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NPC任務】希芙女王號的處女航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8-08-09 21:26:32│巴幣:18│人氣:97






    伴隨著破風聲,船隻快速的劃開水面,猶如在湛藍的畫布上畫上一筆雪白的顏料。

    這是繃帶特地為了亞潔所發佈的任務,而從她最近愛玩的遊戲中弄出來的帆船『希芙女王號』。若是希芙蘭羅知曉她的名字被拿去作為船名的話,不知道會露出怎樣的神情呢。

    嘛,扯遠了。

    主要的任務有三大項,出於之前對超大魔物-『原地豹炸』的敬意,這次繃帶打死她也不願意在接受相關委託,而是轉而選擇航線巡邏及尋找“寶物”的任務。


    嚇都嚇死了,那隻海豹到底是吃什麼才長這麼大的。


    但這可不妨礙這傢伙開著希芙出航參與航線巡邏。哪怕是在玩遊戲,這傢伙自己也知曉這件事的重要性。

    像是某條上去就會遇到死邊緣,哪邊的小海怪超多可以去狩獵,哪個海域會遇到死胖子跟海賊船。只差她沒把海域的特產魚記下來了。

    到了諾爾斯,應該也差不到哪去。她先是問了一下航道、地圖及相關座標與交班地點等等,在船艙塞了足夠的補給品、油料、砲彈後才哼著輕快的曲調揚帆出航。

    從音響中傳出的是黑旗的音樂,據某不科學的傳聞,聽神鬼奇航的歌會遇到海怪,聽黑旗的歌會出海賊-在現在主要的海賊頭頭成為耶阿特的下屬時,繃帶倒是毫無顧忌的放著黑旗的BGM。

    整個吊兒郎當的,與法爾的認真成了個對比。


    「哼哼哼~」繃帶愉悅的哼著歌,看著海圖與海面,海面平靜,沒有想像中的海怪群,沒有奇奇怪怪的生物在海上亂飄......。會不會都被法爾他老兄清理乾淨了阿?


    有時候話還是不要說太早好。


    遠處有一群疑似耶阿特所屬的船隻,其中依稀可見群狼的記號。

    繃帶眨了眨眼睛,扭頭轉舵,往航線外圍一點繞的時候。

    好死不死的撞到了個什麼,希芙發出巨大的聲響,船隻劇烈的晃動,濺起浪花。船上打雜的小小們穿著黃色雨衣,從船的左側滾到右側,又從右側滾到中間,滑稽的畫面令人忍不住想笑。

    然而唯一的觀眾卻在撞上東西的下一秒成了落湯雞。秀髮瞬間被海水潑濕,蓋住眼睛,也遮住了視線。

    「.....三小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她晃了晃濕漉漉的頭髮,隨手將瀏海撥至一旁,快步越過小小們奔向船首處查看情況。
    船隻觸礁-不如說是撞到大量的貨物與商船殘骸。

    有些建材類的貨物綁上了許許多多的浮物增添浮力,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沒有沉入海中,便成了危險的路障。

    希芙女王的船首像略微損毀,船體有出現了不少破損,好在沒有破洞而導致進水......否則就慘了。


    「嘖......還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啊啊,找到了,抓到炸彈ㄇ......我是說寶藏。」眨了眨眼,繃帶抬手召喚出幾隻骷髏,命令他們將東西打撈上船,順便修理船破損的地方。


    看著骷髏們打撈起的一箱箱貨物、金錢等等。

    雖然繃帶頗想偷幹,但想想還是算了-雖說偷幹也沒人知道。


    「嘛~先放進船艙,麻煩小青歲協助統整清點了。」揮揮手指揮揮,但繃帶一臉不想動腦,乾脆把事情丟給腦力最好的小小青歲處理。

    一臉甩手掌櫃的模樣是怎樣,超會使換人的阿這傢伙。

    小青歲姆QQ的晃了晃那小腦帶,指揮著骷髏去幫忙。遽聞青歲是會怕狄恩的,不過怎麼小小都不會怕,這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快點撈一撈,航道還沒有巡完,萬一有其他的船隻靠進可就不好了!」


    ......。


    「我就說吧,事情怎麼可能這麼順利。」繃帶嘆了一口氣,原想說不用戰鬥的說。

    想想也是,如此顯眼的"寶物"哪怕這邊有點邊離航線,也早該被發現或是沉入海底了才是。
    哪會像這樣撞到礁岩似的......。

    來者沒有掛著旗幟,明顯不是群狼方的船隻,也不是來巡航的冒險者。
    總數是六艘,算一個小型艦隊吧?

    繃帶指揮骷髏在船上掛上黑旗,原本就有群狼的旗幟與阿斯嘉特的國旗的旗桿上多添了一面具有威嚇效果的旗幟,希望能藉此讓對方知難而退,並同時壓低嗓音開起廣播宣告『此航線目前由耶阿特群狼方管轄,請無關船隻離開這裡,若五分鐘後沒有轉向離開,將進行驅散行動。重複一次,此航線目前由耶阿特群狼方管轄,請無關船隻離開這裡,若五分鐘後沒有轉向離開,將進行驅散行動。』



    但也許是繃帶僅有一艘船艦的緣故吧?警告並無帶來很好的效果。
    甚至連繃帶似乎都能聽見對方船上發出的嘲笑聲了。

    一發砲彈無預警的朝著希芙女王號射了過來,似乎在調整彈道而沒有打中,但打在希芙號5噚左右的位置。

    「不太妙阿,誰打的砲阿,真準。」死定了,在微調就會中獎了。這樣的想法讓繃帶不自覺得嚇出冷汗。
    「拉蒂娜們採戒備姿態,其他的小小們去船艙躲著,沒事別出來。」繃帶無奈的高喊著,一邊奔跑去掌舵「搬完的骷髏先回去休息換班,死亡領主大人,麻煩準備接近戰,這距離對我們不太有利。」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麻煩了呢,希芙。」她輕聲低喃,安慰著自己。

    『警告無效,進行驅散行動——可別後悔呢~』隨著繃帶唯一顯露出的眼睛轉變為鮮紅。低沉,而具有威脅的聲音透過廣播傳遞出去,在廣闊的海上飄揚。希芙女王號發出劇烈晃動,衝鋒了出去。

    希芙像是呼應繃帶的想法似的,在距離差不多的剎那,用更為急速的速度猛力撞了上去,隨著船首撞擊對方旗艦,劇烈的搖晃讓對方的砲手失去平衡而滾到船的另一側。

    而其他船隻也不敢貿然開砲,給了繃帶不少時間反應。

    「襲來——亡者浪潮」繃帶很帥氣的就左手拍在甲板,無數的亡靈隨著呼喊蜂湧出來。

    從甲板,從海面......四面八方的亡靈軍襲向誤入航線的船隻,好似要將生者帶入深淵之中。

    亡靈的咆哮似戰鼓激昂的,響徹整個海域。
    爆炸生此起彼落,很快的,投降的水手被骷髏綁死,帶上希芙號,而其他抵死不從的則隨著船隻沒入海中。


    看著擁擠不少的希芙,始作俑者繃帶這個人虛弱到不行。

    「累死了...下次沒事絕對不要這麼做了...」遣散了大批亡靈軍團,繃帶的眼睛也恢復正常,雖然害怕這樣做會讓俘虜有機可趁......

    抱歉,好像有人被嚇尿了......繃帶無奈的看了過去,用鄙視中帶著包容的目光看向俘虜們......感覺不好受啊。

    「算了......先回去找亞潔覆命吧......就算人家鼻塞也受不了的。」



    希芙的處女航很快的就完成任務返航,雖然屎尿味被清理乾淨了,但看著被搬下來的貨物與人質,繃帶總覺得他們一直散發著一股惡臭。

    在回報任務後好一陣子,繃帶大概會對希芙號有著陰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別再衝啦

08-09 21:55

賽菲洛斯
100萬

08-09 22:37

柳葉飄
看完之後我的印象只剩下希芙小破(還有模糊的腦內艦娘式立繪

08-10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海浪潮... 後一篇:【RPG公會】【大洋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