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TERNAL BLAZE@Music Japan &Gimmick Game首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04-13 22:00:30│巴幣:0│人氣:657
昨晚從九點十五分,試連上網上電視,連到十點半、甚至MJ播完了,還是連不上……
不過,我記得上次2月時,翌朝起來就看到有下載了,所以等到節目播完就去睡覺了…
果然,八點鐘起來,吃完早餐大約九點,一去某地方談就看到了~~~
但首先是看NICO上的畫質差版本…
終於把影片轉好了~~!

5月@第三次MUSIC JAPAN

--------------------------------------------------------------------------------

水樹奈々(Mizuki Nana) - ETERNAL BLAZE@MUSIC JAPAN[2009-04-12]

http://mymedia.yam.com/m/2680498

Music Japan一開始就是五位的自我介紹…
作為奈姬FANS,個人對她自稱『奈々ちゃん』很有愛~~~
「五人集合,MUSIC JAPAN START!」看到這裡,我忍不住笑倒在螢幕面前…
戰隊集合嗎?哈哈~~~
題外話,關根小姐和奈姬…並排站時有點配,身高差不多,樣子也圓圓的…上次我看MJ時,也已經對她有點好感,再看這次並排站、擺同樣POST後,更加覺得她不錯…反而那三位香水妹妹就,怎麼看也不順眼…
之後有奈姬的個人介紹,而且還用了四種不同的聲音…
普通、成熟、男孩子和可愛~~~
當然,奈姬都很認真的演繹了…
男孩子…是冬馬的聲音,超帥啊~~~引用關根小姐的感想:「絶対イケメンですよね!」,就是超帥的男生的意思啦~~~
個人認為比上次MJ時的TALK穩定多了,上次完全是害羞、緊張得幾乎說不到甚麼…這次感覺上,她也是其中一個主持,而不是被訪問的嘉賓。
然後有Perfume 三位那一點都不可愛的自我介紹,坦白說,『裝可愛』真的很需要天分的,奈姬不用裝就已經很可愛了啦(香水迷別K…)

請原諒我選擇無視三位只有髮型和服裝能入我眼的小姐…
之後就是奈姬的EB了~~~!
一開始就看到一堆橙色的UO…CALL超齊的,加上RED的這套服裝,害我有錯覺以為自己在看LIVE(雖然個人認為ANIMELO那套比較好看啦)
根據有去現場看的當地奈迷的REPORT,奈姬的出場相當有壓倒性(在最後幾位演出的關係?)
她一開口就很有氣勢了~~~
加上現場的奈迷們的支持,絕對是把其他歌手都壓下去了呢!

遺撼地和上次一樣,也是只唱了一段副歌,就是TV-SIZE的長度而已…
沒噴火的EB真的很不習慣…只有乾冰和和背後的冷色系燈光…一點『火焰』的感覺都沒有哎…
感覺上,這次的EB…有點怪怪的,大概是唱的太用力了點吧…
有人說她走了幾個音,可是…大概是我聽力不行吧,我聽不出來…

至於Gimmick Game@スマイルギャング#367

http://mymedia.yam.com/m/2678872

根據奈姬在スマギャン#367的解說:

・今次製作ULTIMATE DIAMOND,共收集了超過300首候選歌曲(好厲害!)

・GREAT ACTIVITY的歌曲大都是各作家最擅長的領域,今次相反,有很多不像平時作風的歌曲。例如,藤田淳平以往多寫可愛系、元気系的歌曲,今次Gimmick Game是很Hyper的跳舞歌,奈姬初聽時也猜不到是出自他手(我們聽更加猜不到啊)

・歌曲的感覺:
 晚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時聽的歌曲~~~
 頭D用?我說是『遊戲王5ds』的新OP吧~~也超適合跳舞,DDR收入希望~~~!不過我跳不起…能跳的話,多跳幾次肯定有助減肥…

・歌詞內容:
 意識有點エロ(呃?現在聽不太懂哎…)
 成熟的女性本打算跟身邊男生玩玩,最後卻玩出火不能自拔…
 就是所謂的花花公子和往常一樣去交新女友,打算玩完就算,但結果陷下去…的故事嗎?只是性別倒轉版?

・歌曲節奏很快,有好些地方幾乎不夠時間換氣。所以,錄音花了很長時間,中途唱到上氣不接下氣要休息…
 那LIVE上唱不是要練更久?奈姬加油~~~!

超高速再加上奈姬的發音…實在不敢去猜她是在唱甚麼英文…
歌詞的耳COPY還是交給高人們吧,我還是純聽歌算了…

奈姬:因為唱這首歌很累,所以可以順便diet。
美里:像是Gimmick Game Diet那樣呢?
奈姬:對對對,就是這個!如果拍Video會有人買嗎?
美里:我想要我想要~~~

我也想要!哈哈~~~

MUSIC JAPAN(5月)
http://pid.nhk.or.jp/event/PPG0024581/index.html

日時:平成21年5月18日(月)
開場:午後6時
開演:午後7時30分
終演予定:午後9時15分 
会場:NHKホール(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2-1) 
出演:いきものがかり、GLAY、サンボマスター、SPEED、東方神起、真野恵里菜、
水樹奈々、MiChi、LUNA & Mr.マリック ほか(五十音順

第三次演出?!
而且還是連續三次…
已經變成常客了…
這次是唱Gimmick Game?還是剛錄好的第四子?
希望是第四子…
但主打歌是「悦楽カメリア」所以應該會是唱這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th Album 「U... 後一篇:SOUND OF D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