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 女裝記錄 01 ] ......度,就是女裝(傷眼注意!)

作者:藍沢はくや│2018-08-09 06:11:56│巴幣:18│人氣:445


  星期一和同事跑去高雄的一間偽娘女僕咖啡廳,原本只是打算用個餐體驗看看,結果不知道哪根兒筋不對,竟然體驗到女裝上去了(掩面

  畢竟是第一次女裝,啥準備都沒有,只是套個衣服戴個假髮拿個道具就拍照了,下半身也因為穿著原本的褲子所以也沒有入鏡。

  嘛,總體來說雖然不堪入目,不過得到了還算有資質的評價,不過也被說了保養不足,在學化妝之前先保養好皮膚再說。

  嘖嘖,結果今天跑去買了一罐護膚霜,準備來除毛,還在因緣際會之下被拐去做臉(?),就來看看最後成效如何了。

  對了,現在還在露天物色假髮和女裝(掩面




=====傷眼分隔線=====




































=====傷眼分隔線=====




  因為隱私權緣故把臉遮住了,不過實際上只是遮醜,畢竟滿臉痘痘又是國字臉時再不敢讓各位再次傷眼,身上目前唯一滿意的就只是瘦而已,國字臉的話就只能靠假髮或是之後學化妝彌補了。

  是說,拍照的POSE和方式也要學就是了。

  感覺是個長期抗戰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osaic Li
坐等藍大露臉ww

08-09 11:23

藍沢はくや
(羞08-09 14:19
UMU
(。∀゚ )
身材嬌小就是好啊

08-17 22:17

傑喵(●ω○)
這個裝扮我喜翻((゚∀゚)

... 沒事,被盜

04-21 0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nyo1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最終境界 ] 日常角... 後一篇:[ 最終境界 ] 探索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