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貼)通「外星人」是神棍胡扯-文/張開基

作者:赫生童子│2018-08-08 23:14:23│巴幣:0│人氣:125
(轉貼)通「外星人」是神棍胡扯-文/張開基

2013-5-3 20:01:28

(我已經過作者同意轉貼,本文作者擁有著作權,非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轉貼、摘錄或任何形式之引用,改作)

我早就曾經說過:沒有「外星人」,如果有,那應該稱為「外星高等智慧生命」,可以簡稱為「外星高智生命」。
 
因為「人」是一個專有名詞,也是特有名詞,其他同屬靈長類的猴子猩猩,穿上西裝領帶皮鞋,會抽雪茄用吸管喝可樂,會算算數,那個也不能稱為「人」。
 
在合理的邏輯推理之下,地球以外的任何星球有生物,或者有「外星高智生命」,一點也不稀奇,沒有,那才奇怪,但是,無論如何,那都不是「人」,所以自稱通靈通的是「外星人」,第一要義就錯了,連這麼簡單的邏輯都搞不清楚,還膽敢宣稱通的是「外星人」?
 
別讓「外星高智生命」笑地球人都跟這胡扯的「通靈人」一樣蠢,好嗎?
 
如果有「外星高智生命」,請問他們為什麼要不遠千萬光年來關心一個地球人的個人吉兇禍福?

我們不妨把這些信口雌黃的通靈人,他們宣稱的「外星人」代換成「外國人」好了;
 
不必遠到幾百幾千萬光年這麼遙遠(就算能成功的用光速傳訊;這些通靈人提問和答覆,能夠及時通嗎?),就以地球上的「外國人」來比方;
 
有人去求教這種宣稱能「通靈」的人;問的當然不外是自身一些疑難雜症;譬如失業、失戀、缺錢、癌症、丈夫外遇有小三。
 
這些通靈人宣稱能通「外國人」;那麼;
 
美國歐巴馬會不會因此特別聘請你去白宮照顧偌大的草坪,賞你一份正當的職業?

俄國普汀會不會派一位美貌溫柔的金絲貓給你當情人?
 
德國總理梅克爾會不會匯一百萬歐元讓你解決財務問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不會派醫療專機載一組夢幻醫療團隊來治療你的絕症?

北韓金正恩會不會派一個特種部隊來幫妳跟蹤蒐證,甚至直接料理掉小三?
----------------------------------------------
反過來說:
 
希臘有嚴重歐債危機,有個廚師因為失業而跳樓,家中妻兒陷入困境,台灣民眾有沒有那一個曾經捐款指定給他的遺孀?或者搭機前去關切?
 
非洲賴比瑞牙有個農夫正在傷心大哭,因為他全家賴以為生的一隻老牛過勞衰弱病死了,台灣有誰會捐款買條牛給他?
 
印度有個賤民女孩將要被人口販子賣入青樓了,台灣會有人專程搭機去救援,甚至組一個「正義團體」把她從人口販子手中搶救出來嗎?

----------------------------------
----------------------------------

通「地球人」也無能為力,何況是通「外星人」?好好想想;任何一個星球的「外星高智生命」會去管的一個遙遠的小小地球上,一個小小的生物,一個人的吉兇禍福,貧富壽夭那些芝麻綠豆的屁事嗎?
 
「外星高智生命」究竟為什麼要有求必應的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的去管地球一個單一個人的這些屁事?
 
通「外星人」?通鳥啦!通你口袋裡的鈔票才是真的!
 
神棍伎倆!
 
相信的是笨蛋,而「笨蛋」自古以來就是「混蛋」的食物,非常自然,也沒什麼值得同情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殺這麼多少人,吃... 後一篇:(轉貼)祖上無德,倒房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