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沖繩之旅(2009年4月6日-10日)Day2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04-21 12:29:28│巴幣:0│人氣:284
不過Blog的照片都OK了…
用的照片都已經上傳好了(YAHOO限定),所以基本上不構成任何問題…
只是被朋友問,說『怎麼沒拍美食啦?都是風景…』

奈迷請進~~~!
『Hybrid Universe』封面的拍攝場地~~~!

Day2(2009年4月7日)

Hotel—〉海洋博公園—〉名護鳳梨園—〉萬座毛
--------------------------------------------------------------------------------

沖繩之旅(2009年4月6日-10日)手機版
http://hk.blog.yahoo.com/organize/album_list.php?fid=21

原整版DAY2:
http://hk.myblog.yahoo.com/ceriseling1201/article?new=1&mid=1446

雖然說是七點鐘Morning Call,但還是在六點多就醒來了。在梳洗過後那個Morning Call才響,然後就下樓吃早餐。

又是自助餐形式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來日本旅行吃過最差的自助式早餐,是第一次來時在東京吃的那幾餐……

準時八點半多一點就開車出發了,目的地--海洋博公園~~!

出發時還是陰天的,但下車不久後便陽光普照,總括來說就是『很曬』~~!

因為大半時間都是參觀『海洋博公園』裡的海洋館,所以就沒帶太陽眼鏡(近視鏡上加一塊東西很麻煩),以為SPF50加UV防曬帽便OK…結果…才半天不到,也全程帶著那防曬帽,誰知道午餐後在洗手間照鏡時,赫然發現那些好不容易淡了一點的雀班,在這兩天又深色了、還多了幾點……

吃完午飯後大約兩點十五分出發,大約十五分左右便到達下午行程的第一站--菠蘿園~~!

因為手機快沒電了,而下午的主要行程是,位於懸崖邊的草原--萬座毛~!菠蘿園裡就沒拍照了…
買了幾盒菠蘿蛋糕…

還吃了一杯應該放了很多菠蘿汁的軟雪糕 ,連不喜歡吃菠蘿的我都覺得超好吃的!這280Yan實在超值!

從菠蘿園出發大約四十分鐘便到達我期待己久的地方--萬座毛~!

很曬,真的很曬……
而且超大風!
基本上一下車,我就覺得這裡有點熟悉,再走深入一點,看到一堆矮樹,我就肯定這裡就是奈姬當日拍攝封面的地方了~~!!

不過,看過那片DVD的奈迷都知道,當日穿著高跟涼鞋的奈姬,在工作人員的摻扶下,依然是步行得很辛苦。第一,那裡的風大得幾乎把她吹走;第瓦,草地的表面凹凸不平,穿褲裝和運動鞋倒還好點,可是她當日穿的是淺藍背心紗裙,我穿著長袖T-和長褲都覺得很冷,那當日的氣溫明顯比今天冷上好幾度,就是超辛苦了……

我記得兩年多前在『Hybrid Universe』發售的,特別版的那片DVD的Making裡,專輯封面是在一片超大風的草原上拍攝的,而且這張專輯的BK裡的全部照片,是專程在寒冬下坐飛機到當時全國最溫暖的地方--沖繩縣拍攝的,雖然說是最溫暖,但還是蠻冷的,試想像在十來度的寒風下,穿著短袖T-、冒雨在街上拍照會有多冷…

非常可惜的是,奈姬拍攝的區域是 『立入禁止』的地方,而且蠻危險,所以就不能去當日拍攝的地方……

加上手機螢幕背光,只隨便拍了幾張……

賣手信的嬸嬸超好人^^
因為答應過來不到的小弟,會買些沖繩特色T-回家,看還有些時間就挑了兩件黑色和白色的給他、一件粉紅的自己,然後一件幼童尺碼的給兩歲多的小表弟。
大概是看我會說一點日文,可愛又親切的嬸嬸就送了兩條至少賣200Yan的手帕和一個花花髮夾給我~^o^~
拍完照片加買過手信後,便上車起程返回在海邊的Hotel~~

又是半個小時多的車程便回到Hotel了。我愛沖繩的交通~~!最長也只是一個半小時多一點而已…
這家Hotel真的超大,沒有地圖的話肯定會迷路的…

原本想吃的那家餐廳沒開門,所以就轉去另一家純日式的自助餐式的餐廳。味道比預期的好吃~~

八點半左右看了埸Show,是沖繩的傳統舞蹈。雖然不太聽得懂兩位姨姨說的話,但兩位表演者真的超敬業的,看的出來她們是打從心底熱愛這份工作。

因為跳舞的動作很快,所以手機的相機拍得非常不清楚……


End of Day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沖繩之旅(2009年4月... 後一篇:沖繩之旅(2009年4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