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THE IDOLM@STER PRODUCER MEETING 2018 What is TOP!x13 轉播場心得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8-08-08 21:17:08│巴幣:10│人氣:300
話說今年年初IM@S本家辦了獨立演唱會「初星宴舞」後(相關遊記請看這裡),原本以為今年就不會再有大型舞台活動,想不到很快又收到夏季會辦「Producer Meeting」的消息,從去年年初也辦過同名活動來看(相關遊記請看這裡),Producer Meeting大概會成為以後的慣例活動吧?

由於今年初已經跑過初星宴舞,基於一年一飛的原則本來是放棄參加這場活動,本來是覺得應該完全沒有接觸本次活動的機會了,想不到到了活動前幾週忽然收到會有海外LV的消息!於是理所當然緊急參戰!

這次同樣毫無懸念選擇林口場,開賣當日網路購票超級無壓力,畢竟這是類似Fans Meeting的活動,本來會參加的人就比較少,然後林口場的人又更少,基本上就是隨便你想坐哪都可以選到位置的狀況啦。

實際售票狀況就是這樣.....看來下次本家Live的LV威秀應該不會再開林口場了.....

至於事前功課的部分,由於Producer Meeting會選平常Live比較不會出的歌,所以根本無從猜測歌單,因此除了最新的幾首歌以及必然會出的「TOP !x13」以外就沒什麼好準備的,其實像這樣無壓力的去跑LV還真的滿不錯。

活動兩日天氣都很熱,第一天還下雷陣雨,幸好林口這邊的收訊沒什麼問題(聽說台北似乎有斷訊過?)。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出發的很從容,不過大概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去三井的遊客明顯暴增,我第二天還一度開不進停車場,不過我以入場前一小時的時間出發看起來時間還算充裕,

(以下圖片出自日本法米通

第一天按照慣例的由小鳥與社長宣讀場內注意事項(禁止錄音錄影以及瘋狂打藝之類的),想不到第二天黑井竟然跑來插一腳我快笑死了,看來黑井小時候都是這樣跟詩花說話的吧!XDDD

接著開場第一首歌無意外是紅白應援!這首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作為開場定番了吧?值得一提的是長谷川明子這次沒來,所以報數到美希的時候是用影像取代,但或許是大夥技巧純熟,完全聽不出破綻。

因為是Producer Meeting所以這次主要都是以談話性節目為主,包含了像是市調得到的一些資訊,例如「你最喜歡的IM@S活動」等等,這二天也請到了IM@S的各個製作人出來談話,當然都是日文所以請不要問我他們說了什麼?(有些地方我還睡著了(被打

然後是超有趣的朗讀劇時間,依照慣例,這次在關鍵的地方會出現選項讓台下Producer做決定,例如要選擇什麼風格的舞蹈(響直接被阿梓姐打趴XDD),還有正義戰隊對抗怪人的超瞎劇情,不過如果要說什麼地方印象最深刻,那當然就是選擇「禁斷的少女戀情」啊啊啊!(所有人都不准給我搖螢光棒)而且意外的並不是原本的千春配,貴音與千早新搭竟然無違和啊!經過這次活動忽然有了各種新的組合可以本本...(消音

談話的最後就是.....詩花終於登場了!!(WUG肥宅哭
高橋各種裝扮神還原,還特地請攝影師拍臉上的淚痣。

後半場就是期待已久的Live,這次除了星光舞台必出的「TOP!x13」、「shy→shining」以及這段時期的新歌,另外就是特選UNIT曲(聽說好像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因為完全不知到會被選出什麼歌,所以每次都滿讓人期待的。

有點特別的選了「MUSIC♪」作為半場結束合唱曲,當然詩花的「Blooming Star」這次也出場了,真是無限感動。第一天出場時唱腔還有點不穩,不過第二天就超優的,我還特地跑去前頭跪(難得這麼大場地沒人當然就是要去跪啊不然要幹嘛

整體來說這兩天的活動還滿有意思的,雖然不懂日文很多地方無法融入很殘念,但是偶爾聽懂一兩句的時候都是爆笑到快死掉。這畢竟是本家少數的大型活動,雖然沒機會跑現場,但能在大螢幕前面一同歡樂也是很令人感動。總而言之,IM@S最高!!

最後希望明年還會有正式的Live活動,然後讓我抽到票!(祈禱

最後結尾附上兩日歌單:

Day1)
1. 紅白応援V(ビクトリー)(765PRO ALLSTARS)
2. ToP!!!!!!!!!!!!!(765PRO ALLSTARS)
3. そしてぼくらは旅にでる(仁後真耶子、中村繪里子、浅倉杏美、たかはし智秋)
4. 星彩ステッパー(釘宮理恵、下田麻美)
5. Vertex Meister(若林直美、原 由実、沼倉愛美、平田宏美、今井麻美)
6. Blooming Star(高橋李依)
7. きゅんっ!ヴァンパイアガール(原 由実、釘宮理恵、沼倉愛美)
8. サニー(下田麻美、中村繪里子)
9. MUSIC♪(765PRO ALLSTARS)
10. shy→shining(765PRO ALLSTARS)
11. THE IDOLM@STER 2nd-mix(全員)

Day2)
1. 紅白応援V(ビクトリー)(765PRO ALLSTARS)
2. ToP!!!!!!!!!!!!!(765PRO ALLSTARS)
3. そしてぼくらは旅にでる(仁後真耶子、中村繪里子、浅倉杏美、たかはし智秋)
4. 星彩ステッパー(釘宮理恵、下田麻美)
5. Vertex Meister(若林直美、原 由実、沼倉愛美、平田宏美、今井麻美)
6. Blooming Star(高橋李依)
7. シャララ(若林直美、たかはし智秋)
8. アマテラス(今井麻美、浅倉杏美、仁後真耶子、平田宏美)
9. MUSIC♪(765PRO ALLSTARS)
10. shy→shining(765PRO ALLSTARS)
11. THE IDOLM@STER 2nd-mix(全員 with 高橋李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VR遊戲心得總集... 後一篇:KING SUPER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