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ˊˇˋ無題3

作者:雪依(陌依尘)│2018-08-08 17:05:11│巴幣:10│人氣:140



大家先聽歌一起看文吧OWOb






「所以,你現在到底要怎樣?」

我看著他把我的筆電放到他的小桌子後,漫不經心的在我的面前退下他的上衣,絲毫沒有想要理會我的打算。


「過來。」他半命令的口氣實在令我非常不爽,莫名其妙到他家了,要幹嘛也沒說,當我是僕役可以使喚來使喚去的嗎?

我選擇閉上嘴巴,背向他,打開筆記型電腦,繼續把下午的一些靈感給挪上去,去配合前面還沒有講清楚的橋段。


可是我似乎忽略了他嘴角的那一抹邪笑,和身處在何處,仍悠閒的碼字打稿。

「唉呀呀,小希,我剛剛不是說要妳過來嗎?原來小希喜歡我主動呀,嗯?」不知道甚麼時候修從後面還住我的脖子,在我耳邊低盼道。




「你要幹嘛?有屁快放,我可不會像你的後援粉絲一樣,因為你這樣就被迷得神魂顛倒,好嗎?」

他深沉的嗓音,加上未穿好上衣,裸露著背,伴隨著止汗劑的芳香,也溢入我的鼻內。

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畢竟他也是個男生呀,不過也只能裝淡定,才不會被他有機可趁!嗯,這樣沒錯。



「不是說要幫妳查看妳的傷口?我說話可不會說話不算話。」他借始著還著我脖子和肩膀的力,一把把我從地板上抱起,放到他的床上。

「你你你要幹嘛,擦藥?不用啦我最近躲她們躲得還不錯,都沒怎麼遇到她們了,暗箭幾根而已,沒事的。」我望著他臉越發越暗沉,撫了撫他的背,似乎沒甚麼效果,只好越描越小聲......。


「暗箭幾根而已?妳說的這麼輕鬆,是在唬我嗎?還是當我小孩子?這麼好騙?那妳說,這身傷還跟我說還好?」他趁我還在解釋時,掀了我的衣服,望著一道又一道的,被棒棍打的痕跡和小小的一顆一顆被石頭雜腫的傷口,冷眼逼我跟他同視。

我望了望身子,只能說幸好,前幾天繩子的綁痕消了,也沒看到更早之前刀子和鞭子劃過的痕跡了,不然可不是像現在氣瘋這麼簡單而已了。

只能對他沉默,我沒有其他答案,被石頭砸過的傷還算是新傷,百口莫辯,只不過棒棍的傷怎麼還沒消阿...嘖,要找新的藥去擦了。




「怎麼?如果我沒激妳,妳會跟我說嗎?答案肯定是不會嘛,這麼獨立的女孩子的妳,肯定覺得沒甚麼吧?是這樣嗎?」

我下意識避開了他的眼神,不過下一秒,還是被他扳了回去。
他吞了吞口水,苦笑道。


「程妍希,算我求妳了吧,對自己好一點好不好?事事遷就我,讓我在學校大放異彩,與妳這樣快活的玩樂,沒有任何不好的評價,沒有任何粉絲公然的惡意批評,人家別的女孩心中的完美暖男?讓我維持住形象的妳,在背後私底下的妳到底承受了多少我不知道的事?多久了?妳說阿!」

他喘了口氣繼續道。

「妳難道妳覺得妳這樣做我不會愧疚?我難道會高傲的跟妳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嗎?妳不是很聰明嗎?應該會了解我知道之後的狀態,不是嗎?幹嘛還要這樣做...?」




修激動的口氣讓我十分愧疚,我從頭至尾都知道,他知道了這個真相一定會跟我翻臉,不過我不後悔,畢竟,我從小看他看到大,男孩子的一些尊嚴,簡單直線的腦袋,繁雜困難的情緒不用困住他,但,現在似乎...不會像我之前所想的繼續進行了吧...。

「修,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做什麼,這一切,換來你的笑容,很值得,而且何況,我還沒被打倒不是?我還是有我的交友圈和我的生活圈,過的還是不錯呀。」我扯出我的笑臉,但我隱約覺得,仍是騙不了他。


「我不想要再看到妳因為我而受傷了,夠了,真的,我希望妳也跟我一起過得一樣開心,然後不要再躲我了,好嗎?我喜歡妳,程妍希,妳應該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吧?我不想看到我女朋友受到別人的傷害,好嗎?」他上完我的傷口的藥後,靜靜地把我抱在他的懷裡,像是玻璃娃娃似的小心護著。




我笑了,無奈地笑了,果然真的是大孩子,做出什麼事來一樣不進大腦思考的。





(嘿沒錯,我又來補之前的坑了ww)
這篇是去年挖的坑,今年剛好就來補一補了
練習的這篇短文,是從小誤會引起,這篇和下篇,仍是以女主視角為主,不過下下篇是男方視角,剛好想嘗試練習臨摹兩個腳色,在對話中各自的情緒這樣。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拉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6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吳旻( °∀°)
辛苦啦

08-08 18:55

雪依(陌依尘)
不會ˋˇˊ08-08 21:05
人一兌
要找新的"要"去擦了 -> 藥

08-08 20:54

雪依(陌依尘)
感謝更正QWQ08-08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tayukan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情緒的顛覆... 後一篇:【小說】ˊˇˋ無題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