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讓我吃掉吧,士道。AlphaMax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鍍金塗裝底座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Date・A・Live│2018-08-09 12:11:07│巴幣:12│人氣:1073
各位好,我是飛熊。
這幾天會陸續開箱之前欠缺開箱的收藏,請喜歡我開箱的各位敬請期待(不喜歡也請不要嫌棄哦QQ)
那~~我們開始開箱吧~w~
正面採用斗大狂三的時鐘天使刻刻帝作為背景造型,並有半身造型圖,並附上角色名、比例大小

右側則是日文的商品簡介。
背部是公仔相關注意事項及黏貼的正版貼紙。
左側則印上了作品名。
盒頂蓋則是角色名、作品名及黑底紅藤蔓紋路造型。
那麼開箱內容物~
首先是本會場版與普通版最大的差異,鍍金底座,比起原本的塑料底座更添質感(你知道現在還缺甚麼嗎?沒錯!就是會場限量限定的鍍金雙槍透明裙襬版本了,現在一個貴爆)
接著是手部配件,長槍這種配件也做得很精緻。

短槍部分細節也都做得很細膩。
配件的部分到此為止,組裝起來吧~
正面單膝站立的傾倒感十分讚,配上限定的鍍金的底座就是一個豪華的感覺。
右側來看,裙襬也十分充滿起伏感,更顯動態感十足。
後側。
左側
頭部裝飾邊邊稍顯溢色,但不仔細看其實並不會發現(我也是用微距鏡才發現其中的小瑕疵),菱形紋路、花邊和側邊緞帶裝飾都做得良好。
臉部比起其他廠的其他款較有抓到角色神韻,微微的抿笑似乎洽到好處,頭髮線條也比勾的其他廠出的成品更深些。
這款的衣服肩帶是緊挺的,更能體現出胸前巨彈的重量感。
頸部頸圈部分也做了扣環塗色,我在這部分的細部追求給高分。
衣服上半部分的胸型飽滿,哥德風格的靈裝,那裝飾的皺褶和蝴蝶結做的都很真實。
衣服下半部的服裝用大大的緞帶作為裝飾,微扭轉身子的流線型腰身則在這部分呈現出來。
裙襬部分就如同前些圖所介紹的起伏感很棒,黑色部分的漸層裙擺富有顆粒般質感,亮橘色部分則是相對襯托使畫面整體更添對比吸引目光。
腰間的配飾件也是買這麼多尊狂三PVC覺得塗裝處裡最好的一個,其他大多都是銀白色的塗裝,只有這尊採用了較為暗沉的反光黑色塗漆,增添不少其質感。
手部的一些小細節做的都很細呢。
雙手的長短槍部分放大來看細部,真是沒想到配件真能精緻到這個地步呢,手指的指甲塗色也有做出來,很精緻,讚。
來看看鞋子,塗裝的顏色比較淺,不算是我喜歡的塗裝(皺眉)感覺上全黑亮漆會更棒,但其該做的鞋帶之類的還是做的很好,尤其是前傾動作所造成的鞋子前皺,這也太追求了吧~而鞋底的表現比我想像中更棒~w~
介紹完表面,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正題的裏面
內部的黑色絲襪塗色恰到好處,彷彿真的身穿略透肉色的絲襪一樣更顯興奮呢,小內內的駱駝蹄皺摺感或是吊帶襪的扣環也做得令紳士尖叫的程度了,這部分感謝招待,我滿足。

接下來放上幾張各角度的拍攝

最後作為慣例的箱子加本體,圖片開箱到此結束~
結論
普通版價格便宜,此版本的價格也不算貴,除鍍金雙槍透明裙襬的會場限定版貴爆外,CP值非常高,品質也很讚,也算是AMAX幾年下來優秀熱門的作品之一。
能說的優點幾乎都在上面說完了XD就是一個字,推!
不但推薦給有愛的朋友必買,也推薦給剛入坑沒甚麼錢的坑友入手,普通版兩千多除了沒鍍金底座外,這個塗裝真的很值得。
身為狂三控的我,未來就看有沒有錢買盤子賣的鍍金雙槍版本了(窮
那麼開箱到這了,有甚麼意見或討論歡迎在下方回復及留言~
有興趣觀賞我其他開箱的朋友歡迎到我的小屋來看看~
那麼我們下次開箱見囉!(揮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