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文章翻譯】八種成為好男友的方法

一騎 | 2018-08-09 00:29:34 | 巴幣 2 | 人氣 393

上面的內容我自己是不加評論,也請看過之後就算有意見,也請盡量在文字表現,而不是主題上。也請不要轉載。







【女性觀點】廢材男必見!成為好男友的八種方法
 
近來,「高意識系」的女孩正與日俱增;這些更加知性,有專業,有行動力,還兼備魅力的女孩可是愈來愈多。今後,將會是女孩當自強的時代。
 
你的女友有很滿意嗎?
 
或許是受到如此時代的潮流,「高意識系」女大生真中琴美小姐就說道:「男友就應該更疼女友才對!」。她不太滿意只是單單約個會,或是在家裡卿卿我我。
 
「高意識系」的女大學生們
 
這一次,筆者向真中小姐,以及其他「高意識系的女大學生們」徵求意見,詢問她們「八種成為好男友的方法」。閱讀本文的您,有好好對待女朋友嗎?
 
八種成為好男友的方法
 
1. 支付一半房租及水電費、燃料費
雖然不想承認,但不管怎麼說這世道就是男人的社會。所得在現實上也是女性較低;要會協助這方面,才正是男子中的男子漢。各位就幫個忙,幫女友付個一半的房租,還有水電費、燃料費吧。
 
2. 飯錢和交通費全部埋單
約會時的飯錢和交通費,由男友埋單才是常識。要是你當作能夠度過一段歡樂時光的服務費,就絕對不算破費。男友來埋單付錢,女友的負擔就會減輕,身為一位「保護女性的好男人」,這是一定要做的啦。
 
3. 忙得沒辦法約會時,掏個三千塊當油錢。
忙得沒辦法約會時,你就說「拿著,好好去玩吧」然後掏個三千塊給女友。女友是會禮貌性地客氣一下,不過在給時加點理由,說「這油錢」或是「就當不能約會的賠償」,人家就會收下。
 
4. 電影院座位絕對要挑得頂級
這件事曾經也上過新聞;假如要去電影院,請一定要預約GOLD CLASS之類的VIP影廳。女孩子嘛,總是會想度過一段特別的時光。
 
各位在吃吐司時,會不抹醬就吃嗎?一般的影廳位置就等同於不抹醬的吐司。抹點果醬或奶油再吃,才會美味對嘛。就是這麼回事。
 
5. 女友想要的LINE貼圖就全部送她
新的LINE貼圖會接二連三地上架,要是每次都買的話荷包會大失血。一個好男友,送女友LINE貼圖可是常識。要是女友傳LINE說「倫家想要這個♪」的話,就立刻買給她吧。
 
6. 為了有個萬一,每個月預先付8K*給女友
好比發生變故,或是有突發支出,為了讓女友在前述情況下度過難關,就預先每個月匯個八千塊到女友戶頭吧。這點從以前就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流傳,不過好像有蠻多男生都沒在做的樣子。你們這樣會被甩喔?
 
7. 家裡一定要預先放罐除臭噴霧
出乎意料,女孩子的腳很容易發出異味;特別是靴子只要悶到,那可是會很嚇人的。為了讓如此女友來家裡也能放心,請在玄關準備一罐除腳臭的噴霧。
 
8. 絕不可以相信「我也來付啦——」「只要有你在就好」之類的話
女孩子總之一定會說像是「我也來付啦——」「只要有你在就好」之類的甜言蜜語,可是那也只是口頭上先說出口而已,請絕對不要當真。
 
埋單應該由男友全額支出,而禮物也請定期送出。要是你哪天當把人家的話當真,脫口說出「那就AA吧」,你啊,那天就會是你的分手日囉。
 
努力讓女朋友開心吧
 
唔——嗯,女生還真是細緻呢。看樣子約會和交際,男生是不能找樂子的。創造一個讓女朋友開心愉快的場合,可能就是男朋友的責務呢。
 
■執筆:Mr. Fox
寫作、攝影、編輯、負責人。不管紙面、網頁,什麼都做、什麼都接。


*譯註:原文是五萬日圓。不過要是用直接換算的大約16K新台幣,那個也太誇張了。
作者寫五萬日圓,我認為是在日本的物價和生活環境下所得出的數字,不過實際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總之這個數字,在台灣的物價和生活環境下應該要換算成多少,是個值得商榷的問題。
至於前面的「三千塊油錢」,因為不會是定期每月,又有「賠償」的成分在,就予以保留。



嗯,看完後各位覺得怎樣呢?當初是在推特上看到有人發這個連結,然後忿忿不平地說「如果這樣我還寧可屌絲一輩子」(自譯),我才好奇點進去看的。從看完到譯完,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這作者真的很會,超會寫的。能夠用將近一千六百字(原文字數)寫得這麼具煽動性,的確很符合作者的自我介紹。

創作回應

儚き花に祈るのは
很遺憾的我可能不是個很男人。
2018-08-09 00:39:07
一騎
我身邊有好幾個人交往時沒有上面那麼凱,都照樣結婚生小孩;
不過我自己還是屌絲一隻就是了WWWWWW
2018-08-09 00:54:45
一騎
而且文中的「高意識系」在日文裡是個貶義詞,指說一個人感覺良好,
所以能看得出來這八種意見的自以為成分非常多WWW
2018-08-09 00:58:02
儚き花に祈るのは
不過我個人其實是單身主義就是了,
畢竟本來就是個有些自我中心的人,
現在姑且有種麻煩的感覺,
或許幾年後又會變化就是了。
2018-08-09 00:58:28
擬月
看完後我的想法有兩個 一個是口袋要很深,第二個是我馬上習慣吃不抹果醬的吐司
2018-08-10 01:31:05
一騎
吐司那邊我是一邊翻一邊吐槽:啊我早就習慣直接吃啦!?[e17]
2018-08-10 06:41:50
擬月
XD國家差別吧 連動畫中都都會塗(´-ι_-`)
2018-08-10 06:45:06
一騎
WWWWWW有可能喔,白吐司直接吃是蠻無味的;
但是像全麥吐司或雜糧吐司,直接吃也還不錯,
更別說有些吐司加了芋泥、地瓜泥或奶酥,根本就是給人直接吃......

嗯? 這樣是不是在間接諷刺那些「高意識系」的女孩,
就跟白吐司一樣無味!?
2018-08-10 06:49:54
擬月
可...可惡 被察覺了 那我只好嚼食吐司自己腦補味道了(誤
2018-08-10 06:54: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