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夢色キャスト)】Blood Linkage(十四)

作者:玦晴│2018-08-10 22:58:05│巴幣:10│人氣:530
  親眼目睹喜歡的女孩遭人輕薄,且待他也相當友善的小妹衣不蔽體,滑過臉廓的淚痕未乾、卻已成了失去生命跡象的冰冷遺體,迪歐緊掄雙拳,無法抑止的怒火不斷由腹部直竄腦門、瞪著血紅雙瞳震吼:「我殺了你、我殺了你、我殺了你──!」
 
  因為高漲的情緒讓迪歐努力保持的最後一絲理智被一腔怒火所淹沒,在嗅到那充滿誘惑魅力的芳醇鮮血之刻,心臟猛然一顫,原來打算上前親手結果貴族男子的迪歐卻轉過身來,唇角勾起一抹帶著危險訊息的淺弧,血紅色的雙瞳環視了五個男人與少女一周,在眾人的肉眼尚未捕捉到他消失在原地的身影之際,直至耳邊傳來了聲響,他們才循聲回過頭瞧,卻見迪歐抱起逐漸失溫的女孩遺體忘情地吸吮著她的脖頸。
 
  看著女孩的臉越發失了血色,這才有人帶著絲許顫抖的嗓音啟齒:「是吸……吸血鬼……是吸血鬼──!」
 
  「吸、吸、吸血鬼!啊啊啊啊──」
 
  「該死的那人上哪鬼混去了?!快、快跑、快跑!」
 
  在吸血鬼傳說伴隨的恐懼籠罩之下,五個男人嚇得臉色慘白、落荒而逃,周遭在這瞬間靜了,靜得只餘他吸吮享受著鮮血果腹充飢的聲響,看著此情此景,少女卻異常平靜,頓時理解了為何她喜歡的這個不知名的男人身上充滿謎團,為何只能在夜晚見面、為何連名字都不肯透露、為何總會讓人感覺到有一堵無形的牆、為何偶爾會流露出感傷的神色,原來這一切──只因為他身為吸血鬼,背負著太多的無奈與身不由己。
 
  「笨、蛋……我明明說過……我不在意的呀……」
 
  只要看著他,自己就能露出笑容,所以她不自覺地勾起唇角,但此時卻又因為理解他的無奈與痛楚而心疼地流下淚水。
 
  吸乾了女孩身軀的血液,因習慣而輕柔地擱下她的身子,已忍受飢餓過多時日的迪歐並未因此感到滿足而恢復理智,但是至少平息了那如飢餓野獸般的衝動。
 
  他站起身,踏著虛浮的腳步、唇邊勾著彎,血紅色的雙瞳映著月光也隨之左右搖擺著:「可愛的小姐……能給我一點、妳的血嗎?」
 
  「……可以哦。」
 
  迪歐已來到她的身側,先以魔力輕鬆解開了縛著她手腳的麻繩,原因無他,僅是他潛意識裡享受著吸血時來自對方的擁抱,若遇掙扎者,他也喜歡自己抱緊對方,她努力掙扎卻毫無招架之力的感覺。
 
  既得對方首肯,那便能期待被緊擁的感覺吧──
 
  露出森白獠牙至她頸側,她輕擁著迪歐、閉上雙眼的同時淚水又一次滑落,溫柔地揉著他的後腦勺低喃:「你肯定餓了吧,要是我的血能為你緩解這份痛苦,也不枉我走過這一生了──我的一切都給你吧,全部。」
 
  她已然徹底失去求生意志,或許正如那個男人所言──自己是和魔女沒兩樣的存在吧?
 
  既是如此……就讓魔女的這一生,為了所愛犧牲奉獻而劃下句點,這便是最為幸福美滿的結局吧。
 
  ──……是她的聲音。
 
  在聽見這席話的迪歐作了個深呼吸,因而恢復了理智,他緊抓著她的雙肩猛力推開來,在兩人四目相交之時,便可清楚看見此刻的他瞪圓的雙瞳與額上的涔涔冷汗,他呼吸紊亂,在這時候緩緩轉過頭,望向了仰躺在地、全身上下失了血色與呼吸心跳的少女,因而崩潰地抱著頭、蜷縮起身子不斷顫抖著。
 
  「我做了什麼……我做了什麼……我都做了些什麼啊……!」
 
  眼見迪歐的臉色頓時慘白而近乎崩潰地低吼,她趕忙抓著他的雙肩輕輕晃著:「不是的,我的妹妹並非因你而死,不是這樣的!」
 
  「……但是,我不僅沒能來得及救她,還因為無法抑止吸血鬼的本能而吸了她的血……!」
 
  「既是本能,選擇挺身與本能對抗的你已經相當勇敢而且努力了,這段時日的相處,我看得見你一個人獨自背負、隱瞞著什麼……你努力思考、拚命忍耐就只為了不想傷害我們,不是嗎?今日的悲劇你並非始作俑者,你又何以溫柔得想要背負起這身不屬於你的罪孽呢?」
 
  聽了她溫柔的慰勉,迪歐的呼吸漸趨緩和,過了好些時候,他才以微顫的嗓音詢問:「可是我……是吸血鬼……妳、不怕我嗎……?」
 
  不自覺地伸手揉著他的腦袋,她瞇起眼答道:「我說過了,對我而言可怕的是人心,無關乎種族……今天,搗毀村子安寧且殺害我的父親與妹妹的,正是人類啊……」
 
  然而她沒說出口的是──她不由得怪罪自己,是自己貪圖安逸躲藏於此,才會連累了村子裡的大家,甚至因此賠上性命……
 
  「……」
 
  該以什麼樣的姿態與表情來面對她的這一份溫柔與包容呢?雖然今夜之事非他促成,但是他卻無疑是做了褻瀆死者的行為,即便是本能所驅使,但這依舊不是能夠被原諒的理由吧。
 
  「嘎啊啊啊……!」
 
  倏地,一聲巨響劃破黑夜寧靜,兩人在聽見聲響的同時,迪歐已倒臥在地,伴隨而來的劇烈疼痛感讓他不由得咬緊牙關低聲嘶吼著,完全無法理解狀況的少女僅能趕忙上前探視他的狀況:「你、你怎麼了?還好嗎?」
 
  「噢──美麗的小姐,奉勸妳還是離那個吸血鬼遠一點比較好喔?」
 
  由身後傳來陌生的男人嗓音,她趕忙轉過頭,一名年輕男子手持的銀槍還冉著煙硝,他以略顯慵懶的姿態步步欺近,但是槍口卻總精確地瞄準迪歐的身子,直至能清楚看見他臉龐之際,少女不由得瞪圓杏眼、呆愣得吐不出隻字片語。
 
  「今日是月圓之夜,對吸血鬼而言吸血本能被最大活性化的日子,剛才我觀察他的樣子應該是餓了好些時日了,光只一個人類的血恐怕難以滿足他的本能欲望,再加上我剛才那槍可是塗上以聖水為原料製成特殊塗料的銀彈,恐怕會讓他徹底失去理智,為免將妳捲入,趁現在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聽了年輕男子的這席話,她才醒過神來,不僅尚未離開迪歐身邊,且她找到了迪歐背部的槍傷,不僅鮮血汩汩而流,且傷處周遭肌膚逐漸腐敗惡化,就算想為他治療卻也不知該從何下手。
 
  她緊蹙眉心、轉過頭抬首,眼神之中盡是難以置信與無法扼止的憤怒:「觀察……?也就是說,你一直都在附近看著,卻……卻對那群人對我們的所作所為袖手旁觀?眼睜睜地看著我的妹妹……被他們逼上絕路?」
 
  聞言,他卻聳了聳肩表示無奈:「嘛,嚴格說起來我也算是那群垃圾的同夥,我是那個人渣所雇的吸血鬼獵人,因為這一帶關於吸血鬼的傳聞甚囂塵上,那貪生怕死的傢伙就雇了我當保鑣,我之所以等到現在才現身,無非就是期待能藉由這個吸血鬼的手幹掉那群蛆蟲,誰知道他還沒解決就失去理智了,真沒用──」
 
  自稱為吸血鬼獵人的年輕男子挑著眉走至迪歐身側,斂起如獵鷹銳利的雙眸睥睨著,以腳背翻過迪歐的身子,在看見他的相貌時,他稍感訝異地瞠著眼,隨後唇角一勾、吹了聲口哨。
 
  「嘿──太有意思了,原來是因為這個吸血鬼跟我長得神似,難怪有時候浪跡在城鎮間,偶爾會被女孩子給逮著討風流債,肯定是這傢伙吧。」
 
  方才少女在初見他時之所以驚訝,正是眼前這名吸血鬼獵人與迪歐的相貌極為神似之故。
 
  隨後,他眼神一凜、左手一把抓起少女護於身後,同時右手握著的銀槍對準迪歐的肩頭扣下扳機,如熱辣烈火燒蝕著他的肌膚,迪歐又一次痛苦地嘶吼著。
 
  之所以沒直接朝著他的死穴痛下殺手,無非是因為──
 
  「住手!別再攻擊他……!」
 
  憑這個女孩與吸血鬼之間的關係,她大概會和自己拚命吧。
 
  還在猶豫之際,迪歐已瞠圓血色雙瞳、一對森白獠牙蓄勢待發般,速度飛快、力勁兇狠地伸出十指的尖銳利甲便朝兩人之間一記招呼,男人趕緊推開少女、自己也身子微向後傾閃避這一擊,順勢掌心朝上撥開迪歐的手臂、趁他不備之際又向他腹側開了一槍。
 
  「啊啊啊啊──!」
 
  「果然完全失去理智,跟頭飢餓的野獸沒兩樣了,美麗的小姐,若妳不想看見的話立刻離開吧,都變成這樣子了──今晚我非得殺了他不可,否則會有不少人類死於他的本能之下。」
 
  聞言,她心下一沉,深吸了口氣:「……只有我一個人的血不足以滿足他嗎?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
 
  「妳只是想尋死而已,並不是抱持著想拯救他人性命的偉大情操,所以還是免了吧,妳沒想過要是等他恢復理智、在他察覺是自己殺了妳以後,這該對他有多殘忍?恐怕他寧可自己去死,也不願意傷害妳吧。」
 
  語畢,他已將槍口瞄準迪歐的腦袋,趁著他因槍傷而承受痛苦準備扣下扳機之際,一股無庸置疑的強大壓迫感迎面而來,他也因此怔在原地,不自覺地發顫且動彈不得。
 
  僅是因為心驚訝異而望向自己正發顫的手指,再次抬眼時,眼前已多了一名氣質與相貌皆高雅出眾、紮著一頭低馬尾的褐髮男子。
 
  他蹲下身子、掌心輕撫過迪歐的眼簾,迪歐也因此陷入沉睡之中靜了下來,男子抱起身負重傷的迪歐後站起身,他僅是投來近乎森冷且帶有濃厚警告意味的眼神,吹起沙塵的一陣狂風肆虐過後,他與迪歐便消失在兩人眼前,半點氣息都沒有留下。
 
  在他們消失了好些時候,他不自覺地鬆了手,銀槍哐啷落地,他低下頭用力呼喘著。
 
  ……那傢伙究竟什麼來歷?那種壓迫感,可不是開玩笑的。




      (待續…)




==============================

各位安,這裡是晴//

因為官方放出的一張圖,已經注定了我被打臉了,所以我要趕在演目正式開始被正式打臉以前放出來XDDDD(有多不想改)

本來吸血鬼獵人段要寫個打鬥的,但是迪歐篇已經太長了再加上懶得寫(好ㄛ)所以作罷了,假如以後吸血鬼演目決定要出本的話再考慮要不要修改…

下週一如果時間允許,會再放一次,也就是迪歐篇完全結束…(終於)

請各位海涵了 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9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文章|夢色|夢キャス|SEGA|女性向|遊戲|夢色卡司|同人|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