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史萊姆培養日記 二十

作者:柏夫│2018-08-11 10:17:17│巴幣:6│人氣:88
「這次的結果是......平局!」我膽顫地宣布這次的成績。

史萊姆本來就不在意,主任還癱軟著,紅龍則是像玩過家家一樣地接受這個結果。

「伴侶,我餓了,幫我穿衣服,我要上街。」紅龍雙手向我展開,像個小女孩似的,但指尖的利爪似乎在彰顯著龍的存在感。

「嗯,這個飾品幫我戴上去,然後把這邊縮一點......」

紅龍似乎在很快的時間內就有獨到的審美觀了,原本以為突起的腹部會破壞整體的線條,紅龍卻用服裝修飾讓這部位看起來特別性感。
現在的衣著與其說是蘿莉塔,不如說是野性蘿莉塔吧。

不過長壽種族學東西不是都很慢嗎?我看著主任,又看看史萊姆。

不知道有甚麼史萊姆也可以穿得很好看的衣服。

「發呆?走了。」紅龍很自然地下達命令,我不自覺地跟在紅龍後面。

===
紅龍吸引了所有街上人的目光。

我不會綁辮子,紅龍披散的炎紅色頭髮也許是唯一的缺點。

但這不完美讓他比完美更美。

同時兼具稚嫩、危險、高貴的氣質,令人感覺即使被他踩也是種獎勵。

紅龍到了賣烤肉的店家前,直接將產品拿了吃掉。
老闆似乎看傻了,眼光目送紅龍,沒注意到我問他要多少費用。
「欸?多少錢啊?」
「......這次不用了,這些再拿去,讓他吃。」
「人類,很識相嘛,給你讚賞。」紅龍獎勵地眨眼,我彷彿看到老闆的眼睛噴出了兩顆愛心。

這就是龍的魅力嗎。

「那魔物也太美麗了吧!」
「為什麼我會被魔物吸引......」
「魔物娘最棒!」

「我本來對魔物沒興趣的,去史萊姆主題樂園看看吧。」

梅利斯該不會是用紅龍來讓大家接受魔物,然後去史萊姆主題樂園消費吧?

我看見有個看紅龍看傻了的男子被身旁的女伴打了一巴掌。
真甜蜜阿,這樣的嫉妒就是獨占欲的表現吧。
如果史萊姆能學會嫉妒就好了。

===
結束逛街,我被梅利斯召喚去會議室。

梅利斯身旁站著一個綠色的人影,粗糙的皮革與樹木的枝條構成了他的服飾,枝條看起來還在生長著,甚至有顆花苞看起來正要綻放。

「龍騎賢者你來啦,這位是D,是位德魯伊,有委託,細節他會跟你說,我先走了。」
龍騎是多的!我還沒說我要接啊!

還沒等我來得及抗議,梅利斯就跑掉了。

我深嘆一口氣,自我介紹。
「我......」
「我知道你!龍騎賢者。」
「為......」
「聽聞你對史萊姆的研究與熱愛無與倫比,我想我們可能是同一類人!」
這德魯伊是異端吧。
「不......」
「因此我邀請你加入我們的『熱愛魔物娘協會』!」
協會通常都不是好組織。
「我們要告訴世人魔物娘的好處!」
看來這個是例外。
「第一點,都很正!」
同意。
「第二點,很少吃醋!」
應該算優點,同意。
「第三點,有肉球!」
我不太懂你說的肉球在哪,不過同意。
「第四點,毛絨絨!」
這是野獸的特點吧,想戰爭嗎。
「因此我們對史萊姆的研究並不多,希望你可以協力。」
嗯,你們找對人了。「這就是委託的內容嗎?」

「不,這是我私人的邀請,我們集會目前是地下活動,希望到時候可以跟史萊姆樂園合作推廣魔物娘的美好。正式的委託是想簽訂奶類的貿易協定,梅利斯先生說你會到我們村子去查驗。」
又是次出差,不過遭遇過龍之後,總覺得其他生物就沒這麼危險了。

「還有,最近我在研究兔子的時候,發現牠們有的個體交配之後就會死,但是並沒有發現疾病,想順道請你調查。」
「我並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不過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其他地方似乎都沒有聽說過,情況大概是怎樣呢。」
「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發生的,不過跟我交配的兔子是這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9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多小豬...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二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