
這次為了讓證據不消失,我鼓起了勇氣先將它拿了起來,那觸感就跟拿著肉類一樣,只是它像是個美麗的藝術品,我不禁仔細觀察起它寶藍的眼睛,昨天太過驚慌根本沒仔細看清楚,它有著細緻的皮膚深邃的眼窩和彷彿能將人吸進去的眼睛。
 
可惜我帶的罐子太小裝不進去,這樣拿著走回去又太引人注目,我東張西望了會哪裡適合先將這寶物藏起來,最後我將它藏在岸邊一個隱密的石洞裡便先回去了。

------------
紀錄,人魚這名字先做為暫定,還沒想到更好的名字前就先這樣稱呼它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jaen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魚-1... 後一篇:海01_人孔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