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魚-1

作者:笑不攏嘴│2018-08-11 00:29:06│巴幣:2│人氣:75
故事中的美人魚最後化為了泡沫消散在海中,因為這故事讓我對海洋有一些微妙的感覺,人魚化為了泡沫不就是將自己變成海的一部分了嗎?那用我的想法來說,海成了她的屍體。
 
曾經在20歲那年的夏季,跟著家人出遊到了一座靠海的別墅待了三個禮拜,雖然不排斥但還是喜歡不上海洋,尤其是還發生了那件事。
 
現在想起還是會覺得有些詭異,照家人說的來看事我壓力過大造成的幻覺,但我相信那是真實發生的事。
 
那天家人在海邊烤肉我覺得無聊便閒晃了會,反正沙灘就這麼大也不會走丟,走沒幾步卻感覺踩到了甚麼圓滑濕潤的觸感,不像是海里衝上來的塑膠瓶,也不像是什麼生物。
 
我蹲下撥開掩蓋住的沙子,等那東西露出來時我嚇得跌坐在沙灘上,那不是眼球嗎?
 
我震驚的看著那個小坑遲遲無法回神,聽到了家人的呼喊才反應過來,我驚呼家人來看,可是沒等到他們走過來海浪就先將我撥開的小坑掩埋了,家人只當我開玩笑沒放在心上,而我卻對於這件事無法忘懷。

-----------
於此做紀錄,近期又燃起了看亂步的小說,怪誕又不脫序現實,細細品嘗能感受到它獨特的滋味,它沒有很令人懊惱對我來講它就像是一杯長島冰茶,順口不會過於激烈到最後的後勁卻能讓人暈眩。
因此寫了這篇"人魚" 想以報章雜誌上的短篇小說的方式呈現,會分為幾篇作投稿,是想嘗試這樣的風格,也是想為現在乏味的人生添上一些驚喜。
空乏的生活讓文字漸漸離去,無法好好的說話,只能任由情緒奔騰,想將這些情緒收斂些,裝作收斂些吧(笑)
那我們 下回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9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jaen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掉了珠子的簪子... 後一篇:人魚-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