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心得】世界樹的迷宮 X ~ 輕快可愛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世界樹的迷宮 X│2018-08-07 10:39:10│巴幣:28│人氣:1094
AUTO爽快~


這次《世界樹的迷宮X》繼承過往世界樹系列的風格,輕快可愛無負擔。而且戰鬥時按L鈕即可進行自動戰鬥,太爽快了!


角色職業極多,多到令人眼花瞭亂,我方最多五人,這五人要用什麼職業組合才好,嗯……好煩惱啊,甜蜜的煩惱XD。

我選了セスタス(拳鬥士)、ショ-グン(日本劍客)、ヒ-ロ-(英雄)、メディック(醫師)、ガンナ(槍手)。沒什麼大道理,就前列三攻,後列一補師一輔攻。本來想選一位魔法師在後列當大炮的,但槍手好可愛,無法割捨啊。

這代的迷宮一樣會有一堆F.O.E.(地圖上看得到的特強小怪),如果遊戲難度是用最簡單的話就不用擔心,硬扛是可行的。這代難度的最簡單真的很簡單,打FOE或BOSS都輕鬆無壓力!不過呢,玩到快40級後有點小後悔,我應該把難度再上調一級才好,有點太簡單了啊XD

配音很有特色,武防店老闆娘「每度あり~」那聲線很吸引人呢。旅館老闆娘的懶洋洋聲線也不錯,能讓人放鬆心情。

喜歡3D迷宮RPG的,比方女神轉生、辟邪除妖之類的,可以來試試這款喔~


花絮:

我創的第一隻角色,拳鬥士。


第二隻,日本劍士。取名彌生(やよい),很有日本古風吧,哈哈。


第三隻,英雄,取名リナ。英雄這職業可以穿重裝鎧甲。還有些魔法劍的招式,好用。


第四位,站後列的槍手,取名リディア。槍手是輔攻型的角色,一開場就能先開槍讓敵方STUN,很好用。戰鬥時可以針對敵人的頭、腕、足射擊。讓敵人部份肢體失去功能。


後列二,醫師。這隻我選男生!通通女生不行的,陰盛陽衰啊!醫師取名サイラス,就是八方旅人裏學者的名字,沒辦法,男生名實在不會取啊。醫師這職業,在難度最易之下不用也可以的,甚至可以換成魔法師,全員進攻!!!


升級後會有職業點數,可以用來學職業技能,職業種類就很多了,職業技能也很多,眼花瞭亂啊!點這個要謹慎,大大影響戰鬥。


FOE,一般只會到遇到一隻,但戰鬥拖太長的話,其他FOE就會加入戰局。


BOSS,在難度最易之下,都太簡單了。建議稍微難一點才好。


BOSS翼龍,這隻被我封頭封腕麻痺,接下來只剩圍毆。


武防店老闆娘,那眼神,那上揚的嘴角,真不錯XD  她的聲線賤賤的,是我的菜。


這代武器可以用材料強化。噹噹噹,+1+2+3~~


BOSS身上掉的材料可以作出王武,但是非常地貴,買不起啊。


旅館老闆娘,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喂!這樣上班行嗎?!


要進迷宮在大地圖上點選即可。


除了本傳的大迷宮,也有小迷宮,多到酒吧接任務,就會在大地圖上出現。


小迷宮內也有BOSS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5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樹的迷宮 X

留言共 3 篇留言

山羊先生
今年二月為了買NS早早就把3DS拿去賣了 結果就錯過現在這款還有壞利歐工坊 有點後悔XD

08-07 11:3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3DS我的感覺已經要被任天堂放棄了……賣了也是一個選擇。08-07 11:36
山羊先生
不過NS很好玩啦030 希望世界樹也能上NS

08-07 11:3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34]08-07 11:35
土豆豆豆豆
如果不懂日文 可以玩嗎 不知道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日文程度

08-07 16:3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遊戲中常常須要接任務,不懂日文不推薦。08-07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2018年8月敗... 後一篇:【舞曲】Por Un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